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鄭尹翔 結果共1,501筆

  • 機場變伸展台! 蔡依林「泳裝」成流行指標

    明星抵達機場時,常常會被媒體或粉絲拍到,久而久之下飛機的穿搭,也成為時尚潮流!像是蔡依林跟楊冪,出入境的服裝一曝光,就成為網拍的宣傳噱頭!現在還有廠商乾脆直接置入。
    2017/07/26 17:26
  • 熬13年! 出輯浮空投影羅大佑「家III」訴心聲

    睽違13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要以自己想建立的家為主題,而回顧過往,羅大佑唱過的經典歌無數,也是不少歌手愛翻唱,甚至演唱會或歌唱比賽都會選的,幾乎橫跨四十年,但這些經典歌依舊能讓每個世代都感動。
    2017/07/25 17:39
  • 開播6年來最帥! 王振諾攻「新歌聲」爆紅

    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參賽者王振諾,帥氣長相被網友直說像是胡歌和霍建華的合體,甚至還有人說是節目開播六年以來最帥的,不只長相受矚目,歌喉也是相當有實力,也讓陳奕迅大讚恰到好處,而那英則是非常感動。
    2017/07/25 11:58
  • 盧廣仲公益開唱! 新歌經典歌接力40分鐘

    近期因為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人氣再次翻漲的盧廣仲不只會唱歌,也在劇中展現驚人的實力派演技,而儘管人氣夯,做愛心也不落人後,甚至還一連唱了40分鐘,直接把公益活動變成自己的演唱會。
    2017/07/22 23:20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網壇姊妹跨足演藝圈 詹詠然、詹皓晴禮服登場

    網球好手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不只球打得好,未來還要多角經營跨足演藝圈,正式加盟經紀公司,而且姊妹倆對於未來規劃,似乎早就有想法,詹詠然希望能以教育和演講來發展,而妹妹詹皓晴則是想嘗試音樂和演戲,但整體來說還是會以球賽為重心。
    2017/07/21 17:33
  • 蔡瑞雪攻韓 遭點名舞技不足哽咽落淚

    網路紅人蔡瑞雪,隻身前往韓國參加綜藝節目偶像學校,儘管在台灣小有名氣,而且還曾因為穿上韓服登上台韓媒體版面,但不少功夫底子卻是輸給同期參賽者,像是跳舞或是唱歌等等,也讓蔡瑞雪頻頻被點名,還一度崩潰流淚,但雖說名次從首集的37名到第二集晉升5名,變成32名,但仍屬於後段班,想要成為黑馬衝向前,還得付出更多努力。
    2017/07/21 12:39
  • 五月天阿信重回「告白巷」 回憶「失敗」微感傷

    五月天專輯《自傳》已經發行快一年,但卻選在這個時間點,發佈了當時拍攝專輯封面的花絮,而其中彩蛋三號主角就是主唱阿信,重回國小時告白的小巷子,回憶起當年告白的點點滴滴還細細描繪,彷彿就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也有不少有趣的事難得首次曝光。
    2017/07/21 11:16
  • T.O.P吸麻案判刑10個月 緩刑2年罰鍰350元

    韓團Big Bang成員T.O.P捲入吸麻案,最新結果出爐,被判刑10個月,緩刑2年,還得罰鍰1萬2千元韓幣,大約350台幣,而在進入法庭前,T.O.P神情相當凝重,除了道歉之外,也強調自己已經向法官自首了,很後悔也會深切的反省。
    2017/07/20 16:53
  • 片名符合劇情! 網友虧「幫寶弒」應聯名出尿布

    不少恐怖鬼片為了讓觀眾更有共鳴,在片名經常做文章,尤其是以諧音的方式來呈現,像是過去的厲陰宅原本取名叫做厲陰房,還有特厲鬼屋也叫做特厲屋,都和一些知名廠商撞名,引起爭議,但最後都選擇改名,不過這回電影幫寶弒卻因為劇情和片名實在太符合,儘管被廠商關切,還是不打算更換名稱。
    2017/07/20 11:39
  • 最強媽媽! 渡邊直美新戲首播勝「月薪嬌妻」

    由渡邊直美主演的電視劇最強的媽媽栞納,原本不少日本網友不看好,認為渡邊直美平常都是以諧星形象登場,演技可能會讓人失望,但首集播出卻是讓不少人改觀,不只演技出重,再加上本身的喜感,收視率開紅盤,一舉擊敗了過去人氣非常夯的電視劇月薪嬌妻。
    2017/07/20 11:35
  • 延長宣傳戰線! 王力宏、李榮浩發片前推單曲

    許久沒有新歌曝光的王力宏,預計九月要出專輯,不過在這之前,搶先曝光了一首歌曲聽愛,還找來創作才子方文山寫詞,宣傳打得火熱要替專輯先暖身,而這樣先推單曲搶先聽的模式在近期歌壇似乎很流行,李榮浩就提早半年,每月推一新歌,要來累積人氣。
    2017/07/18 17:29
  • 鄭茵聲翻唱翻紅 王若琳卻恨「無法原創」

    網路紅人鄭茵聲近期常翻唱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先前李千娜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鄭茵聲也翻唱,在網路獲得破百萬的點閱率;如今又翻唱孫燕姿的經典歌「壞天氣」,在網路廣受好評,不過同樣也是翻唱,但歌手王若琳卻傳出想要發行原唱專輯,還得用翻唱來換,對此經紀人則是否認。
    2017/07/18 11:26
  • 宥勝代言被踢館! "小宥勝"亂入聊爸爸經

