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酬庸 結果共215筆

  • 前幕僚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惹議 柯文哲:正常升遷

    曾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前幕僚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外界質疑是「酬庸網軍頭子」。柯文哲今天指出,邱昱凱2018年以後就很認真在做悠遊卡、這升遷也蠻正常。
    2021/03/26 12:57
  • 「柯P愛將」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 藍綠議員轟酬庸

    悠遊卡公司昨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任總經理。藍綠議員質疑,總經理應找具專業人才擔任,市長柯文哲不要以政治或選舉當考量,總經理人選應回歸專業。
    2021/03/26 12:50
  • 立委提案防國營事業酬庸 朝野無共識送交協商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排審國營事業管理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在野黨要求政府指派國營事業董事長等,須具備專業和從業背景,但經濟部認為恐限縮遴選其他領域人才;由於朝野無共識,全案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2020/12/17 17:48
  • 驚爆謝長廷下一步「將接大位」 他曝:為什麼不行?

    蔡英文政府強硬開放美國萊豬後,外傳下一步將開放的就是日本福島5縣市的核食,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台述職,並討論是否解禁日本東北食品的相關話題,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驚爆「謝長廷的下一步」,名嘴謝寒冰也有同感。
    2020/12/10 09:57
  • 人權委員會徵才遭疑酬庸 監院強調絕對公平公開

    國家人權委員會徵才,遭外界質疑開出3個簡任主管缺是酬庸。監察院代理秘書長劉文仕今天回應,人權委員會有相當大的理想跟目標要達成,一定會秉持公平公開、用人唯才原則遴選。
    2020/08/08 15:54
  • 反對監委名單 國民黨籲民眾17日到立院抗議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呼籲,全民明天上午到立法院群賢樓前,對史上「最爛、最綠、最酬庸」的監委提名名單發出怒吼,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2020/07/16 17:30
  • 柯建銘籲停止對抗 藍:拒絕背書酬庸監委

    立法院會明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仍持續占據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呼籲,國民黨擺脫傳統束縛,停止無意義的議事對抗,勇敢與民進黨站在一起,加入廢除考監修憲的行列,才是國民黨能否浴火重生的機會。
    2020/07/16 15:56
  • 快訊/駁「靠爸」! 蘇巧純:蘇任院長期間拒標政府標案

    最新消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因為接下不少政府標案,儘管過程合法,仍被國民黨質疑有酬庸之嫌,而就在稍早蘇巧純發出聲明表示,為讓團隊的創意與技術能被公平對待,也不造成行政院團隊更多困擾,今後在蘇貞昌先生擔任行政院院長的任期中,本公司都將不會再投標任何層級政府的標案!
    2020/07/16 09:59
  • 未來更多「口譯哥」? 藍諷拿綠黨證當公務員

    行政院研擬推聘約人員人事條例草案,約聘人員可以再進用滿三年後,擔任有職稱職等的職務,讓在野黨痛批,根本是開大門讓民進黨酬庸,破壞文官體制,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口譯哥」,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反駁,對政務官不適用。
    2020/07/13 19:32
  • 違憲?約聘三年成準公務員 政院挨批酬庸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提出要明確規範約僱人員的辦法,拋出若符合相關資格,可以在進用滿三年後,任有職稱職等的職務,就被質疑是不是違憲,而且會影響到正常公務員升遷,也有不少人擔心,約聘人員被拿來酬庸,對此行政院駁斥,強調外交、行政不在此列。
    2020/07/12 14:10
  • 雙標?這些人曾喊「廢監院」 執政後監委「提好提滿」

    蔡總統的監察委員人事提名案引起朝野極大爭議,而過去蔡總統以及部分監委被提名人都被起底曾主張廢除監察院,如今監委人事卻提好提滿,被藍營批評是雙重標準,政治酬庸。
    2020/07/03 21:23
  • 為監委交火!總統酸「比馬提的好」 馬再回嗆

    監察委員提名人選,被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是「吃相難看」,蔡總統也不甘示弱回嗆,說「絕對比你提的名單還要好」,馬英九也透過辦公室再反擊,說就是好好看過名單,才對這種酬庸式的提名感到驚愕,也酸根本是把提名當內閣名單!
    2020/06/30 20:16
  • 不畏反彈!挺監委名單 總統嗆:比馬提的好

    為了監察委員名單,前一天立法院藍綠上演肉搏戰,藍營批評人選酬庸,連馬前總統也嗆吃相難看,不過總統今天回應,也再力挺說是一張「不錯的名單」,甚至回酸馬前總統,說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提出的名單來的好!
    2020/06/30 12:57
  • 監察院長非要陳菊!? 學者:淪派系酬庸

