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公務員「下海」演鄉土劇 網笑翻大讚:快報金鐘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2:39
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為了宣傳「台中電影Fun in季」,由員工擔綱演出的宣傳影片,顛覆過往正經八百的路線,而是以8點檔鄉土劇方式呈現,純熟的台語、搞笑的劇情,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新聞局於本月1日舉行「2019台中電影fun in季-動畫特攻隊」記者會,副市長楊瓊瓔、新聞局長吳皇昇等人到場為活動宣傳;並找來配音達人唐從聖出席活動,還以知名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角色「喜德」的聲音介紹這次台中電影fun in季的特色。

 

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不僅如此,新聞局員工突發奇想,利用正夯鄉土劇作為宣傳片,員工們自編自導自演「放炮世家」,內容是女主角「密協兒」衝進閨密「安那貝兒」的辦公室,大罵安那貝兒說錯電影放映季時間,害她沒看到電影,又無法抽香港來回機票,更過分的是,安那貝兒還和她的男友志龍手牽手一起參加放映季。
 
之後志龍趕緊澄清,兩人「都有拿捏好朋友的分寸」且「是巧遇不是外遇」,劇終安那貝兒的女員工也加入戰局說,稱「志龍是我的」,劇情正精彩,旁白突然出現表示「想知道志龍到底是誰的,請明年同一時間準時收看」。

 
圖/翻攝YouTube

純熟的台語配上搞笑的劇情,再搭上時事「藝人外遇」的梗,讓網友們全笑翻,紛紛留言「太有才」、「超好笑」、「女主角沒在顧形象的」、「笑死我」、「密協兒可以報名金鐘獎」還有不少網友敲碗想看續集。
 
據了解,今年的台中電影fun in季於即日起至9月14日,活動電影以動畫為主題,並在台中29個區播映,現場還有免費零食、飲料,民眾不妨趁著暑假,一起到台中來看動畫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土劇#台中#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9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