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酒駕肇事 結果共735筆

  • 她批政府對酒駕毫無作為 網點名蔡英文:只關心別國的事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26日發生在高雄的酒駕肇事案件更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舉國譁然,也再度掀起酒駕修法的討論。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批評,民進黨始終不願修法,法案在立法院躺了半年,連一讀都沒有排進去,有夠離譜。也有網友點名總統蔡英文,批評她只關心香港事務,卻不關心國內的酒駕修法。
    2021/12/30 09:07
  • 零容忍!陳其邁鐵腕祭5重罰:酒駕犯到殯儀館勞動

    高雄市26日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38歲黃姓駕駛酒駕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這已是黃男第三度酒駕肇事。高雄市政府有鑑於近日酒駕事件頻傳,除持續展開取締酒駕大執法外,市長陳其邁今(29)日邀集高雄地方檢察署、橋頭地方檢察署,與市府警察局、法制局、交通局等相關局處,共同研議配套措施,以具體行動強力取締執法,達成嚇阻酒駕的效果。
    2021/12/29 20:09
  • 「浪費血汗錢供養!」她力挺酒駕鞭刑:重金難罰有錢人

    近來酒駕肇事頻傳,高雄市黃姓男子26日駕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4口,釀成1死3傷悲劇,未料28日又傳出酒駕累犯宋少卿5度酒駕,對此,兩性作家黃越綏27日發表自身看法,直言「死豬不怕滾水燙,重金難罰有錢人。」
    2021/12/29 19:26
  • 高雄酒駕男撞飛1家4口…當下「沒車禮讓」 警:開罰

    高雄男子黃子洋26日酒駕肇事釀1死3傷,有網友查看事發影片質疑當時行經車輛未禮讓1家4口,間接造成悲劇發生。新興警分局今天表示,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舉發,最高可罰3600元。日前肇事的黃男也被依公共危險罪裁定收押。
    2021/12/29 16:39
  • 立委提公布酒駕累犯者姓名與照片 法務部允諾研議

    酒駕肇事案件頻傳,立委提議可採鞭刑或公布酒駕累犯者的姓名、照片等方法遏止酒駕;法務部次長張斗輝表示,法務部會做相關研議。
    2021/12/29 15:04
  • 又是酒駕!男撞斷騎士腿又衝進檳榔攤 還撞斷瓦斯管線

    高雄又發生酒駕肇事,吳姓男子昨晚駕車先逆向衝撞一輛轎車和機車,造成林姓女騎士腿部骨折,接著又衝撞一家檳榔攤,並撞斷瓦斯管線導致外洩,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2/29 12:32
  • 酒駕憾事頻傳 民眾黨團:累犯家人車輛應連坐罰

    本月26日在高雄發生一起嚴重奪命酒駕事件,造成1死3傷的慘劇,昨(28)日又有藝人宋少卿三度酒駕被逮,酒駕頻傳引發各界撻伐。對此,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9)日呼籲政府修法加重罰款,在新車強制加裝酒精鎖,並矯正酒駕累犯的成癮症,引入更科學的執行手段,從根本解決酒駕問題;同時提議應修法規定酒駕累犯及其家庭所有車輛要有連坐責任,並對酒駕者、同車者連坐加重處罰,並在法治懲罰的加重及落實有必要再更精進,可思考採取特殊手段,像「酒駕肇事者去洗大體」來達到教化或課責目的。
    2021/12/29 11:31
  • 酒駕接二連三!北市:今年傷亡已44人 籲民眾多用代駕

    近期接連發生酒駕事件,除高雄黃姓男子累犯酒駕,造成1死3傷悲劇,藝人宋少卿今(28)日也酒駕肇事,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市交通局指出,北市近年酒駕事故死傷人數及違規取締件數逐年下降,使用酒後代駕服務則逐年攀升,年關尾牙將至,如有飲酒需求,可多利用酒後代駕預約及服務,尊重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切勿酒前酒後及宿醉駕車。
    2021/12/28 17:14
  • 酒駕殺人「3綠縣市最危險」 他怒轟蔡政府:只剩震怒!

    高雄市26日發生酒駕慘劇釀1死3傷,昨(27日)晚爆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座車曾遭酒駕擦撞,藝人宋少卿今(28)日又酒駕上路,類似案件一再上演讓許多人都忍無可忍,質疑政府沒拿出應有作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列出今(2021)年1至9月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由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台南市、高雄市3都奪冠。
    2021/12/28 16:54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抓不完!高市警連8天大執法 一晚就查獲43件酒駕

    高雄黃姓男子26日酒駕肇事釀1死3傷,高雄市警局自27日起連8天強力取締酒駕,首日即開出43張酒駕罰單,其中更包含外籍移工騎電動自行車遭逮,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2/28 15:52
  • 切割!相聲瓦舍取消宋少卿全部演出 馮翊綱怒:絕不姑息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又再度因為酒駕肇事登上媒體版面,已經是酒駕累犯的宋少卿,同時也是「相聲瓦舍」的共同創辦人,與他搭檔合作30年的馮翊綱,今代表相聲瓦舍發聲,表示「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聲明中怒嗆宋少卿「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同時宣布宋少卿出演的2部作品全數取消。
    2021/12/28 14:44
  • 高雄男酒駕釀1死3傷 雄院裁定公共危險罪羈押

    高雄黃姓男子26日酒駕肇事釀1死3傷,害一家人天倫夢碎,雄檢昨晚訊後依不確定故意殺人、公共危險罪聲押禁見,雄院審理後認為檢方聲請禁見證據不足,依公共危險罪裁定收押。
    2021/12/28 11:51
  • 館長受不了!看「成績單」挺不下去民進黨 怒喊人民無感

