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酷刑 結果共177筆

  • 又停電了!宜蘭斷路器跳脫 32度高溫「無電2小時」

    又停電了!宜蘭因發生一起車禍撞上電線,導致五結鄉中正路三段、台興路、中正路二段等一帶停電,2307戶受到影響。此外,這次一共2小時沒有電力可以使用,在現在炎炎夏日裡來講,無疑是一大酷刑。
    2021/05/19 12:15
  • 「為緬甸祈禱!」 緬甸佳麗在選美舞台上求救

    國際維權組織表示,緬甸發生政變後,已有超過800人成了軍政府的槍下亡魂,曾經被軍政府逮捕的日本記者,獲釋後揭露,在緬甸監獄每天都聽到酷刑的慘叫聲,另外,美國環球小姐選美決賽中,緬甸佳麗高舉海報為緬甸祈禱,引發全球關注。
    2021/05/18 17:46
  • 王思佳產檢淚「沒人跟我說痛」 勇闖魔王關卡:十大酷刑

    藝人王思佳出道多年,豪爽性格深受粉絲喜愛,2016年她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上(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好消息,令不少人又驚又喜,目前懷胎5個多月的她,最近在老公陪同下進行產檢,挑戰一直害怕的「糖水測試」,結果扎手指測血糖痛到跳起來,感嘆「我千防萬防就是沒防到這一關卡。」
    2021/04/29 21:53
  • 喪禮掃射燒活人 緬甸軍開趴慶「國定殺戮日」釀459死

    緬甸軍政府在今年2月1日發動政變行動,不少民眾發起反獨裁示威,卻慘遭對方鎮壓,並在這個月27日的「緬甸軍人節」展開濫殺行動,兩天下來已造成至少459人死亡;沒想到軍政府的惡行還不僅如此,隔天更在喪禮上,對著前來悼念的學生開槍,甚至還把人活活燒死,重現「羅興亞清洗」的酷刑戰術,民眾全都嚇得驚慌失措,恐將引起新一波的難民潮。
    2021/03/29 17:09
  • 緬甸政變如戰場 聯合國:軍政府至少殺害70人

    聯合國緬甸人權調查員安德魯斯(Thomas Andrews)今天表示,自2月1日政變以來,緬甸軍政府至少「殺害」70人,犯下可能構成違反人道罪的殺戮、酷刑和迫害。
    2021/03/12 07:52
  • 緬軍酷刑虐死示威者 Google封鎖軍方帳號

    緬甸鎮壓死亡人數,繼續攀升。晚間最新消息是,Google決定跟進臉書,宣布要封鎖軍政府的相關帳號,軍方YouTube頻道即刻起下架。而翁山蘇姬所屬「全國民主聯盟」,又有第二名幹部死亡,懷疑是在監獄內遭酷刑致死,緬甸民眾現在仿效香港反送中,在地面擺放磚塊路障,練習防禦。
    2021/03/10 22:35
  • 緬甸軍疑法外處決! 被捕校長遭酷刑慘死獄中

    緬甸軍警的惡行惡狀,讓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又一名全國民主聯盟的官員,傳出被捕後遭到酷刑,隔天慘死獄中,他是當地一名校長,因為負責幫示威者建架聯絡網路,遭當局追殺,此外,軍人也被拍到,白天持續武力鎮壓,一到深夜居然忙著開趴。
    2021/03/10 19:50
  • 寒流酷刑!男洗澡到一半變冰水 靠「1妙招」解危

    近日寒流來襲連日低溫,讓不少人直呼凍未條,此時洗一場熱水澡,就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不過一名男子卻在洗澡到一半時,遇上沒熱水的慘況,讓他崩潰直呼快冷死,最後卻用「1妙招」輕鬆解決,貼文一出引起共鳴,有人表示「我剛剛也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1/01/10 15:40
  • 歐盟與大陸談投資協議之際 要求釋放數名維權人士

    正當歐洲聯盟(EU)接近與中國談成重大投資協議之際,歐盟當局今天對北京喊話,呼籲釋放遭關押的中國律師李昱函和其他幾名維權人士。
    2020/12/22 09:27
  • 美為法輪功制裁大陸官員 專家:深具象徵意義

    世界人權日當天,美國宣布制裁17名外國政府官員,其中包括因酷刑審訊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一派出所主管。專家滕彪說,這是美方首次因法輪功人權問題而制裁中國官員,深具象徵意義。
    2020/12/12 14:35
  • 禁止酷刑公約研討會 陳菊:讓弱勢申訴有門

    禁止酷刑公約研討會今天登場,監察院長、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說,免於酷刑是每個人權力,將致力完善人權委員會運作機制和落實國家保障,讓社會卑微、弱勢聲音能申訴有門。
    2020/12/01 13:06
  • 「世界最孤單大象」卡萬 抵柬埔寨迎向自由

    大象是一種群居動物,對牠們來說,孤單生活就像酷刑一樣可怕,但有一隻在巴基斯坦的亞洲象,卻在那孤零零的生活了35年;牠叫做「卡萬」,1歲的時候被斯里蘭卡軍方當成禮物,送給巴基斯坦,從此開啟牠的悲慘生活,牠被當成生財工具,供遊客騎乘玩樂,巴基斯坦夏季高達40度高溫,牠的腳長期受傷,指甲斷裂過度生長,園方曾引進一頭母象與牠作伴22年,但在母象過世後,卡萬開始出現脫序、暴力行為,最後被遊客發現,把牠的故事放上網路,獲得各界動保人士奔走幫忙,甚至連美國女歌手雪兒,都親自前往巴基斯坦與牠見面,如今牠獲得官方許可,搭機前往柬埔寨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將在那與其他象群,安享晚年。
    2020/11/30 19:59
  • 警撿垃圾驚見「肢解手臂」 揭失蹤少年遭酷刑分屍亡

