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娘控囚226天 王男5萬交保駁斥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一名醫師娘預產期前兩天向警方報案指控,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囚禁她226天,甚至對她凌虐性侵導致懷孕,醫師娘指出,去年7月王姓男子自稱是虔誠的教徒,帶她去教會,結果是去同一棟不同樓層的賓館毛手毛腳,事後還把人帶去新北市三芝囚禁,但警方懷疑,醫師娘並非遭到囚禁,否則不會放棄多次脫逃機會,而遭到指控的王姓男子,檢方複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遭到醫師娘控訴性侵虐待的王姓男子穿著黑色外套,神情有些疲憊,檢方複訊後諭令以五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海、出境,他駁斥所有指控。

遭指控男子王全好:「如果有的話,我坐牢坐到死,我剛跟檢方講,我不交保沒關係,我坐牢到死沒關係,如果沒有不要這樣誣賴我,如果感情不能滿她的意,那不能挾怨報復我。」記者:「房產跟那些錢呢?」遭指控男子王全好:「我叫你把房子給我你會給我嗎,是不是,我叫大眾把房子給我,大眾願意嗎,不可能嘛。」

對於兩人關係,清楚解釋,提到錢,避重就輕,挺著9個多月的大肚子,醫師娘臨盆前兩天,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囚禁了226天。

醫生娘:「他常常叫我去死,然後他的手拳頭對我又是這麼重,我根本無處可逃。」

醫師娘向警方報案指稱,王姓男子不但囚禁她,還拐騙她200萬存款,就連名下房產也全登記到對方名下,但雙方說法兜不攏,疑點重重,去年7月,醫師丈夫就曾告兩人通姦,而非單獨對王姓男子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是否意味著兩人關係密切,而非醫師娘所說的遭到囚禁。

醫師娘其實兩度報警,聲稱王姓男子霸佔自己店面,但警方上門後,卻又改口說其實兩人有產權糾紛,對王姓男子的行為不再追究。

附近住戶:「她是說王先生有威脅她,說要給她家人什麼(難看),就是算恐嚇吧。」

醫師娘曾告訴附近住戶自己被威脅,但可以跟住戶說話,表示醫生娘行動自由,其實有機會脫逃,更何況被囚禁的地點,對街100公尺處就有派出所。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可以逃亡還不逃,有時還會協助加害人行為的一個特徵,這些都是符合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特徵。」

是否因此而讓醫師娘的供詞,出現諸多疑點,目前雙方說法各執一詞,誰是誰非,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4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