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醫師娘 結果共105筆

  • 去年才甜蜜走紅毯! 醫師娘疑離婚未果燒夫

    人人稱羨的醫師娘,涉嫌縱火讓人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夫妻倆結婚一年多,陸續通報7次家暴案件,雙方都有報案,日前疑似談離婚,沒有達成共識,醫師娘失控,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沒想到一家三口全遭波及,丈夫全身有40%二度燒燙傷,8個月大的孩子,手臂也起水泡,如今醫師娘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18/10/20 14:01
  • 快訊/涉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 醫師娘複訊後責付

    涉嫌縱火燒夫的醫師娘,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責付給她的家人。
    2018/10/20 12:41
  • 新婚一年家暴鬧離婚 醫師娘買汽油燒老公

    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大樓昨天(19日)發生火警,一名醫師娘長期受到丈夫家暴,昨天上午跟丈夫為了離婚與孩子監護權大吵一架後,氣得下午跑去加油站購買汽油,回家便將汽油往熟睡的丈夫潑去,點火燃燒,造成丈夫全身嚴重燒燙傷,自己跟8個月大的兒子則受到波及造成輕傷。警方盤訊時,她也坦言「很後悔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目前被依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18/10/20 11:23
  • 醫師自爆外遇腥聞 妻3年後才看到怒提告

    一名已婚魏姓醫師因在網路討論咖啡豆,認識40多歲黃姓女子,2人展開後多次發生性關係,2013年他向媒體自爆外遇劈腿,案件才因此曝光。魏男楊姓妻子3年後在網路看到報導才知情,並對黃女提告。一審法官認定超過告訴時效不受理,但高院撤銷一審裁定,台北地院改依通姦罪判黃女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8/06/21 11:36
  • 月薪多1萬醫師仍要走 關鍵全在「醫師娘」

    台灣醫療水準世界知名,但不少地區仍是醫療人員極度缺乏,其中南投縣完全沒有醫學中心,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認為,就算南投縣每個月多給醫師1萬元薪水,仍然留不住人,因為當地交通不便,更有醫界人士透露,另一半才是關鍵,因為當地「沒有百貨公司給醫師娘血拚」。
    2018/06/02 20:15
  • 阿嬌爆5月完婚當醫師娘 女神姐妹團飛LA當伴娘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9月和「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熱戀,今年2月更接受對方求婚,雖然先前聲稱還沒有結婚計畫,不過卻有港媒爆出兩人將於5月在美國洛杉磯完婚。
    2018/04/13 11:17
  • 男偷白袍潛入醫院半年 被抓包稱「想當醫師娘」

    澳洲一名25歲的男子,涉嫌偷取醫院裡的制服和門禁卡,接著又自製名牌,假扮成醫師後每天準時上下班,並和其他醫師聊天,時間長達半個月。事後他假冒醫師的醫師曝光,他自稱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想找尋未來的真命天子!」
    2017/12/24 20:23
  • 牙助都是高顏值正妹?關鍵在於「這2點」

    台灣的醫療資源豐富,不少地方到處都可看到有醫療診所,特別是牙醫幾乎到處都是。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無論到了那間牙醫診所,除了發現診所內都會請助理之外,而且個個都年輕漂亮,顏值超高,讓他十分地好奇,因此上網詢問為何會這樣?就有網友點出2個主要的原因。
    2017/11/16 15:50
  • 醫師偷情已婚護士 醫師娘供保險套「不要出人命」

    黃姓男子在桃園市開診所,沒想到已婚的他竟和女護士發生姦情。女方的丈夫懷疑妻子出軌,在房間內偷裝錄音筆,果真路到妻子和黃男的打情罵俏對話,還有16分鐘的呻吟聲,他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查出醫師娘也知情,她選擇告女護士,但女護士卻表示醫師娘得知後還拿保險套給她,還說「不要出人命就好」,最後醫師娘也選擇撤告。
    2017/10/04 16:36
  • 醫師娘禁奢出國卻免管收 因有孝順女兒