    監察委員以及監察院長提名風波不斷,甚至讓立法院外再度圍起拒馬,國民黨霸占立院杯葛,民眾黨則是喊話抗議,學者分析這份名單將是派系內鬥的開端。
    2020/06/29 22:34
  • 藍杯葛監院人事!陳菊嗆聲捍衛 總統不多言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占領議場雖然宣告失敗,但他們還是認為,這次提出的監察委員名單根本就是酬庸,尤其直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適任監察院長位置,前一天陳菊也已經在臉書上捍衛自己的清白,至於蔡總統今天出席活動則是沒在多說!
    2020/06/29 20:11
  • 立法院外爆衝突 藍營支持者拆拒馬與警推擠

    國民黨立委占據立法院議場,今天上午藍營支持者聚集立法院外聲援,一度試圖拆除拒馬,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不過在大批警力圍堵下,藍營支持者無功而返。
    2020/06/29 12:44
  • 批監委名單綠油油 國民黨:全力反對「報恩名單」

    總統府昨天公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今天表示,整份名單綠油油,是一份「報恩名單」,不會投下同意票。
    2020/06/23 14:08
  • 曝陳菊5大缺失!孫大千批蔡英文:拿監察院長當政治籌碼

    總統府日前公布監委提名名單,總統蔡英文擬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前高雄市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對於這起人事案,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天(21日)在臉書砲轟,「利用監察院長的職位,作為政治酬庸的籌碼。蔡英文將為台灣民主政治立下最醜陋的惡例。」
    2020/06/21 15:28
  • 「總統的花有來嗎?」 前綠委任國營董座挨酸

    有英系背景的前民進黨立委施義芳原本尋求連任,礙於婦女保障名額最後失利,獲蘇揆委任為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董事長。但才剛走馬上任,收到的祝賀花籃多到走廊都擺不下,影片一流出引發熱議!但為何有人會拍出這種影片,也被懷疑是否跟新系反撲有關!
    2020/04/14 18:43
  • 蘇貞昌連拔4董座!大動作圖什麼?

    全民忙著對抗新冠肺炎,民進黨政府卻正上演閣揆保衛、百里侯卡位戰!?蘇揆打著反酬庸大旗,連拔四官營董座,蘇式風格雷厲風行,是一石二鳥,還是別有用心? 蘇系、新系派系鬥爭檯面化,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在《T台政經話》來揭秘,要搓破民進黨內茶壺風暴的秘密,總統蔡英文和蘇貞昌才攜手打下完美選戰,這份情有可能到了520就畫下句點?
    2020/03/26 17:32
  • 蘇揆引爆綠營派系內鬥 郭榮宗秀簡訊還原「被離職」始末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大動作調整國營事業董座人事,遭外界形容是要破除酬庸,引爆民進黨派系之爭。對此,蘇昨(24日)否認,重話批評某董座「被拉下來剛好」,被影射的桃勤公司前董事長郭榮宗今(26日)向媒體還原「被去職」始末。
    2020/03/25 17:44
  • 國營董事長任滿 蘇貞昌:藉此拉幫結派非我風格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最近有些國營事業董事長任期屆滿,他能藉此大賣人情拉幫結派,但那不是他的風格;他很愛護台水前董事長魏明谷,原想另作安排,但魏明谷要照顧年邁父親,他很同意。
    2020/03/24 10:08
  • 破除酬庸引爆派系之爭? 綠委:蘇貞昌應第一時間否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提出回歸專業,盡量不安排政治人物任官股企業董座,被外界形容是「破除酬庸」,有許多董座陸續下台。對此,「英系」要角、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今(23日)認為蘇揆,「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否認。」
    2020/03/23 21:47
  • 林佳龍駁虎航董座酬庸 洪孟楷酸:像市長當部長

    台灣虎航新董座13號由原本的董事陳漢銘接任,卻被質疑過去不是航空背景,再加上他的父親陳忠源是小英基金會董事,挨批酬庸,今天(18日)上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這個問題,林佳龍解釋人事調整尊重公司治理,「就算政治人物也可能具有專業」,遭到洪孟楷反酸,就像「市長來當部長嗎」。
    2020/03/18 14:49
  • 父和總統有交情! 虎航新董座遭藍委質疑

    台灣虎航高層人事異動,新任董事由原本的董事陳漢銘接任,但他年僅41歲,又只是「建築和企管」背景,引發熱議,甚至後來也被起底,他的父親陳忠源是小英基金會董事,跟蔡總統關係不錯,國民黨立委質疑恐怕又是「政治酬庸」!
    2020/03/14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