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酒精反應 結果共157筆

  • 絕命終結站!騎士自撞沒事 爬起又遭撞飛

    離奇的車禍,雲林斗六一名騎士,從機車道斜著騎,騎到內線自撞分隔島,物品飛散,這時候他沒有大礙,自己站起來撿掉落物,但是危險來了,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撞上路中央的騎士,騎士疑似有喝酒,但需要檢驗確認,而大學生有酒精反應,酒駕肇事。
    2023/03/07 13:56
  • 女駕駛自撞翻車! 酒測超標辯「我吃麻油雞」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台大附近的公館圓環時,疑似速度過快自撞翻車,她自行從車內爬出來,酒測值卻達0.38超標,她說因為剛吃完麻油雞,才會有酒精反應。實際詢問麻油雞業者,酒精在煮的時候會揮發掉,一般情況很難吃到酒測值超標,得一次吃上好幾碗才有可能。
    2023/02/10 18:42
  • 想耍帥QQ了!喝2杯說沒事 騎士酒駕送女友回家被警攔

    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於轄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行駛狀況有點搖晃,後座女乘客似乎還重心不穩有點傾斜。警方當下予以攔查,先是詢問騎士「有沒有喝酒」?他否認,但經酒精感知器檢測卻出現酒精反應,這時騎士才坦承晚上在餐廳喝了兩杯啤酒,以為已經退了,經酒測酒測值仍達0.24,明顯違規。
    2023/02/10 13:54
  • 是有仇?毫不猶豫直接撞破超商 七旬翁:一時恍神

    台南市永康的復興路,下午發生一起撞進超商的意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著機車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破超商的櫥窗與木板,幸好老先生只有腳被玻璃割傷,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他的方向正好是綠燈,機車一路衝,警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他跟警方說,就一時恍神,但超商老闆卻心情遭透了,因為一台30幾萬的咖啡機也撞壞了。
    2023/02/09 19:36
  • 43歲女酒後散步 摔落12公尺排水溝!搶救不治

    苗栗一名43歲女子,中午跟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喝酒後,獨自一人走到路邊排水溝旁,卻不慎摔落底下,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排水溝深12公尺,還得出動器材車將她吊起來,但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由於女子抽血有酒精反應,究竟是喝醉不慎墜落,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3/01/31 12:57
  • 清晨4點上班!駕駛疑「盹龜」 逆向撞電桿受困

    彰化一名男子清晨四點開車要出門上班,竟然一路逆向開最後撞上路邊電線桿,整輛車車頭幾乎都撞爛,駕駛因此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將他救出送醫,初步抽血沒有酒精反應,疑似是因為太早起床精神不濟,才會發生車禍意外。
    2022/12/31 13:09
  • 賓士vs.公車誰板金硬?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 撞到變形不能關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昨(23)日下午開著賓士愛車到松山區八德路附近時,為了要將車上的行李搬下車,索性貪方便,就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劉姓婦人下車後,還從靠近車道側開啟後車門,完全沒在看後方是否有車,就這樣撞上行經的公車,導致賓士車門變形,根本關不起來。 60歲劉姓婦人當時將賓士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自己下車後,就走到左後車門旁,打開車門要拿行李。但因當時為下班、下課時間,進出站公車也很多,劉姓婦人開啟車門時沒在看,猛力一拉,就此撞上準備離站的公車,力道之大,車門當場變形。 顏姓公車駕駛一聽到車後方傳來巨響,馬上煞停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右後車身遭賓士車門撞擊、也出現刮痕,雖然不影響駕駛,但仍依規定通報公司並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行協助拍照,並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不過劉姓婦人違停公車停靠區屬實,員警當場舉發,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開罰600到1200元。而賓士車門變形毀損、無法關上這部分,也將由劉姓婦人自己處理。
    2022/12/24 13:13
  • 轉彎開進停車場沒注意...8旬婦蹲地倒水從背後被撞死