    台中一名73歲的醫師夫人,沒繳土地增值稅1271萬,欠稅大戶被發佈禁奢令,卻在去年以及今年3次出遊日本美國,這樣的行為對嗎?對行政執行處來說,是絕對不允許,因此向台中地院聲請管收卻被駁回,台中地院的理由是,欠稅大戶出國,費用都是由女兒支付,因此不必管收;但行政執行處無法認同,因為依法,儘管奢華生活費用由第三人提供,也是禁止的。
    2017/05/04 12:27
  • 驚見鬼新娘?紅長衫蓋頭罩 暗夜嚇壞路人

    彰化鹿港昨天晚上,出現一名紅衣女子,像古裝一樣,還戴著頭罩,旁邊另一名女子穿橫紋帽T,兩人深夜打扮奇怪走在路上,嚇到路人,附近居民說,夜間看到真的嚇了一大跳,當地長輩看了影片,才發現她是一名老醫師娘,在醫師過世之後,精神狀況不佳,女兒陪她出門散步,但打扮太奇怪,又在晚上站在街頭不動,才會嚇到人。 
    2016/12/22 12:46
  • 妻廁所產子  急診室醫生急打119求救

    嘉義一名醫師娘,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陣痛破水,而擔任醫師的先生剛從急診室下班回家,非常著急,立刻打119求救,等到救護人員到達孩子已經生出來了,男嬰提早11天報到,還好母子均安。
    2016/09/05 23:53
  • 夢想當醫師娘? 佩甄6大點講明辛酸血淚

    藝人佩甄半夜一點突然發文,寫明6點甘苦談,要給夢想當醫師娘的女孩們,其中寫到因為老公是醫師很聰明,吵架吵不贏,工作時間長,常常沒辦法出遊或是回家吃飯,就算待在身邊也很常因為工作手機不離身,而會這樣有感而發,就是因為發文當天,夫妻倆原本約好要去吃飯看電影,但又因為工作讓行程接連取消,等了一整晚讓佩甄有感而發。
    2016/06/02 11:10
  • 獨家/背景雄厚!34名貴婦涉詐欺 逾半數住豪宅

    進一步追蹤,被約談的貴婦家境優渥,超過20個人擁有碩士學位,一半以上住在信義區和大安區的豪宅!檢警偵辦,近3年來,涉案的貴婦媽媽多達200人,來頭都不小,幾乎都是上市上櫃公司高階主管家屬和醫師娘,她們找代辦中心包套,平均要花四十萬,但詐領健保補助拿回2萬5,投保旅遊平安險,一家公司給付37萬5,生孩子等於不用花錢,投保兩家還倒賺。
    2016/03/23 18:15
  • 「好貴」裝瓦斯管線1戶7萬 醫師娘疑超收

    台中一位醫師小孩在成大就學,於是在台南新大樓買了一戶,完工交屋階段後接到建設公司列出的代收費用,所有住戶共同分擔的瓦斯管線費一戶7萬元,一千多戶共同分擔總價高達7千多萬,讓他覺得不合理;因為去年7月也在台中北屯區買了棟坪數更高的透天厝,其中代收費用根本沒有瓦斯管線這一條,他互相比較後認為自己被超收費用很難接受。
    2015/11/07 20:07
  • 上班的都給我小心! 醫師娘大鬧機場

    台灣人出國,在自己的國家對航警人員嗆聲,還嗆說有美國護照,這名嗆聲的女子是台灣外科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妻子,這天她和老公出國,因為老公突然身體不舒服,夫妻倆決定退關別出國,但通關通到一半想要往回走,當時兩人已經走到x光機安檢,航警就對夫妻說,如果要退關需要航空公司人員陪同,沒想到這名女子突然失控甚至飆罵航警,恐怕已經觸法。
    2015/11/03 18:28
  • 「想嫁豪門」夢碎 女認識獸醫9天3天閃離

    在高雄有一位高姓女子一心想要嫁給有錢人,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自稱當過獸醫師的張姓男子,為了當醫師娘,高姓女子只認識對方9天就決定要結婚,結果一結婚,發現對方根本只是在動物救援小組工作,婚前承諾過的房產和薪水,也通通沒有交給她,高姓女子憤而向法院控告對方詐欺,結果高雄地檢署認為,高姓女子沒有任何財務。
    2015/07/02 12:22
  • 〈快訊〉涉凌虐性侵醫師娘 王姓男子5萬交保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醫師娘挺著大肚子,控告王姓男子性侵凌虐案,警方下午逮到王姓男子。
    2014/04/16 21:18
  • 嫌犯2女友墜死 疑慫恿醫師娘輕生