    才剛迎接第二個寶寶出生的宥勝,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直播專訪,先是挑戰收行李還要大聊爸爸經,但可沒有那麼簡單的放過宥勝,畢竟難得有空,專訪主持人就派出有TVBS小宥勝之稱的鄭尹翔來踢館,而沒想到宥勝看到小宥勝,也直說長的真的很像。
    2017/07/14 17:59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freestyle正夯! 潘瑋柏跟風把新歌變RAP

    即將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的潘瑋柏,不只在拍攝封面時,讓粉絲耳目一新,以雷鬼辮的造型亮相,近日還為了宣傳新歌「Coming Home」,用嘻哈饒舌的方式,重新詮釋,還自拍影片放在粉絲團。
    2017/07/14 16:14
  • 左左右右賣萌無極限!相互吐槽講糗事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在新歌「發現心樂園」的舞蹈全面升級,把”奇幻舞”手勢舞步展現更加華麗的她們儼然是新一代炫舞小天后!儘管天資聰穎在一天速成舞蹈,但扎實的舞蹈功力背後代價是犧牲周末兩天休息時間、六日兩天花九個小時的NON-STOP練舞代價所換來!MV中除了進化版的舞蹈,兩位雙胞胎小妞秉著新歌冒險精神,在MV中首次嘗挑戰滑板、玩大型大富翁,相當有冒險精神,而且膽量十足的他們還自爆還曾經在雲霄飛車上”睡著”,讓眾人笑歪!兩位小天后把遊玩及學習融入工作中,可說相當投入,尤其兩人率真地說超愛玩”大富翁”,只因為可以買房子、地產然後賺錢環遊世界,十足”包租婆”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笑說媽媽教的好,買房地產的嗜好從小培養起,金牛座的左左右右果然務實而且很有理財觀念!
    2017/07/14 15:31
  • 怕續集看不懂? 《猩球3》推前2集精華預告

    電影猩球崛起第3集,雖說劇情內容延續前2集,但就怕新觀眾看不懂,在上映前就趕緊推出一波波預告,甚至還把前兩集的故事濃縮成三分鐘的精華影片,要讓舊影迷回憶,讓新觀眾了解過去,而同樣在暑假檔,還有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2部電影同期上映,也成現了猩猩對上猴子搶票房的局面。
    2017/07/13 17:28
  • 睡太熟?陳國華遊法 「睡夢中」遭竊約20萬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帶著老婆一起到南法出遊,但沒想到半夜睡覺睡到一半,竟然遭小偷,而且夫妻倆還是隔天睡醒了,才知道自己被洗劫,從手機到平板電腦還有貴重首飾,損失大約20萬,事後也懷疑睡覺過程是否是被下迷香,不然怎麼可能睡得那麼熟,就連有人進來偷東西都沒發現。
    2017/07/13 12:40
  • 《幸福路上》找桂綸鎂配音 穿越八零年代

    曾經以動畫短片在台北電影節奪下多項大獎的「幸福路上」,如今也變成電影版,而且動畫中女主角長大後,還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配音,而且時代背景選在八零年代,不只有濃濃復古台灣味,也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光看預告就讓不少人期待。
    2017/07/13 11:19
  • Freestyle加繞口令! 彭于晏宣傳新戲戳胸肌

    彭于晏新戲《悟空傳》在北京舉辦首映會,不只大玩Freestyle還被考繞口令,甚至還被吃豆腐戳胸肌,算是為了宣傳電影豁出去。
    2017/07/11 11:16
  • 天氣熱!空調廣告搶業績 比創意飄火藥味

    炎炎夏日大家都會想要躲在冷氣房消暑,而這空調的銷售大戰也競爭的火熱,就連廣告也飄出火藥味,不只要比創意還要比幽默,有廠商就以婆媳糾紛大打出手來拍成功夫武打片,但最後解決方法竟然是靠空調,還有廠商KUSO最近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把經典橋段變成廣告片段。
    2017/07/09 17:04
  • 金馬影后馬思純跨刀 李榮浩《就這樣》好虐心

    李榮浩新歌《就這樣》,不只自己唱的情感充沛,MV也是讓人看了好感動,雖說是情傷歌曲,但女主角請到金馬影后馬思純,光是眼神和動作就能勾動人心;而另外也是找大咖跨刀合作的,歌手張碧晨新歌《望》,也找來趙麗穎合作引起不少關注。
    2017/07/09 16:37
  • 搶當下一位名模! 海選1萬4千人選20人

    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海選今年邁入第六屆,吸引1萬4千人報名,雖然有分為三組,模特兒、演藝和國民女孩,不過總共也只要選出20人,競爭相當激烈,另外也有2位歷屆總冠軍帶著自己的弟妹來參賽,但要闖蕩星壇不簡單,就連名模蔡淑臻信心喊話時也說,要大家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2017/07/08 12:15
  • 回歸大自然! 李心潔《漫漫禪路》有意境

    許久沒有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李心潔,近日推出新歌《漫漫禪路》,不只跑到大自然的森林裡拍MV,還赤腳走在泥土上,而且歌曲中還有不少清唱,和過往風格大不同,而且還在粉絲團首次嘗試直播,雖然狀況百出,但平易近人的感覺讓不少粉絲大讚。
    2017/07/0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