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醫療險 結果共106筆

  • 【實支險透析】實支醫療險很好用 但注意不是包山又包海

    每一張保單的理賠都有限制,不是買了保險就一定賠,以實支醫療險來說,最容易被大家誤解的就是住院雜費理賠,很多人以為住院期間的所有費用,雜費都會賠,於是連自己購買的衛生用品都拿去申請理賠,結果當然不理賠。
    2017/06/22 06:30
  • 【實支險透析】3點不漏 這樣買實支醫療險最有保障!

    實支醫療險可說是高保障低保費的好保單之一,不過,每張實支醫療險在保障條件、理賠項目還是有所不同,因此,在挑選時一定要特別留意條款上寫的這3點,如此對保戶更有利。
    2017/06/22 06:25
  • 【實支險透析】不是有收據就理賠 正、副本別傻傻分不清

    實支實付醫療險這幾年很夯,因為健保實施DRGs(疾病診斷關聯群)制度,自費項目變多,買實支、甚至雙實支,可以減輕醫療費用負擔。但若買兩張以上實支醫療險,一定要特別留意是正本還是副本可理賠,以及「門診」手術賠不賠。
    2017/06/22 06:20
  • 【實支險透析】好冤!保險理賠金居然被打折 這是因為…

    雖然健保實施多年,但還是有許多民眾喜歡到「非健保特約」醫院自費看病,或是有些人沒用健保卡,只能用「非健保」身分自費就醫。但如果自費就醫,又想申請實支實付醫療險理賠,就要特別留意,保險公司不會全賠,而是會打折給付!
    2017/06/22 06:15
  • 【實支險透析】保戶怒了!住院23天卻只賠14天

    住院23天,實支實付醫療險就該賠23天住院病房費,這樣有什麼不對嗎?當然不對!因為保險公司會看是不是「必要住」23天,如果是非必要住院,自然不會賠!
    2017/06/22 06:10
  • 【實支險透析】她剖腹產住院 但這些項目實支醫療險不賠

    實支醫療險保障範圍涵蓋了住院病房費、住院雜費、住院手術(有些含門診)3大保障,但並不是只要住院,實支醫療險通通賠喔! 正確的說法是:在理賠額度內,實支實付。
    2017/06/22 06:05
  • 【實支險透析】這張保單年保費僅6千 癌症標靶藥、昂貴醫材卻通通賠

    台灣民眾最愛買的險種,除了儲蓄險外,就是醫療險!尤其是實支實付醫療險,不僅保障大,保費相對終身醫療險便宜許多,幾乎已經成為剛出生的嬰兒到中老年人必備的基礎保單。
    2017/06/22 06:00
  • 泰國擬強制入境遊客投保意外醫療險

    泰國觀光及衛生等相關部門研擬對所有入境遊客和外國人實施強制保險,防止拖欠醫療費用就離境情況再度發生,實施日期尚待宣布。
    2017/06/05 14:54
  • 禽流感醫療險夠新才有賠?這年是關鍵

    禽流感疫情來勢洶洶,中國大陸甚至傳出H5N6禽傳人案例。金管會表示,民眾在民國87年前買的醫療險保單,若將禽流感等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時,保險公司不負理賠責任。
    2017/03/13 12:16
  • 【買保險最怕…】哭哭了,爲什麼我買的保險不理賠?

    買了醫療險,發生事故申請理賠時,卻常遇到不理賠、或理賠金額比預期少、手術項目不在理賠範圍等情形,該如何避免這些糾紛?專家說,「醫療險契約條文的重點」一定要細讀啊!
    2017/02/10 11:00
  • 實支實付醫療險 挑選3撇步

    由於醫療支出愈來愈高,實支實付醫療險是保險的基本項目之一,但因商品內容不同,不是每個項目都會獲得理賠,該怎麼選最有利?壽險業者教你3個注意事項。
    2016/10/21 10:56
  • ​淡定老翁!掉30萬不擔心 拾獲司機拾金不昧

    台北市有一名老翁,去銀行領了30萬要投保醫療險,但卻把錢忘記在計程車的後座上。事後,這名老翁還完全忘了錢掉在哪裡,幸好計程車司機拾金不昧,主動把錢送到派出所
    2014/12/16 13:54
  • 出國落水治療花300萬? 「旅保」學問大

    出國玩除了刷卡買機票附贈的飛安險,有些人還會選擇加保旅遊平安險,因為飛安險只有飛機失事才給付,但部分民眾卻忽略這一塊。媒體報導一名台籍教授到美西玩,卻不慎落水昏迷,因為沒加保旅平險中的醫療險,醫療費用高達10萬美金,約台幣300萬元,龐大金額只能自己負擔。而保險業者表示,以這名教授的案子來看,如果當初有投保1000萬的意外醫療險,只要844元就不用負擔這筆費用。
    2014/09/02 18:26
  • 活化舊保單!新制轉長照險 領現「自己花」

    很多人花錢壽險,保單上的受益人,通常填的都是家人,也就是說,花了大半輩子繳的錢,直接受益給你的家人,自己卻無法享用,不過現在金管會決定,壽險可以活用轉成年金險、醫療險、長期看護險這3大類型,讓你自己的保險可以自己花,這個新措施,最快7月底上路。
    2014/07/29 19:36
  • 健保新制「自費額」提高 民眾求自保

