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酒評 結果共6筆

  • 旅行新型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 首次網上舉辦

    舉辦超過十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今年因應疫情改為「線上+線下」展出,網站平台匯集香港名廚、酒評專家,開設34堂「綱上大師班」,全球旅客可以在雲端,跟著大師來趟香港美食之旅!
    2020/11/20 22:04
  • 【商周】被遺忘的琥珀色寶藏

    在眾多的葡萄酒種中,現下最冷僻的,是加烈酒與甜白酒。雖仍有媒體和酒評家的關注,但在甜味與高酒精常被妖魔化的年代,即使價格低廉也難逃愛好者日減的命運。即使熱門如波爾多,當地最頂級,釀造成本最高的貴腐甜酒Sauternes產區也經歷了長年的滯銷與虧損。許多偉大的一級名堡如Ch. Guiraud或Ch. Lafaurie Peyraguey等紛紛改釀更多的干白酒以自救。
    2017/03/16 14:43
  • 品酒也有符號學!品酒師葉志堅三獲法國騎士勳章

    享譽國際的知名品酒師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和Fronton葡萄酒產區被授封為騎士後,10日上午第三度獲頒騎士勳章,被Cahors騎士團授封為騎士;而這次和他同台授勳的國際級大師還包括法國重量級葡萄酒評論家貝丹(Michel BETTANE)和權威性葡萄酒年鑒指南《La Guide Hachette des Vins》的獨立撰稿人嘉布涅(Pierre CARBONNIER)。
    2016/09/14 16:13
  • 達人分享料理搭配 激發多層次味覺感受

    悶熱的天氣,讓啤酒銷量大增。 如果搭上對味的料理會更加分,有啤酒評鑑達人跟日籍料理達人MASA,一起跟大家分享這兩者之間要如何搭配,才能激盪出更多層次的味覺感受
    2015/05/16 10:37
  • 【台灣酒出頭天】日本風味台灣之光! 獲獎「燒酒」揭祕

    「台灣酒出頭天」系列專題,今天介紹「燒酒」的故事!釀造「燒酒」其實日本人最擅長;位於霧峰的酒莊,掌握台灣香米這個好原料,再加上到日本潛心學習技術,經過5年,終於在第一次參與「國際烈酒評鑑」當中,就獲得「銀質獎」。台灣人怎麼辦到的?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0/07/14 19:39
  • 【台灣酒出頭天】南投梅酒慢熟成 烈酒評鑑世界銀獎

    台灣農村酒莊最近幾年釀酒成績斐然,贏得國際肯定,TVBS特別製作一系列台灣農村酒的專題報導。第一集介紹南投信義鄉農會的梅子烈酒,這支梅子酒送到德國參加國際烈酒評鑑,在全世界600多款的參賽酒品中拿到「銀質獎」。台灣酒出頭天,來看看台灣農村如何將產業升級,創造商機。
    2010/07/12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