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床變有床 說謊五天仁愛醫院改口

記者 蕭子新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5 0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小妹人球事件出現重大逆轉。仁愛醫院原本堅稱沒有床,所以不得已才要邱小妹妹轉院,不過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醫師李彬州,昨晚在議員質詢下鬆口說,其實邱小妹妹送到仁愛醫院當天,院內是「可以加床」的!話一出口,現場一片譁然,衛生局長張珩更直言,這就是有沒有「醫德」問題!藍綠議員還不斷高喊「沒有真相沒有預算」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沒有真相!!沒有預算!!」

市議員怒火中燒,連國親招牌口頭禪,都說了出來!仁愛醫院到底是不是有床卻見死不救,周五昨晚急診室主任,爆出了驚人之語。

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在急診加護病房裡面有6個位子,只有4張空床,急診的主任也幫他(林致男)找了呼吸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彬洲!把後面的話講完,剛剛局長沒講清楚的話,主任你講清楚。」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後來確實問了第一輪都找不到床,在急診加護病房應該可以再挪出一張床。」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可以挪出一張床,你們竟然說沒有,還丟到台中梧棲去,繼續讓他講完。」

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應該說,可以多加一張床,有跟神經科醫師說,有多加一張床可不可以開刀?神經外科的回答是什麼?」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轉走,不願意開刀,誰的回答?誰說不開刀?誰說轉走的?」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第一次的時候所有的聯絡都是跟總醫師(林致男)聯絡。」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所以總醫師說即使有一張床,我也不開刀是不是,請你們把他轉走,是不是?」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洲:「總醫師在跟我回電話的時候,他說後續照顧沒有辦法,他建議轉院。」

搞了半天,原來事實卻是徹底大逆轉。台北市議員︰「為什麼不能先動刀再後續處理,局長是不是,局長回答!!」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對不起,就是..。」台北市議員︰「可以先救人嘛。」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這就是我講的『醫德』,這個人千萬不要把仁愛醫院。」台北市議員︰「那醫生要下台嘛。」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不要把仁愛醫院榮譽跟個人。」台北市議員︰「那醫生為什麼今天還敢串聯。」

連衛生局長張橫都看不下去,市議員更是群情激份。台北市議員︰「莫名奇妙!!」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還有人連署醫護人員說他沒錯。」台北市議員︰「居然還敢大聲抗議,你要抗議什麼!」

真是氣到不行,整晚的台北市議會,點起了憤怒之火,藍綠議員為追求「加床真相」,這一刻矛頭全都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仁愛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