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女酒後散步 摔落12公尺排水溝!搶救不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58

苗栗一名43歲女子,中午跟朋友在小吃店吃飯喝酒後,獨自一人走到路邊排水溝旁,卻不慎摔落底下,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排水溝深12公尺,還得出動器材車將她吊起來,但送醫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由於女子抽血有酒精反應,究竟是喝醉不慎墜落,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女子獨自一人散步來到路橋邊,靠在護欄邊,站了大約一分鐘,突然整個人消失在鏡頭中。

警消獲報後到場查看,女子摔落排水溝,皮包掉在一旁邊坡,由於最底下有將近12公尺深,還得出動吊車支援。

消防隊員用長背板,將女子固定後,再緩緩拉上岸,但她因為重摔,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圖/TVBS

苗栗市民代表朱毅君:「店家有聽到很大聲碰一聲,人家出來就看到她已經掉下去了。」

意外事件發生在苗栗信義街,與省道台13線路口旁排水溝,30號中午這名43歲女子,跟朋友在附近小吃店吃飯喝酒,一點左右她獨自一人走到排水溝旁,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摔了下去。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是否為飲酒導致墜落排水溝,或有其他因素造成,警方已通知在場友人與家屬協助釐清。」

圖/TVBS

警方事後調查,女子抽血後酒測值高達1.0,是否為飲酒後不慎發生意外,也將約談和她吃飯的朋友了解,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女子#喝酒#排水溝#摔落#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918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