    醫師娘跟警方供稱,王姓男子篤信宗教,自稱是神的使者,還慫恿她輕生。巧合的是,15年前,王姓男子的前後任女友,就在同一個地方相繼輕生,當時警方把王姓男子列為關係人,事後因罪證不足釋放,當地里長現在想起來依舊印象深刻,特別記得他口條清楚,也曾帶不同女朋友回家。這一次被醫師娘指控,凌虐性侵,甚至故意到新北市淡水跟三芝的交界處租房子囚禁,行徑詭異,檢警將一一釐清。
    2014/04/16 17:26
  • 醫師娘控囚226天 王男5萬交保駁斥

    新北市一名醫師娘預產期前兩天向警方報案指控,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囚禁她226天,甚至對她凌虐性侵導致懷孕,醫師娘指出,去年7月王姓男子自稱是虔誠的教徒,帶她去教會,結果是去同一棟不同樓層的賓館毛手毛腳,事後還把人帶去新北市三芝囚禁,但警方懷疑,醫師娘並非遭到囚禁,否則不會放棄多次脫逃機會,而遭到指控的王姓男子,檢方複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14/04/16 12:44
  • 商圈「團體戰」夯 永康專用儲值卡搶客

    永康商圈之前發生醫師娘搶案,店家擔心治安問題影響遊客,首度和銀行合作,推出區域專屬的「現金儲值卡」,讓民眾逛街不必帶現金,希望這項創舉能促進發展,這張卡就像悠遊卡,民眾可以自行加值,卡片上還有用永康兩字來設計的吉祥物,事實上為了搶客,各大商圈都推出不同特色,西門商圈就瞄準年輕人,而寧夏夜市就推庶民文化,各出奇招。
    2014/03/03 18:50
  • 〈快訊〉永康街醫師娘遭砍 嫌遭起訴求重刑

    永康街醫師娘遭砍,嫌遭起訴求重刑。
    2014/03/03 13:58
  • 未獲教訓!搶醫師娘嫌 曾連刺10婦孺

    台北市永康商圈搶劫砍人案,警方逮到55歲的胡姓嫌犯,因為缺錢,隨機行搶,事前並不知道被害人是北市聯合醫院前總院長的妻子,他沒想到醫師娘身上只有3千元現金,奮力抵抗,最後搶劫未遂。警方調查,胡姓嫌犯有強盜、搶奪及殺人前科,26年前,朝等公車的小學生以及婦人用剪刀猛刺,造成10個人受傷,當時的媒體形容說「瘋狂騎士大開殺戒」。
    2014/01/10 12:01
  • 安心了! 名醫彭瑞鵬微笑通知妻匪落網

    醫師娘當街被砍,宣告破案,她的先生也就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前總院長彭瑞鵬,上午面帶微笑,到病房通知這個好消息,他說妻子現在狀況很好,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只是前總院長納悶,妻子平時穿著打扮低調樸素,為何被歹徒盯上?警方懷疑是她進出銀行時,手上揹了大包包,才會讓歹徒誤會裡頭裝有現金,因此被盯上。
    2014/01/09 11:52
  • 「很缺錢」隨機搶名醫妻 匪20小時落網

    台北永康商圈搶劫砍人案,警方20個小時內宣佈破案,歹徒是55歲的胡姓男子,他說事前並不知道被害人是北市聯合醫院前總院長的妻子,只是隨機犯案,沒想到醫師娘不但身上只有3000元現金,還奮力抵抗,最後搶劫未遂,而警方調查,這名胡姓嫌犯有強盜、搶奪及殺人前科,犯案後還大膽騎單車在市區內閒晃近5個小時才回到住處,房東表示,他打工發傳單,經濟拮据,每個月5千8百元的租金都是哥哥、姊姊負擔,平常沉默寡言,很難想像竟然會是凶殘搶匪。
    2014/01/09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