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酷刑 結果共177筆

  • 兩公約國際審查委員:台灣應持續推動廢死

    國際人權審查委員近日來台出席「兩公約」國際審查,並於13、14日出席座談與研討會,暢談如何防止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之待遇,希望以國際人權標準,建立普世的人權價值及規範,國際審查委員會主席、奧地利維也納大學法學院國際法與人權教授Manfred Nowak在會中指出,台灣政府應符合公政公約的要求,保障人民生存權,持續推動廢除死刑;並能修改相關法律,公正調查任何可能的指控或潛在酷刑案件。
    2022/05/15 13:52
  • 網紅確診痊癒3個月又發燒!親吐後遺症:被搞到快崩潰

    知名百萬美妝YouTuber Catie於2月時曾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咳嗽、喉嚨痛、高燒及劇烈頭痛的症狀,形容就像是「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而日前她才發影片透露自己有留下後遺症,沒想到昨(12)日她又表示自己再度發燒,忍不住大吼「我已經快被搞到要崩潰了」!
    2022/05/13 13:16
  • 別惹她們!揭秘史上最恐怖酷刑「人彘」 超兇殘手段曝

    別惹她們!古代流傳一種極其兇殘的酷刑,會將人的四肢砍斷,還讓其五感全失,像是豬一樣丟到茅廁裡自生自滅。據傳,人彘為漢代呂雉發明,呂后因忌妒戚夫人受劉邦寵愛,將戚夫人的手、腳砍斷,並挖去雙眼、銅水灌耳、割舌頭餵啞藥,任其在茅房自生自滅;後來更進階把人丟到酒甕內,使其生不如死。
    2022/04/30 10:08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網紅中標痊癒:真的有後遺症 親曝小孩確診後疫苗考量

    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美妝YouTuber Catie,先前曾在2月時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還形容像是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近日Catie再度上傳新的影片,提到自己已經痊癒,不過直言「真的有後遺症」,且透露症狀出現的時機,人在加拿大的她也大讚當地的「新冠專線」,同時因為小孩也確診過,她也分享自己對於幼童疫苗的看法。
    2022/04/28 20:03
  • 烏克蘭女戰俘曝俄軍酷刑 「裸體、蹲下、剃髮還要拍片」

    俄烏戰爭爆發6週以來,陸續傳出烏克蘭人遭受俄羅斯士兵慘無人道的對待。烏克蘭人權監察官丹尼索娃(Lyudmyla Denisova)今(6日)表示,15名獲釋的烏克蘭女兵指控,她們遭俘期間,被強迫在男人面前脫光、剃髮和毆打,甚至還要幫俄國拍宣傳影片。
    2022/04/06 12:06
  • 死前遭酷刑折磨 烏克蘭女鎮長一家遭俄軍殺害

    隨著俄軍的撤退,發現越來越多殘害百姓的罪行。在基輔西部的莫季任鎮,女鎮長蘇肯科一家3口就遭到俄軍「行刑式槍決」殺害,生前甚至曾被折斷手指,指甲也被拔掉,最後再棄屍松樹林。
    2022/04/05 17:58
  • 虐殺布查平民取樂 CNN直擊俄軍酷刑地下室

    CNN記者到烏克蘭小鎮布查,直擊俄軍,對平民施用酷刑的地下室,發現這裡有著許多雙手被反綁,身上遍布彈孔和嚴重傷痕的平民遺體。幫忙收屍的民眾說,數小時內收近5百具遺體,俄軍是有系統殘殺平民,有些人至今下落不明,疑似被當人肉盾牌。
    2022/04/05 17:48
  • 北捷手扶梯這突起「與成龍有關」 網嚇壞:根本酷刑裝置

    你仔細觀察過台北捷運的手扶梯嗎?在北捷的手扶梯旁平台,會有一顆顆的突起物,北捷昨(8)日早上在臉書針對這個裝置進行冷知識測驗,詢問網友們是否知道其功能,北捷也在留言處提供解答,且與「成龍有關」,網友們對此則驚喊「根本酷刑裝置」。
    2022/03/09 05:30
  • 美示警俄擬「烏克蘭人名單」 進攻後殺、擄、虐或送集中營

    《華盛頓郵報》昨(20日)晚間取得,美國致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信函,當中提到俄羅斯目前已研擬一份「烏克蘭人名單」,一旦軍事佔領行動結束,名單上的人物即會遭殺害或送進集中營。內容更強調,俄國的計畫中涉及酷刑、強迫失蹤等「廣泛的人類苦難」。
    2022/02/21 15:48
  • 古人超變態「蚊刑」一夜致命 貪官淒慘死狀曝

    電影《滿清十大酷刑》讓現代人見識到古人的可怕「創意」,但有些刑罰可能看似沒什麼殺傷力,卻也能致人於死或生不如死,像春秋戰國時代出現的「蚊刑」,便是讓犯人在忍受漫長的痛苦後虛弱地死去。
    2022/02/08 23:32
  • 百萬網紅全家確診又傳給另一家 曝高燒5天「酷刑症狀」

    知名百萬美妝YouTuber「Catie」個性直率、口條清晰,由於她介紹美妝或商品時非常實在,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追蹤,不過目前人在國外的她自爆全家人都確診新冠肺炎,自己連續高燒5天,頭痛欲裂,形容「根本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
    2022/02/04 19:59
  • 印度少婦拒求愛遭性侵、遊街毆打 11嫌竟來自同家族

