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監委交火!總統酸「比馬提的好」 馬再回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20:16

監察委員提名人選,被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是「吃相難看」,蔡總統也不甘示弱回嗆,說「絕對比你提的名單還要好」,馬英九也透過辦公室再反擊,說就是好好看過名單,才對這種酬庸式的提名感到驚愕,也酸根本是把提名當內閣名單!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考試委員被提名人。」

這慢慢走到位置上的人是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其實考試委員被提名人都先到了五分鐘了,畢竟爭議沒提名監委這麼大,氣氛還算平和,這個時間點是下午三點半,但在兩個小時前!

圖/TVBS

也才剛見過立法院長游錫堃,原本三點鐘也要拜會國民黨團,但後來喊卡,至於民眾黨則是一開始就已經拒絕,不過黨團外也掛上白布條。
 

表達抗議訴求,這當然是對蔡總統喊話,似乎外界對這份名單多有批評,就連馬前總統也說吃相難看!

總統蔡英文:「那尤其是馬前總統也好好看這張名單,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所提的名單來的好,更有進步性。」

那就拿兩位總統名單比一比,蔡總統這名單,院長陳菊這人選,被藍營認為很綠,還有一大堆前民進黨立委還有政務官,再加上施錦芳也是不當黨產的副主委,至於馬前總統提名的兩次,一次院長是無黨籍的張博雅,但綠營也砲轟,當時馬王政爭她表態挺馬,另一次院長則是新黨的王建煊,但確實馬英九提名監委,一樣也有前國民黨立委,以及兩岸政策核心幕僚!

立委(國)李德維:「蔡總統真的叫恬不知恥,(名單)其實充斥酬庸以及過去附隨組織人員,我想社會自有公評。」

圖/TVBS

藍委對總統的話很生氣,確實馬前總統也透過辦公室回嗆,說馬前總統就是好好看過名單,才對蔡總統「酬庸式的提名感到驚愕」,請蔡總統三思,甚至批評根本是把監察委員提名當做內閣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察委員#馬英九#名單#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