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3:02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圖/TVBS

 
抗議民眾:「赫爾松就是烏克蘭的。」

手舉國旗,高呼口號,烏克蘭人再度走上赫爾松街頭,對抗俄羅斯,這回不同的是多了這句話。

抗議民眾:「薩爾多滾開。」

 
薩爾多是俄羅斯佔領赫爾松後,被任命的新市長,民眾上街除了反對這位俄羅斯傀儡,也不滿「被獨立」。

CNN國際安全編輯Nick Paton Walsh:「幾乎交談過的每位當地人,都認為今天會發生公投,但情況似乎並非如此,相反,已被當地人早上的抗議而蓋過。」

只是俄軍也早有準備,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強硬驅離。

哀嚎聲四起,其他人趕緊攙扶傷者撤離,至少三人因為骨折和呼吸道燒傷,被送往醫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非基督徒試圖在被佔領的赫爾松和札波羅熱地區,建立一個殘酷的佔領政權,劫持人質,折磨人。」

俄軍有多殘忍,赫爾松16歲少女指證歷歷。

指控俄軍性侵少女:「首先,他告訴我開始脫衣服,我告訴他我不會脫衣服,他就對我大喊大叫,他說如果不脫衣服就殺了我。」

 
一個月前,少女已經懷孕六個月了,為了找食物,離開躲避戰火的地下室,卻碰上酒醉俄兵。

指控俄軍性侵少女:「當我反抗時,他正勒住我,或者說他會殺了我,他說,要嘛妳現在和我一起睡,要嘛我再帶20多個男人來。」

回想俄兵的殘忍行徑,少女邊講邊顫抖,成了人生最大噩夢,許多赫爾松居民逃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家鄉「克利福洛」,但俄軍攻勢也緊跟在後。

逃難者:「我們首次試圖離開時,他們向我們開槍,第二次我們才逃出去,我們完全被佔領了,沒食物,沒錢,一無所有,他們會進行公投並帶走我們的孩子,我兒子18歲,他們可能把孩子當成砲灰,我們才盡快落跑。」

能逃就逃,因為烏克蘭人知道投降也可能死路一條,美國官員有更多可靠消息顯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烏克蘭人。

 
全球刑事司法無任所大使莎克:「這種犯罪的證據每天都在增加,我們向俄羅斯的軍事、政治領導層,以及普通民眾傳達的訊息是,全世界都在看,你們將被追究責任。」

CNN特派員Isa Soares:「她也有可靠的報告稱,有人被綁手行刑式處決,屍體顯示有被虐待,對婦女和女孩的可怕性暴力。」

俄軍殘殺真相,全被攤在陽光下,還有衛星照清楚拍下,東南部戰略港市馬里烏波爾附近,有一排新墳墓,當外界把矛頭指向俄軍時,俄媒卻極力撇清。

當地志工:「兩名狙擊手在部隊工作,那裡有很多傷亡,大多都是平民。」

俄媒的報導卻是亞速營狙擊手,部署在馬里烏波爾各地,只要有誰想逃走,就開槍擊斃,目的是提供基輔當局殘忍畫面,好反咬俄軍,但顯然跟其他主流媒體角度差很多。

大批烏克蘭人聚集在基輔,高呼拯救馬里烏波爾,就怕再晚一步,跟布查下場一樣。

CNN新聞報導:「當俄軍撤出時,這是他們在雅布隆斯卡街留下的,幾名男子被槍殺,雙手被反綁在後,再往下,這個人騎著自行車被槍殺。」

不只布查鎮首席檢察官,親自用手機記錄俄軍戰爭罪證據,當地居民也勇敢蒐集證據告發。

布查居民:「當然會恐懼,但我必須證明是他們,他們殺害了平民,我必須做點什麼。」

這名告發者還記得,自己拍到的第一具遺體,就是騎單車經過的死者,還有人提著一袋馬鈴薯慘死街頭,隨著愈來愈多鐵證曝光,包括國際刑事法院的首席檢察官、波蘭國家檢察官,如火如荼調查俄軍犯下戰爭罪的罪行,要他們為冷血殘殺行徑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澤倫斯基#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