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幫老師過勞死 家屬抗議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一名就讀屏東大仁技術學院醫管系三年級的王同學,7月8日在校死亡,家屬質疑女兒是幫老師整理資料,不眠不休過勞死亡,大仁技術學院表示,法醫驗屍後,證實女學生是自己腦部病變,腦幹出血死亡,家屬要求賠償2百萬,校方說實在有困難。

在學校猝死的女學生叫王育崎,她是屏東大仁技術學院醫管系三年級學生,7月8日當天王育崎在學校突然死亡,學校移請檢警偵辦,但家屬不甘心。王育崎家屬:「(校方)連跟我們溝通都不肯,死因的鑑定差異那麼大,對於我們的質疑,他們(校方)都一直不回應,(校方)說他誰都認識,叫我們不要費心了,法院的判決他們也沒辦法,算是意外死亡,(他們)校方也沒有辦法。」

王育崎的爸媽看著好不容易養大的女兒,竟然是幫老師整理資料,太過勞累猝死,他們無法接受,要校方給個公道。大仁技術學院則表明,屏東法院已經請法醫驗屍,查出這名女學生腦部有先天性病變,當天才會像中風一樣腦幹出血死亡,並非是幫老師太勞累而死。

學校表示,家屬要求賠償200萬,學校實在有困難,但開學後會公開募款,希望能給女學生家屬一些補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7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