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4主角證詞卸責 關鍵影帶戳破謊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整起事件,到底是誰從頭到尾都在說謊?隨著關鍵影片曝光,案情又更明朗化,Makiyo等4人上次向檢方供稱的證詞,和事實明顯有出入,包括友寄隆輝說當晚只有他踢人,其實Makiyo也是共犯,另外丫子、湘瑩明明就目睹Makiyo踢人,疑似也沒有老實說出來,現在檢警懷疑,案發後他們4個人串供,為了釐清案情,檢方也再度傳喚4人到案說明;Makiyo跟友寄隆輝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罪被告,而丫子跟湘瑩一旦是說謊作偽證,恐怕也難逃7年以下的罪刑。

記者:「你有想要道歉嗎?」

低著頭,穿同一件灰色上衣,友寄隆輝再度到北檢報到,因為計程車被毆事件,關鍵影帶曝光,多日來幾位主角謊言一一被戳破。Makiyo友人友寄隆輝(2012.2.7):「都是我的錯,是我自己的責任,我願意扛起所有的責任,請大家不要再怪日本,不要再怪3位女性。」

日本人友寄隆輝上回向檢方供稱,說自己沒踢司機頭部,還把責任一肩扛起,強調只有他動手,但影片顯示,友寄隆輝連踢司機十幾腳,有幾腳看似都命中頭部,司機帽子也有鞋印,Makiyo更是踹人共犯。

當晚也在場的丫子、湘瑩,影片中明明眼睜睜看著司機被打趴在地,尤其丫子就站在Makiyo旁邊,之前面對檢方偵訊時,卻說Makiyo只踢車門,刻意不提她踹司機部分,2人替Makiyo護航,可能觸犯偽證罪,當中還有人事先打電話,向律師馬在勤諮詢法律問題。

律師馬在勤:「就是因為之前用證人身分,所以她可能有拒絕講實話,如果她講的實話跟昨天或昨天曝光的帶子,有明顯的不符的地方,可能她上次作證的時候,如果有撒個謊,如果是最後這種情形,就有偽證的問題。」

而已經被檢方列為重傷害被告的友寄隆輝,供稱打人時,地點太昏暗,3位女星沒看清楚狀況,但是重回案發現場,司機被打的背後,就是一家藥妝店,影帶也顯示他們打人時,光線充足,案發處太昏暗的說法,明顯又是謊話。

4人在案發後在酒店停留30分鐘,現在檢警懷疑他們利用這半小時,串證編造謊言,企圖把案情導向性騷擾方向,逃避刑責保護Makiyo,如今鐵証一一曝光,謊話連篇的一行人,逃不了該負的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7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