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醫德 結果共87筆

  • 虐童踢人球事件 林致男公開道歉認錯

    仁愛醫院人球事件風波越滾越大,晚間仁愛醫院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及當天值班總醫師林致男,在台北市衛生局局長張珩的陪同下,向全國民眾道歉,張珩表示這件事大家都學到了教訓,應該好好檢討,而林致男則說自己會以一生的行醫證明自己的醫德沒有問題。
    2005/01/15 19:22
  • 白色巨塔潰 醫界權威憂形象大傷

    邱姓小妹妹轉診事件引爆醫師醫德問題,讓許多急診以及神經外科權威擔心醫界形象大傷!下午醫界多位重量級人士開起檢討會,提出沉痛自省。
    2005/01/15 18:38
  • 〈獨家〉同窗哽咽聲援 林致男是好醫師

    做出邱小妹妹轉院決定的仁愛醫院住院總醫師林致男飽受外界抨擊,指責他沒有盡力協調病床,林致男今天都還沒有露面,不過TVBS獨家專訪到當天的ICU值班醫師,他透露其實每家醫院都有所謂的「幽靈床」,但這種床設備有限,不適用邱小妹這種重症患者,他聲援林致男醫師,強調仁愛絕對不是外界說的殺人醫院,沒有醫德。
    2005/01/15 17:59
  • 被批說謊沒醫德 仁愛醫院氣氛低迷

    仁愛醫院當晚如果努力應該可以挪出病床,卻讓邱小妹妹轉院到台中,現在被外界批評說謊枉顧醫德!仁愛醫院今天氣氛低迷,雖然院方呼籲同仁要接受市府的判決,但院內卻貼滿醫護人員抗議連署海報,甚至還有院內主任級醫師爆料,痛批衛生局長張珩,安插自己人馬到各市立醫院,只想獨攬資源大權。
    2005/01/15 11:47
  • 沒床變有床 說謊五天仁愛醫院改口

    邱小妹人球事件出現重大逆轉。仁愛醫院原本堅稱沒有床,所以不得已才要邱小妹妹轉院,不過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醫師李彬州,昨晚在議員質詢下鬆口說,其實邱小妹妹送到仁愛醫院當天,院內是「可以加床」的!話一出口,現場一片譁然,衛生局長張珩更直言,這就是有沒有「醫德」問題!藍綠議員還不斷高喊「沒有真相沒有預算」
    2005/01/15 07:23
  • 少女腦中風亡 家屬控劉奇樺醫死人

    劉奇樺發生的醫療問題不只一樁!3年前一名19歲的林姓少女腦中風就醫,主治醫師劉奇樺將她留置在醫院6天之後,才告訴家屬要轉診到榮總開刀,延誤前3天的黃金時期,而且在少女搭救護車時沒有任何救護措施,讓她死在轉診的路上,家屬痛批劉奇樺沒有醫德,檢察官也已經將他提起公訴。
    2005/01/15 00:26
  • 仁愛基層發聲 反批張珩醫德淪喪

    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痛責仁愛醫院2位值班醫師沒有醫德,仁愛醫院的基層醫護人員聯合發表一份書面的聲明,聲明中嚴辭反批張珩才是醫德淪喪。
    2005/01/14 19:24
  • 「我們真的沒法開刀」 遭懲處醫師連署喊冤

    最新消息!針對邱小妹妹事件仁愛醫院被外界批評沒有醫德,仁愛醫院5位醫護人員發表共同聲明,聲明稿表示,緊急轉院是神經外科跟急診科對邱小妹做出最好的決定,不論家屬當時是否在場,轉院是從專業角度,做出最好的處理!無奈台北市一床難求,仁愛醫院醫療團隊自認,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對丟人球無醫德之說他們表示,不能接受,要留給社會公斷!這份聲明是由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跟神經外科當天值班住院醫師林致男等5人共同連署發表的聲明!
    2005/01/13 15:26
  • 值班醫師沒到就決定轉院 張珩批沒醫德

    針對仁愛醫院在處理邱小妹妹轉院過程是否有疏失,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今天當面質問仁愛醫院院長,對於當時值班醫生只以電話了解病情,就做出轉院的醫囑,相當不能諒解,張珩痛批醫生沒有醫德,要求加重處分。
    2005/01/12 18:23
  • 〈獨家〉黑函滿天飛!指控沒醫德 趙建銘駁斥

    總統女婿趙建銘疑似醫療疏失的風波還沒結束,TVBS接到民眾檢舉,指稱趙建銘沒有醫德。檢舉人在信中表示,高齡75歲的母親在90年3月21日到台大掛急診,當時的值班醫師做完檢查跑去講電話,讓他們苦等2個小時,講話還很衝,說病人會死掉,要他們準備回家。對於這樣的黑函,趙建銘說他看多了,懷疑是有心人士故意打壓。
    2004/10/04 17:54
  • 病患積欠醫藥費 醫師狠心棄人致死

    救人是醫生的天職,不過在大陸卻有人醫德淪喪!河南省有一家醫院,院方跟醫生竟然因為病人積欠醫藥費,摸黑把人丟在荒郊野外,導致病患死亡,當初救人一命的醫師也因此成了謀害無名氏的兇手。
    2004/08/10 17:41
  • 恐怖洗牙 技工充醫師設備未消毒

    洗牙的目的是去除牙垢美白牙齒,本來不是看什麼病,不過如果醫院沒有注意清潔儀器或是醫生沒有醫德,可能沒病也看出了病,大陸一些牙醫診所就令人有這層疑慮。
    2003/08/2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