    健保新制7月即將上路,面對新一波「診斷關聯群」DRG實施,民眾住院天數將變短,自費支出也會提高,要如何求自保呢?專家建議,除了靠「醫療險」補強,還必須檢視這份保險,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另外,家中有糖尿病或者是高血壓病患,以及老人家和孕婦等,都是屬於「醫療人球高危險群」,如果不幸遇到醫院拒收狀況,病患一定要將相關資料保存好,再向健保業務及衛生局申訴
    2014/06/23 21:52
  • 防醫療浪費! 急診理賠改「實支實付」

    市售不少醫療險會提供「急診保險金」理賠,而且採用「時數制」,也就是看你在急診室待的時數,假如超過6小時,就讓你拿一天住院費,造成不少人就乾脆耗在醫院,造成醫療浪費,現在金管會宣布新版「急診室條款」,要改以實際醫療花費做為理賠依據,也就是用多少請多少,預計最快明年2月實施!
    2013/11/13 13:35
  • 「出門到回家」通保!旅險保障期 關鍵

    南投延平民防隊一行人,本來打算出國,還沒搭上飛機,就先在接駁路程中出車禍,行程全喊卡,所幸旅行社都有替團員投保「旅行責任意外險和醫療險」,2萬多元的團費通通退還!其實這份旅遊險,是觀光局強制加保的,保障期從「踏出家門到返國」,如果不想多花錢,也能用信用卡刷團費,等於是「免費享受」旅平險,有些民眾則是直接在機場櫃檯,選擇「旅平險」,但得注意,保障期只從飛機起飛開始,如果搭車到機場出事,完全不理賠。
    2012/12/16 18:30
  • 北越5日遊變調 民防家眷頭破、腿斷

    開心出遊竟變了調,這起遊覽車車禍的24名傷者,是來自南投延平民防隊的成員及親友,原定到北越下龍灣5日遊;沒想到半夜啟程,趕搭飛機竟發生車禍,頭破血流甚至撞斷腿,旅行社表示,有幫團員投保旅遊責任險及醫療險,現在出遊喊卡,也將退還2萬多元旅費,負起責任。
    2012/12/16 13:39
  • 〈獨家〉「投保先看BMI」 胖哥瘦妹保費加倍!

    平時多運動、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不只身體健康,還能省荷包,因為部分過胖或瘦民眾在投保時,可能會發現,業務員會要求健檢之外,還會了解保戶的「BMI值」,因為BMI值保戶過胖或過瘦,都可能增加罹患疾病的機率,按照壽險業著習慣來看,通常BMI超過28屬於過胖,低於18則代表太瘦,醫療險保費可能增加五成到一倍,而壽險則是增加1成到1倍。
    2011/09/12 19:22
  • 年省10億! 歐盟免簽農曆年前生效

    只要一本臺灣護照在手,就能夠歐洲走透透,不再只是夢,外交部晚間宣布歐盟對台免簽案,全案通過,12月簽署,元月實施,未來飛法國、德國等歐洲申根國家,可以省下大約2500元的簽證費,只不過申根國家有規定,必須得先買一份旅遊醫療險,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還有財力證明,才能夠暢遊歐洲。
    2010/11/25 20:28
  • 「一照玩歐28國」 最快耶誕前免簽

    「只要一照在手,就能夠歐洲走透透」不是只是夢,歐洲議會以壓倒性多數,通過台灣免簽案,也就是未來飛法國、德國等28個歐洲申根國家,可以省下大約2500元的簽證費,最快耶誕節前就能生效。只不過申根國家有規定,必須得先買一份旅遊醫療險,戶頭至少要有台幣10萬元,還有財力證明,才能夠暢遊歐洲。
    2010/11/12 12:25
  • 「申根簽必買醫療險」 台幣多逾千

    未來辦理「申根簽證」,必須加買一份至少台幣1千元以上的「旅遊醫療險」,歐洲25個申根公約國,從10月1起實施的新制,是要確保旅客在當地就診之後,醫藥費會直接由保險公司付給醫院,原來在歐洲看個感冒至少要花台幣1千5,怕觀光客回國後拒付,申根國出招自保,如果你不想花大錢玩歐洲,或許可以考慮飛韓國賞楓,價格大約是日本的一半。
    2010/09/27 13:44
  • 1公升淚不夠流 癲癇患者保險遭拒

    真實事件改編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讓很多台灣觀眾掉眼淚,而在我們宜蘭也有值得大家關心的真人實事;一位成績優秀,就讀蘭陽女中的高三女學生,因為頑固性癲癇症發作,被同學、老師排擠,她不想給家人負擔,跳樓自殺,命是救了回來,但癲癇和跳樓,動了太多次手術了,想買個意外或醫療險,還被拒絕,今天這位女學生的媽媽站出來,希望馬總統幫幫忙。
    2009/11/06 10:38
  • 抓新流感商機 銀行推「10元保單」

    新流感一下子就爆發9例,不僅讓民眾開始有危機意識,就連銀行業者看到新流感商機,特地與保險業者合作,推出平均一天只要10元左右的短期醫療險保單,還加附50萬的壽險;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最少只買2個月,不滿意,還可以隨時解約;不過,這樣的保單一樣有所謂的疾病等待期,也就這個一個月當中,你不幸得了H1N1新流感,是沒有保障的。
    2009/05/26 19:52
  • 〈獨家〉好厲害! 百斤胖媽半年甩肉47KG

    因為產後罹患「妊娠毒血症」,台北一名38歲的黃小姐,一度發胖到100公斤,連想保醫療險,都被拒絕;好在最後找上醫師控制飲食,成功在一年內甩肉近50公斤,找回自信的她,還把減肥心得貼上部落格,短短3個月,就累積將近40萬瀏覽人次,激勵更多想健康減重的人。
    2008/07/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