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鄉土 結果共377筆

  • 東京美食新生力軍 五花肉漢堡、肥肝三層堡

    東京現在又有美食新生力軍,義大利鄉土美味,沒有麵包的「肥肝三層堡」,口感新奇,有咖啡廳推出一款不甜的鬆餅,搶攻男性市場,另外還有五花肉漢堡,麵包很膨鬆,口感濃郁,吃起來酥脆又多汁。
    2020/03/25 21:36
  • 曾莞婷打球遭「開天眼」GG了…凶手竟是他

    女星曾莞婷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被封為「鄉土劇女神」,由於經常在戲中詮釋各種角色演技精湛,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她日前與圈內好友出席活動時,不慎被羽球子砸傷臉,導致額頭破皮紅腫,事後無奈PO照自嘲「後天拍服裝照GG了」。
    2020/02/12 11:26
  • 圍繞天后宮發展 鹿港老街看古蹟吃美食

    彰化鹿港老街,以天后宮為中心發展出來,媽祖廟4百年,老街也又有2百年的歷史,這裡有古蹟建築之美,有鄉土味小吃,有傳統糕餅,從清晨六點廟門開啟,也展開了新的一天。
    2020/02/03 18:41
  • 作家尉天驄辭世 鄭麗君:他是台灣文藝精神典範

    台灣文學拓荒者尉天驄今晨辭世,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尉天驄畢生致力於文學創作、評論及推廣,是台灣文藝精神重要典範,她對尉天驄的辭世感到哀思,也將呈請總統褒揚。
    2019/12/17 16:53
  • 拍戲疑道具出包!李㼈重摔地面「昏迷失去知覺」

    藝人李㼈因為精湛的演技,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出道26年的他,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史,談到當年拍戲長壽鄉土劇《親戚不計較》時,有場上吊戲碼,敬業的李㼈為求逼真,真的把頭放進繩內,沒想到疑似道具設計不良,讓他重摔倒地,當場昏迷失去知覺,嚇壞在場的人。
    2019/11/13 19:00
  • 吸金疑雲!鄉土劇演員「成潤」被當活招牌

    持續追蹤這起吸金案!其中三人受到關注,分別是地產公司創辦人陳建閣,他曾任台東市市長八年;而公司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綽號平哥,今年六月才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慶祝;還有一人,號稱地產公司活招牌,竟然是鄉土劇反派角色成潤,經常出席說明會,遊說民眾投資。
    2019/10/30 12:44
  • 王瞳、馬俊麟認出軌 兩人痛哭噴淚致歉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在鄉土劇《大時代》飾演情侶,戲外卻爆出兩人假戲真做,馬俊麟妻子今天(10/3)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王瞳和馬俊麟傍晚親上火線,一起召開記者會痛哭認錯,馬俊麟坦承感情出軌,當場90度鞠躬道歉。
    2019/10/03 23:19
  • 未婚妻列12項婚前協議…男看完涕淚滿面 網讚:快娶

    許多男女結婚之後,往往才得知生活上有許多現實面要面對,而且要一起承擔。因此不少男女在步入結婚前,常會簽下「婚前協議書」,對於婚後生活有一定的規範和要求。最近1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並分享自己和女友擬定出來的「婚前協議書」,一共列出12項。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快娶吧!」
    2019/09/22 12:53
  • 南投仁愛鄉土石流 休旅車受困急救援

    南投仁愛鄉一條道路,才恢復雙向通車,沒想到午後雷陣雨,再度造成土石流,一輛休旅車受困泥流中,土石淹到車輛輪胎高,公所道路養護隊緊急搶救,協助駕駛脫困,晚間6點起,實施雙向封閉管制,21日上午再進行搶修。
    2019/08/20 23:22
  • 尖石鄉土石滑落中斷交通 預計中午恢復雙向通車

    新竹縣尖石鄉竹60線鄉道13公里處,因邊坡土石坍方滑落,掉落路面,今天上午交通中斷,新竹縣政府工務處表示,已緊急派工清除,目前開放單向通車,預計中午將可清理完畢。
    2019/08/09 12:19
  • 台中公務員「下海」演鄉土劇 網笑翻大讚:快報金鐘獎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為了宣傳「台中電影Fun in季」,由員工擔綱演出的宣傳影片,顛覆過往正經八百的路線,而是以8點檔鄉土劇方式呈現,純熟的台語、搞笑的劇情,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2019/07/07 12:39
  • 陳珮騏憧憬婚姻 命理師潑冷水「再嫁還是離」

    鄉土劇演員陳珮騏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時坦言,對婚姻仍有憧憬,想知道能否再嫁,卻被命理師潑冷水,要她別再嫁了。
    2019/06/06 23:52
  • 曾莞婷自曝「新成員」…手抱嬰兒照瘋傳 網驚:妳生了?

