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醫管 結果共65筆

  • 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 榮任醫管會執行長

    台中市衛生局長徐永年將於16日榮任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他今天說,將持續以促進民眾健康福祉、營造社區優質醫療願景為努力目標。
    2017/01/06 17:40
  • 監守自盜!台大兒醫管理員 偷錢還債

    台北市台大兒童醫院發生一起竊案,嫌犯竟然是自家停車場的管理員,因為欠下卡債,竟然趁著中秋連續假期,潛入辦公室,撬開保管箱,得手將近17萬元現金,儘管這名管理員犯案時,穿雨衣、戴安全帽,刻意掩飾身分,不過監視器拍下他的身影,最後被眼尖的同事給認出來。
    2011/09/14 12:53
  • 署醫弊案 衛署高官黃焜璋求刑25年

    今年3月,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疑似有官員收賄,圖利特定廠商,圍標醫療器材,金額高達7億,桃園地檢署今天下午正式起訴涉案的48名相關人員,其中只有前署立台中醫院院長邵國寧,以及前嘉義醫院院長黃龍德,坦承收賄,並願意繳回不法所得,獲得交保,而前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則是因為長期收賄達,面對偵訊還不知悔改,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並求處25年重刑,併科700萬元罰金。
    2011/07/22 21:58
  • 7億醫療採購傳弊案 檢約談衛署官員

    聯合署立醫院爆發採購弊案,檢調調查,疑似有官員收賄,圖利特定廠商,圍標醫療器材,金額高達7億,25日,檢方同步搜索79個地方,帶回33人,其中包括衛生署的官員,以及多名署立醫院的醫師,檢調漏夜偵訊後,將衛生署醫管會執行長黃焜璋,以及基隆醫院的正副院長聲請羈押,至於桃園醫院放射科主任孫勝義以10萬元交保。
    2011/03/26 13:09
  • 「媽不是壞女人」 醉婦揮刀輕生警制伏

    台北縣土城警方成功阻止一件自殺案件,一名游姓婦人因為和丈夫離婚又失業,加上被女兒誤解,24日凌晨喝了酒後,就拿著水果刀在自家門前揮舞,揚言輕生,警方獲報後,拿著盾牌戒護,逐步靠近,最後使出盾牌夾擊的攻勢,成功將婦人制伏,送醫管束。
    2010/09/24 15:13
  • 〈快訊〉港現流感 疫情飯店旅客隔離檢疫

    昨天香港灣仔維景飯酒店一名墨國男子,被發現感染H1N1新型流感後,被送醫隔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而香港衛生署也隨即封鎖飯店,隔離旅客跟工作人員。香港媒體報導,在進行隔離後返回飯店的旅客,也都待在飯店接受隔離檢疫,香港醫管局也宣布,目前在公立醫院跟診所都需要戴口罩,民眾探病前後得洗手,而公立醫院也暫停義工服務。
    2009/05/02 08:40
  • 香港醫院斂房 搞丟一名嬰兒遺體

    香港發生一起非常離奇的案件!一家醫院的停屍間冷凍櫃裡,赫然少了一具嬰兒屍體,到底是被領錯,還是被人偷走,現在完全不得而知。而香港醫管部門正在著手調查,要給家屬一個交代。
    2009/01/06 23:56
  • 全港震驚! 病患輸血感染急暴斃

    香港發生重大醫療糾紛,香港屯門醫院 有病人在接受輸血後,受到一種罕見細菌感染,突然暴斃死亡,這名病患患有慢性肝病及貧血,在輸血後血壓急速下降,經過急救後宣告不治,香港醫管局已經介入調查,要全面徹查,到底在哪一個環節讓輸血感染。
    2008/01/07 17:34
  • 高官專用台大「景福門診」 今起開放

    國內醫學龍頭臺大醫院的景福門診,長期以來都被外界視為「達官顯貴」的特殊VIP就醫管道,負責看診的,當然都是院長或主任級以上的紅牌醫師,一般病患想掛這些名醫的號,有時比登天還難。不過從今天開始,景福門診也開放給普通病患,但代價不便宜,每次看病,費用至少都從1360元起跳。
    2006/01/02 18:26
  • 夜市壯陽藥 百分之百黑心!

    醫界推估國內有200萬的性功能障礙人口,但只有一成會尋求正常就醫管道,其他幾乎都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北市衛生局統計,像夜市販賣的,百分之百都是違法添加西藥的黑心壯陽藥,亂吃的後果,最嚴重的就是休克死亡。而且美國已有少數個案吃威而剛失明的例子,提醒您當心!
    2005/04/04 12:34
  • 拒收重病?北市︰榮總有2病床 卻說全滿!

    大台北地區當時真的沒有加護病房能夠收留命在旦夕的邱姓女童了嗎?根據TVBS的追蹤發現,大台北地區總共有51床神經外科加護病房,當時台北榮總確實還有2床空位,但榮總說根本沒有接到詢問電話,但台北市衛生局醫管處調查,仁愛醫院確實直接跟榮總急診外科通上電話,但答案卻是沒有空位。
    2005/01/11 17:53
  • 女學生幫老師過勞死 家屬抗議

    雲林一名就讀屏東大仁技術學院醫管系三年級的王同學,7月8日在校死亡,家屬質疑女兒是幫老師整理資料,不眠不休過勞死亡,大仁技術學院表示,法醫驗屍後,證實女學生是自己腦部病變,腦幹出血死亡,家屬要求賠償2百萬,校方說實在有困難。
    2004/08/06 12:46
  • 日籍男子由大連赴港 發燒隔離觀察

    今天(26日)凌晨,一名從大陸到香港的日籍男子發燒送醫,由於他出現部分SARS病徵,因此香港醫管局將他隔離觀察,做進一步的病毒測試,預計今天下午會公佈化驗結果。
    2003/11/26 11:59
  • 黨營中華醫院 爭產糾紛法院首開

    國民黨營中華醫院爆發爭產糾紛,因為經營困難,黨營大安醫管公司,去年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要醫院前負責人趙克璣負起虧損責任,雙方上法院,下午地院首度開庭,趙克璣痛斥,國民黨自己把醫院搞垮,還讓員工都失業,他一定要討回公道。
    2003/11/10 18:13
  • 香港婦人疑SARS症狀 隔離觀察中

    繼新加坡後,香港也出現疑似SARS的病例。香港瑪嘉烈醫院發布新聞稿指出,15號晚間收治一名疑似SARS症狀的女性病人,香港醫管局不敢大意,立刻採取隔離觀察。
    2003/09/16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