    墨西哥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一名男子推垃圾時疑似因東西太多不慎掉落,一旁員警趕緊上前幫忙,意外驚見垃圾袋裡有被肢解的手臂,調查後發現是兩名失蹤少年遇害,法醫認為他們生前曾遭受酷刑,而家人接到死訊直呼無法接受。
    2020/11/06 16:19
  • 男受誘至海外賭博反遭虐 「竹籤插滿指」深陷人間煉獄

    近日中國大陸重慶與柬埔寨警方跨國合作,共同偵破在柬埔寨賭博綁架勒索案,嫌犯以免錢機票旅遊當作誘惑,當受害者受惑,抵達當地後迎來的竟是一連串毆打、酷刑,下場宛如人間煉獄。
    2020/10/29 17:00
  • 拔智齒遭鑽破喉嚨 女挨縫2針嘆「酷刑」

    台南一名女子PO文控訴,在診所拔牙時,牙醫疑似用電鑽,不小心在她的喉嚨上鑽破一個洞,診所事後有開藥膏,但女子劇痛,前往其他診所就診,因為傷口太深,又縫了兩針,猶如酷刑。而被指控的診所回應,疑似患者拔牙時閉上嘴巴,才會不小心傷到她。
    2020/09/23 23:32
  • 行房像酷刑!嫩妻「下面」痛爆…強忍半年才求醫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有名25歲林姓女子結婚後,進而出現難以啟齒的煩惱,當和先生行房時下面太緊很難進,每次都像有人撕肉一樣疼痛不已,最後林女受不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為雙陰道、雙子宮。
    2020/08/31 23:34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章子怡產後痛不欲生 淚揭「酷刑」:胸部硬成岩石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4年多,育有一女醒醒,她新年第一天(1日)喜獲第二胎,在微博開心分享順利生下兒子的喜訊,並感言是「最美的新年禮物」,但也透露產後飽受脹奶之苦,雙乳硬得像兩塊堅不可摧的岩石,堪稱是「最摧殘的酷刑」。
    2020/01/07 09:24
  • 理大封鎖逾一周 岑子杰率新科議員聲援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至今,已經超過一星期,校方估計還有30多人,死守校園,不過裡頭環境越來越差,示威民眾健康令人堪憂,不只校方呼籲港府盡快解除封鎖,多名剛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也到場聲援,希望港府讓步,並強調現在的圍困不是執法,而是酷刑。
    2019/11/25 23:09
  • 死刑「注射針」插歪! 他痛苦3倍時間才身亡

    近日外媒揭露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已逝的死刑犯曾在行刑時,因注射失誤,導致他經歷30分鐘酷刑,痛苦掙扎後才離世。
    2019/10/25 21:55
  • 港版集中營?新屋嶺中心遭控港警施暴 阻見律師

    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三個多月,許多被捕的抗議人士都被送到「新屋嶺拘留中心」,也因此陸續傳出港警施暴、阻止律師入內會面的各種指控,927在中環的反送中集會就以「反對港警暴行」為訴求,找來多位曾經關押在新屋嶺的抗議青年,親口訴說親身經驗,有人被打,有人被襲胸,新屋嶺中心裡沒有監視器,港警為所欲為,有如港版集中營。
    2019/09/30 23:31
  • 女星驚傳沙漠中失聯! 顫抖接受「針刺指甲」酷刑

    名模王心恬熱愛運動,不但經常潛水、滑雪,還自己設計雪板,並曾達成鐵人三項、全馬,而且還曾前往吳哥窟、內蒙古征服超馬,跑到連腳指甲都剝落了!前(6日)王心恬又飛往戈壁沙漠參加115公里的超馬,不但跑到水泡從腳指甲裡長出來,必須用針戳進指甲裡面,還半夜驚傳在沙漠中失聯,讓她忍不住大呼「痛苦至極!」
    2019/09/08 10:56
  • 女友承認劈腿誆懷孕 男聯手友對她酷刑囚禁42小時

    台中市許姓男子原本和陳姓女友同居,但懷疑對方劈腿,還謊稱懷孕要錢,聯手鄭姓女友人,將陳女約到租屋處並控制行動42小時。2人不但對她嚴刑逼供,甚至還取走她的手機斷絕聯絡,更動手毆打逼罰跪甩耳光。事後陳女報警提告,中鄭女被依妨害自由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許男則是發佈通緝中。
    2019/08/13 16:12
  • 機車坐墊超燙!他曝阿嬤獨創「隔熱神器」 網一看讚翻

    暑假天氣愈來愈炎熱,機車族若將機車停在外面,坐墊都會被曬得像「鐵板」一樣。對此,1名網友就發文分享阿嬤獨創的「坐墊隔熱神器」,能讓機車族不用受「燙屁股」的酷刑,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打趣直呼「好方法!」、「根本生活駭客!」
    2019/07/30 15:11
  • 民主花朵結鐵腕苦果 穆希猝死令人嘆埃及轉型難

    風起雲湧「阿拉伯之春」開出埃及總統直選的民主花朵,唯一自由選舉產生的總統穆希17日在酷刑折磨中了此殘生。當前鐵腕統治證明轉型的痛苦,令人慨嘆民主真的太難。
    2019/06/18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