    印度首都德里一名已婚少婦在日前拒絕一位16歲少年的追求,導致少年想不開輕生,後來憤怒的家屬找上少婦,並殘忍地輪流性侵和對她施予酷刑,然後將她抓到街上遊街當眾羞辱,這起事件徹底點燃眾怒,現在印度警方已經逮捕涉案的11人,全員都是來自同一家族,其中還有2人是未成年。
    2022/01/29 14:42
  • 伊斯蘭大團結?遜尼、什葉派學者聯合抵制北京冬奧

    先前歐美不少國家宣布抵制2020北京冬奧,現在連伊斯蘭族群都呼籲要抵制北京冬奧。總部位在伊拉克巴格達的全球伊瑪目理事會(The Global Imams Council,GIC),在上月底發出聲明,宣布抵制北京冬奧,同時譴責大陸以壓迫、酷刑及獨裁統治,來侵犯維吾爾族穆斯林的基本人權。
    2022/01/02 20:26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10點前上班是酷刑!英研究曝:不適合成年人生理時鐘

    英國牛津大學日前發表研究表示「10點以前上班,等同於酷刑」,更指出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不僅不符合生理時間,甚至容易降低工作效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速速下滑了解,也別忘了,看完這篇後,不妨轉發給老闆吧!
    2021/11/16 16:05
  • 灌水、灌食全都來!美軍海外黑牢囚犯首度公開獄中酷刑

    古巴惡名昭彰的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Guantanamo Bay detention camp)為美國在數十年的反恐戰爭期間,用來關押恐怖組織囚犯的海外「黑牢」。儘管過去就曾多次傳出使用極端手法審問囚犯,但本週四(28)是首度有囚犯在法庭上現身說法,仔細描述自己被關押時遭受的各種肢體虐待,以及其他形式的「酷刑」。
    2021/10/30 16:13
  • 踩頭、電擊私處逼供! 大陸前公安曝新疆虐囚酷刑

    根據美國CNN報導,大陸公安疑似用殘酷手段,對新疆維吾爾族人虐待逼供!CNN獨家專訪到一位已經逃往海外的大陸公安,他宣稱,當時被派赴新疆,為了逼維吾爾人認下叛國罪,以暴力毆打、電擊私處等慘忍手段逼供。
    2021/10/05 17:54
  • 嚴刑峻法!塔利班恢復「斬手」刑罰 民眾竟可拍照打卡

    塔利班過去在執政時實施嚴厲伊斯蘭教律法,包括當眾處決殺人犯和斬斷手腳等酷刑,而如今塔利班創始人之一的圖拉比(Mullah Nooruddin Turabi)表示阿富汗將再次恢復這些嚴刑峻法,包括處決和斬去雙手,民眾可觀看並拍下照片與影片,將畫面傳播出去,這將會帶來嚇阻犯罪的作用,而同時他也警告國際不要干涉阿富汗統治者。
    2021/09/24 12:39
  •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

    時序進入中秋,天候少了燠熱多了涼爽,但中午時分的烈日依舊是兇狠毒辣,曬了大半天之後的車內溫度可真讓人不敢領教。好比室外溫度若為攝氏20度左右,經午間烈日天曝曬後,車內溫度可加熱到超過46度,不開冷氣空調的話,沒人能待在那樣高溫密閉的空間裡,因為那豈止是酷刑,長時間下更可能致命!
    2021/09/16 14:29
  • 阿富汗神秘監獄曝光!遭釋囚犯控美軍虐囚酷刑

    美國駐軍阿富汗期間,在巴格蘭空軍基地,建了一座專門關押恐怖分子的監獄,現在這座監獄由塔利班接管,不但釋放所有囚犯,還帶著英國媒體進入這座神秘監獄拍攝,昔日的囚犯擔任導覽員,控訴美軍對他們實施酷刑。
    2021/09/14 17:33
  • 八點檔男星為戲吊4樓高空 該邊「鋪衛生棉」護下體

    男星潘逸安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心裡有缺陷的恐怖情人彭立宏,近日劇情發展到他自食惡果、受盡各種人體酷刑,甚至被吊在4樓高的地方,所幸他對吊鋼絲習以為常,也慶幸現在設備越來越好,透露劇組貼心準備衛生棉,讓他鋪在胯下,使「下體」多一層保護。
    2021/09/10 15:52
  • 警察局長遭塔利班當眾處決! 神秘女團處境堪憂

    「和平統治」的話猶言在耳,塔利班的酷刑,卻已經在阿富汗出現,一名警察局長遭塔利班士兵,蒙住雙眼當眾處決,另外曾創作歌曲,諷刺伊斯蘭傳統罩袍的神秘女團,被塔利班通緝20年,現在處境也相當危險。不過大陸官媒報導卻指出,在塔利班掌權後,喀布爾局勢安全、穩定,彷彿活在平行世界。
    2021/08/20 20:23
  • 駐巴基斯坦大使女兒遭綁架虐待 阿富汗召回外交官

    阿富汗駐巴基斯坦大使阿里克希爾的女兒席爾西拉在巴國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遭短暫綁架後,阿富汗今天表示,基於安全理由,召回阿里克希爾及其他高層外交官,直到威脅解除為止。
    2021/07/19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