    館長陳之漢於昨(27)日晚間,在自己的直播當中提到近日酒駕肇事引眾怒的議題,他大嘆「民進黨挺不下去」,表示雖然經濟數據表現很好,不過交出來的「成績單」都偏向財團,讓人民無感,還說,只要政府有需要的法律就可以「神速立法」,但對於保障平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法規,卻是「龜速修法」。
    2021/12/28 09:08
  • 酒駕害命以「殺人罪」論處有前例!修法未過 法務部這樣說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昨(26)日晚間喝了威士忌之後,還開著BMW轎車上路,結果撞上林姓一家四口,導致林男的潘姓妻子重傷身亡,其餘3人也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黃男酒駕行為引發社會怒火,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建議中央應該修法,讓酒駕肇事以「殺人罪」論處,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受訪表示,前年就已提出酒駕不確定殺人故意修法,但可惜立法院沒有修法通過。不過其實酒駕被依殺人罪判刑也有先例,2018年25歲Uber司機郭俊邑,唱歌飲酒後還開車,撞死陳姓女騎士,另外還有2人受傷,郭俊邑被依殺人等罪,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21/12/27 17:49
  • 威士忌喝一下午酒測值1.24毫克 駕駛酒駕肇事釀1死3傷

    高雄市愛河畔的河東路跟國民街口,26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1死3傷的酒駕車禍,38歲的黃姓駕駛當時闖紅燈,撞上正要過馬路的林姓男子一家人,造成太太死亡,男子與兩個女兒重傷,警方到場才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1.24毫克,已經醉到不省人事一度連站都站不起來。
    2021/12/27 12:53
  • 撞飛1家4口1死3傷!醉駕駛酒測值1.24

    高雄發生酒駕開車衝撞!造成全家4口1死3傷,當時一對夫妻帶者兩名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正準備前往市集,遭到酒駕民眾撞飛,其中37歲的媽媽送醫不治,先生多處骨折,女兒牙齒斷裂受傷。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4,過去曾有2次酒駕紀錄,警方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以及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2021/12/26 23:26
  • 24歲男騎士酒駕自撞轎車 安全帽鮮血狂滲跪趴車道

    高雄市一名24歲的林姓機車騎士,今(23)日凌晨自撞停放路邊的小客車,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員警和救護人員到場時,林男一動也不動地趴路邊,已經失去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事後經抽血檢測,林男的酒測值高達0.97毫克,目前仍於醫院治療中,至於酒駕肇事等相關責任,警方後續將林男依法偵辦。
    2021/12/23 09:47
  • 無照少女凌晨雙載疑闖紅燈 撞賓士倒地哀嚎

    高雄2名未成年少女今(17)日凌晨無照騎機車還闖紅燈,疑似因車速過快,出圓環時撞上一輛白色賓士,白賓士的左側車身整個被撞凹,2名女子則是摔車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隨即將肇事的蘇姓女騎士和張姓女乘客送往醫院包紮,至於無照駕駛和相關責任,仍待後續交通事故鑑定。
    2021/12/17 18:39
  • 罰不怕!堆高機違法上路 警一查...駕駛是酒駕累犯

    近來堆高機違法上路案層出不窮,台中市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員警,日前發現一輛堆高機,違法行駛於大里區成功路,警方上前攔查發現,駕駛酒駕,誇張的是,他還曾於2013年駕駛堆高機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如今又未記取教訓,一犯再犯。
    2021/12/16 18:32
  • 酒駕女肇逃心虛!逃5百公尺 車摔落邊坡翻覆

    酒駕肇事逃逸,結果跑不到五百公尺,車還翻覆!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林姓女子和朋友聚餐,酒後從台北市開車要回三芝,結果路上和貨車發生擦撞,她沒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結果疑似緊張,加上天雨路滑,衝入三公尺深的邊坡,警消獲報到場救人,女子擦傷不需要送醫,但酒測值高達0.67。
    2021/12/07 11:40
  • 吃薑母鴨配啤酒 醉後竟偷機車騎走釀車禍

    最近天氣變冷,民眾聚餐吃薑母鴨羊肉爐,但台北一名男子自稱和朋友吃薑母鴨喝酒後,騎車上路,結果路上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發現,這機車車主不是他,結果再追查,原來是他酒後偷騎別人的機車,還酒駕肇事!
    2021/11/19 23:23
  • 還在4個不同意?館長6點砲轟民進黨:答應的事全沒做到

    國內酒駕肇事致死意外頻傳,日前高雄大寮又有一對夫妻遭20歲男子無照酒駕撞飛身亡,對此,館長陳之漢忍不住抨擊,「政客們還在四個同意不同意嗎?」,卻遭民進黨支持者質疑煽動,他日前再度發文反擊,直言「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
    2021/11/14 11:56
  • 又是酒駕肇事!20歲男撞飛機車 夫妻兩人重摔身亡

    高雄市今(13)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黃姓駕駛喝了酒還開車上路,行經大寮區翁園、光明路口時撞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53歲的陳姓騎士和54歲的黃姓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在地,肇事的黃姓駕駛也有肢體外傷,意識不清,同車上的17歲張姓乘客則沒有大礙。救護人員緊急重傷的3人送往醫院搶救,但騎機車的夫妻倆仍回天乏術,警方針對肇事的黃姓駕駛酒測,酒測值高達0.41毫克,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3 09:28
  • 我是乘客?自撞翻車 駕駛涉酒駕扯謊

    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中山橋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整輛車自撞分隔島翻覆,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橋邊,第一時間詢問,對方供稱自己是副駕駛座乘客,卻又無法清楚告知肇事駕駛身份,警方調閱橋上監視器,查出案發後並沒有其他人有在現場,才揭穿男子謊言,原來又是酒駕肇事。
    2021/11/0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