    36歲的曾莞婷因演出多部鄉土劇,加上擁有亮麗的外貌和身材,並不少戲迷封為是「本土劇女神」。除了戲劇之外,近年她也跨足綜藝,還自創保養品和服飾品牌,接觸層面十分多元。今(30)日上午左右,曾莞婷在臉書分享一張抱著剛出生的小嬰兒照片,還自曝家裡多了「新成員」,讓不少網友和戲迷驚呼不已。
    2019/04/30 18:25
  • 吃蜂蜜害流胎?婦產醫看完超火大 痛批鄉土劇亂扯

    孕婦不能吃蜂蜜?鄉土劇誇大不合邏輯的情節,雖然屢屢締造高收視率,但不符合事實的劇情,卻讓婦產科醫師相當火大!
    2019/03/04 13:03
  • 民進黨組「斜槓團隊」 卓榮泰:符合熱愛鄉土接地氣

    民進黨組織大改造,新戰鬥團隊今正式亮相,由5、6、7、8年級不同世代、不同領域人士組成「斜槓團隊」。黨主席卓榮泰說,團隊更符合熱愛鄉土跟接地氣。
    2019/02/13 13:11
  • 出道20幾年 男星揭演藝圈殘酷面:努力不代表什麼

    身為在電視機前長大的世代之一,孫協志猶如我的對照組,他是在電視機裡長大的世代。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然後加入偶像團體,轉戰綜藝節目,從偶像劇演到鄉土劇,然後又走到幕後當老闆。在經歷了各種起伏之後,又回到電視上繼續奮戰,還推出個人專輯,事業完全與台灣的演藝圈發展緊密結合。但他自己卻說,讓他重來一次,不會選擇在演藝圈工作。
    2019/01/31 07:40
  • 日本福島在地美食 學生最愛「奶油盒子」

    日本福島縣在經過核災後,到現在依舊走在復興的道路上,儘管福島的食物還無法進口到臺灣來,不過福島還是有相當多在地美食,吸引著日本人的注意。
    2019/01/09 17:30
  • KTV酒過三巡爆口角 安定亞遭呼巴掌提告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今天清晨跟朋友,在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時,其中一名朋友疑似酒醉,結果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安定亞遭對方呼巴掌後驗傷,並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對方傷害。
    2018/12/14 18:00
  • 快訊/又惹糾紛! 藝人安定亞KTV遭友毆提告

    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又出包了。傳出他清晨到台北市東區一間KTV唱歌,酒後被朋友毆打,事後他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傷害。事實上,今年6月安定亞也是在KTV,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打傷對方頭部,檢方在這個月日,依傷害罪嫌起訴,如今又傳出被打。
    2018/12/14 11:51
  • 喪父遭嗆「你爸死好」 伊正氣炸怒告入戲網友

    鄉土劇演員伊正的父親病逝,享年82歲,伊正上週悲痛送別老父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不過卻有網友疑似過度投入戲劇,將伊正在戲中的角色與現實生活混為一談,竟在臉書上嗆「許英泰恭喜你爸爸死得好」,讓伊正相當氣憤,表明要網友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
    2018/12/13 09:24
  • 快訊/涉嫌踹服務生臀部 藝人安定亞傷害起訴

    司法消息,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這回又出包!今年6月間,安定亞到KTV唱歌,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還打傷對方頭部,台北地檢署傳喚安定亞都未出庭,今天依據驗傷單、監視器畫面,以傷害罪嫌起訴安定亞。
    2018/12/04 16:13
  • 深澳的明天在哪裡?

    聯合報「深澳的明天在哪裡?」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最佳人氣獎!獲得14,234高票的「深澳的明天在哪裡?」報導,關注從今年3月14日,環署環評大會通過深澳電廠環差案後,就被翻轉了的這處於東北角小漁村的命運。4月6日,記者蔡惠萍、侯俐安、游明煌、吳淑君、施鴻基、張曼蘋、祁容玉、雷光涵、董俞佳、彭宣雅率先推出「深澳的明天」系列報導,試圖為當地找到兼顧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的解方;更提醒政府須重視偏鄉長期資源不均與城鄉差距。推出後又獨家披露電廠附隨設施–卸煤碼頭,就位在瑞芳水產動植物繁殖保育區,竟在未解編下通過環評,引發環署與新北市府論戰,讓此案躍為全國性環保議題。此一系列報導,不僅鼓舞當地原本沉默的反對聲音,挺身捍衛鄉土,也促使立院做成多項決議,更成為日後新北市長選戰的交鋒話題。
    2018/10/30 11:22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快訊/持毒遭逮! 鄉土劇藝人江俊翰3萬交保

    知名鄉土劇藝人江俊翰清晨遭警方攔查,被發現車上有毒品注射針筒,初步篩檢後有安非他命成分,移送北檢複訊,剛剛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
    2018/09/10 13:23
  • 快訊/持毒遭逮! 鄉土劇藝人江俊翰警局偵訊

    最新消息,知名鄉土劇藝人江俊翰,清晨開車行經萬華時遭警方攔下盤查,員警在車內發現注射針筒,初步篩檢後有安非他命成分,目前人被帶回警局偵訊。
    2018/09/10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