    新北市新莊一名82歲李姓婦人,今(18)日一早起床做家事,卻在家門口蹲下傾倒水盆時,遭準備開進社區停車場的車輛撞傷。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一度恢復意識,但仍在到院急救2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也對吳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疑似是因視線死角釀禍。
    2022/12/18 15:29
  • 天冷擋風玻璃起霧...貨車直行沒煞車撞死執勤義交

    新北市一名夏姓義交,日前晚間於中和建八路附近協助指揮交通,沒想到突然遭直行而來的小貨車撞擊,傷重當場倒地,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警方對肇事趙姓駕駛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他供稱是因為天氣冷、外面又下雨,擋風玻璃起霧才會沒看到人,因而肇事。
    2022/12/18 12:59
  • 是它惹的禍?男酒駕怪「漱口水」 警:這招不給過

    高雄小港一名移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他卻從車廂內拿出一瓶漱口水,說都是它含酒精惹的禍,但這謊言就在他用礦泉水漱口後被戳破,因為實測市面上含酒精的漱口水,只要經過清水漱口,不到一分鐘,酒精就會消失,根本不會有酒精反應。
    2022/12/13 18:37
  • 台中男開車疑精神恍惚 撞17輛機車無人傷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租來的BMW轎車,行經台中市中興大學獸醫院前,疑因精神恍惚衝撞停放人行道上的17部機車,幸過程中無人受傷,陳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2/12/04 17:01
  • 台中向上路長下坡又車禍! 聯結車疑煞車失靈追撞3大車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因地形為長下坡,常發生追撞車禍,今天上午,1輛聯結車疑因煞車失靈,追撞前方3輛大型車,4名駕駛無酒精反應,也無人受傷,警方調查車禍肇事原因。
    2022/11/15 14:22
  • 白「跑」一趟!自認酒駕拒檢逃 酒測竟是「0」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駕駛拒檢逃逸,一路蛇行亂闖,還撞傷一名騎士,跑了3公里終於被壓制。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稍早喝了一瓶啤酒,怕被驗出酒精反應,結果員警一測,發現酒測值為0,但他逃跑過程中,闖紅燈跟危險駕駛,依舊吃上公共危險罪責。
    2022/11/11 18:59
  • 喝一罐怕超標!男見警開車逃 逆向又撞車被壓制一驗..0

    新北市鶯歌分駐所員警日前晚間接獲轄內發生糾紛案,欲前往處理,卻在途中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路旁,因此上前遇盤查,沒想到車內許姓駕駛竟加速逃逸。警方懷疑他可能有狀況,隨即追上前並通報攔截圍捕,雙方追逐近三公里,許姓駕駛才因為撞上一輛機車後停下。面對員警詢問為什麼要跑?他說因為下午喝了一罐啤酒,擔心會有酒精反應才心虛逃逸,但員警一測,他酒測值為0。
    2022/11/11 12:52
  • 賓士大G硬要轉彎!猛撞直行車全凹了 騎士追撞腿骨折

    台北市大安區昨敦化南路附近,昨(4)日早上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賓士大G於路口欲左轉卻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導致路過機車閃避不及,接連撞上,騎士因此摔落在地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將騎士送醫,同時對三人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2022/11/05 14:47
  • 重機觀音山隧道自摔 騎士酒測值0.82竟說「只吃薑母鴨」

