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積欠醫藥費 醫師狠心棄人致死

記者 陸惠玲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救人是醫生的天職,不過在大陸卻有人醫德淪喪!河南省有一家醫院,院方跟醫生竟然因為病人積欠醫藥費,摸黑把人丟在荒郊野外,導致病患死亡,當初救人一命的醫師也因此成了謀害無名氏的兇手。

就在河南的這條路上,警方發現了一具無名屍,命案震驚的小鄉鎮,但更可怕的事情在後頭。警方在尋找無名屍身份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個人原本住在河南的新鄭中醫院接受了開刀手術,目前還在治療當中,怎麼會無緣無故的跑到外面,引起警方注意,就在一一詢問後,有了驚人的發現。河南新鄭中醫院護士武薈玲:「商量後說家屬來接他的,我們只是護送他,不是我們把他送出去的。」

不只是小護士感到愧疚,當天晚上負責運送病人的司機也覺得良心不安,於是打了電話向另一家醫院求救,只可惜被當成了惡作劇,讓病人在街頭躺了一晚,最後不幸死亡。

而把病人丟在外面的理由,只因為付不出一萬多元的醫藥費。新鄭中醫院醫生劉書君:「我們去找院長商量,這個病人怎麼辦,一直沒有人陪護,再一個一直積欠著錢,領導說要不行的話就給他送出去,送出去再打120找救護車。」

就這樣,救人病的醫生,又把病人推進鬼門關,最後因涉嫌殺人而被抓進監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3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