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大封鎖逾一周 岑子杰率新科議員聲援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3:09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至今,已經超過一星期,校方估計還有30多人,死守校園,不過裡頭環境越來越差,示威民眾健康令人堪憂,不只校方呼籲港府盡快解除封鎖,多名剛當選的民主派區議員,也到場聲援,希望港府讓步,並強調現在的圍困不是執法,而是酷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聲援民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解散警隊刻不容緩。」

區議會選舉結果出爐,才剛當選的民主派議員,聚集到理工大學,聲援還被困在裡頭示威民眾。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裡面是一群不能出來投票的香港人,我們的心都好痛。」

 
包括岑子杰在內,譚凱邦、司馬文、陳振哲、陳兆陽等,多名泛民派議員,都到場響應,發出聯合聲明,要警方盡快解除理大封鎖。

香港區議員范國威:「現在還被圍困的手足,現在已經出現精神錯亂的症狀,再者天氣開始轉冷,食物開始短缺。」

泛民新科區議員,接力發言,繼續堅持五大訴求,只是理大校園內,環境越來越惡劣,救人已經刻不容緩。

TVB新聞片段:「凌晨3點多,數人手牽手離開理大校園。」

穿著黑衣的示威民眾,摸黑走進救護站,全程低著頭,看得出來身體快要撐不住,白天環顧校園環境,滿地都是被破壞後的雜物,汽油彈和危險物品,不但危險,環境衛生也令人堪憂。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基於人道的立場放他們一馬,現在的圍城並不是一種執法,是一種酷刑的對待。」

岑子杰同時也呼籲港府讓步,停止對理大示威者指控,才有辦法化解僵局,理大校方則估計,目前大約還有30多人,死守校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理大#示威#民陣#選舉#封鎖#民主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2127

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