    台64線觀音山隧道,昨(3)日晚間發生黃牌重機自摔車禍,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赫然發現騎士竟然酒駕!據張姓騎士供稱,當天晚上他和朋友相約在新北市五股的餐廳吃薑母鴨,但沒有喝酒,才會想騎車回家,殊不知才騎到一半就不慎自摔,完全不知道會驗出0.82這麼高的酒精反應。
    2022/11/04 13:20
  • 我沒喝酒!騎士臉紅紅遭警攔一吹0.3 竟是這款飲料惹的禍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測臨檢勤務時,於康寧街附近攔下一輛雙載機車,發現王姓騎士臉紅紅,要求他進行酒測。起初他還說自己沒有喝酒,只喝「糙米酵素」,殊不知酒測器一吹、酒測值竟有0.30,王姓騎士當場也嚇了一跳。員警這才和他解釋,酵素飲製作過程可能因發酵產生酒精,才會導致體內出現酒精反應,但即使這樣仍屬違規,王姓騎士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2/10/30 14:16
  • 697萬賓士撞夜市攤販 駕駛反飆罵女店員動手掀攤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夜市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要價不斐的賓士跑車不慎擦撞飲料攤,導致攤位物品、器具散落一地,女店員控訴,駕駛車輛的王姓男子,下車後不但沒有道歉,還怒罵「破X」等語、動手拍落攤位物品。而員警到場處理後,王男一度辯稱開車的是副駕駛座的宋女;警方則表示,車內兩人均無酒精反應,依一般車禍案件處理。
    2022/10/22 19:06
  • 油門踩太大力 擦撞路邊多部車輛 幸無人受傷

    南投埔里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家住埔里鎮69歲的梁姓駕駛一部紅色自小客車,在埔里鎮樹人路欲路邊停車時,疑因操作不慎將油門踩太大力,不慎擦撞到停放路旁之3部自小客車及1部普通重機車,本分局員警獲報前往處理,現場均無人員受傷。經實施酒測,駕駛人無酒精反應也有合格之駕照,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交通順暢,後續依規定調查處理。
    2022/10/13 14:52
  • 完了!竹北市長參選人酒駕 遭撤提名+除黨籍

    原本代表民眾黨,要參選竹北市長的林冠年,被爆出8月底因為酒駕,擦撞到其他車輛。不過他的團隊表示,因為他下車前漱了漱口水,所以才有酒精反應。對此民眾黨發聲明表示,已經撤銷林冠年的提名資格,並開除黨籍。同黨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火速切割,重申對酒駕零容忍。
    2022/10/04 19:56
  • 肇逃!72歲婦2小時後落網 無照、曾喝酒

    花蓮一名72歲婦人,25日晚上開車回家時,擦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隨後逃逸,警方以車追人,2小時後找到肇事駕駛,她坦承是因為無照,加上中午有喝一杯米酒,擔心被罰所以才沒停下來,但事後酒測,已經沒有酒精反應,除了依無照和肇逃送辦,還得賠償被撞毀的休旅車車主。
    2022/10/02 12:02
  • 又是無照!17歲男開車「度估」撞4車 慘害騎士不治亡

    台中一名17歲陳姓少年,今(1)日下午2時4分無照駕駛租賃的小客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四段與新福路口時,不明原因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機車往前撞上3輛汽車,其中騎機車的39歲吳姓男子,因為肉包鐵、傷勢最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肇事的陳姓少年無酒精反應,聲稱自己一時「度估」才會釀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10/01 19:12
  • 快訊/聯結車右轉碰撞電動車 七旬老婦遭輾斷魂高鐵陸橋

    本月16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的劉姓男子駕駛一輛聯結車,沿中山路往烏日市區方向,靠近中山高鐵路橋下,要起步右轉高鐵路,和76歲的何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何婦遭輾當場死亡,劉男無酒精反應,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6 12:31
  • 撞到人了! 聯結車轉彎撞倒騎士警抓包酒駕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客運司機騎電動機車上班途中,遭到聯結車右轉撞倒,家屬接噩耗趕到現場掩面痛哭,撞擊瞬間曝光,車禍當下駕駛沒有馬上停下,而是往前滑行,事後警方酒測,發現聯結車駕駛有酒精反應,依照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送辦。
    2022/09/01 17:35
  • 警吃30顆檳榔實測無酒精反應 酒駕才定罪

    南投一名酒駕男子,推託沒有喝酒,是因為自己有吃檳榔的席管造成的,員警為了證實「吃檳榔會不會造成酒駕」,自己實測,連吃30幾顆,吃到頭昏嘴破,腸胃不舒服,酒測值都是零。
    2022/08/15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