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都會公園 結果共126筆

  • 超美der 用神的視角看台北夜景

    前幾天介紹了大台北都會公園的空拍美景照,讓大家用不一樣的視野來看我們所居住的地方,這次時間來到夜晚,空拍大台北地區知名景點,你會發現原來用神的視角來看台北夜景,竟然是這麼美!
    2015/09/23 16:14
  • 換角度看美景 空拍大台北都會公園

    位在新北市的大台北都會公園,是許多三重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占地約424公頃,約16座大安森林公園,更比紐約中央公園大1.25倍,然而這麼大一片綠地,我們用最不一樣的空拍照呈現,你會發現原來美景就在我們身邊。
    2015/09/22 17:38
  • ​婚紗新景點! 超大鑽石幫你幸福加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一大片的浪漫花海、象徵愛情永恆的大鑽石、水岸邊愜意的小船、典雅復古的電話亭及幸福感滿分的移動式教堂,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及婚紗廣場上多了這些擺設,為新人婚紗取景打造新景點
    2015/01/07 18:43
  • 賞煙火私房點公開! 靜宜大學、大肚山步道

    想看國慶煙火,又不想人擠人,賞煙火的秘境大公開,除了外地客熟知的清水鰲峰山,大肚望高寮、都會公園,在地人來帶路,想要邊喝咖啡、邊看煙火,有浪漫預算的,在弘光科大附近有好幾家沒有地址的咖啡店,置高點賞夜景賞煙火,如果不想花錢,龍井自行車道、大肚山步道,還有靜宜大學的鵲樓,都很熱門。
    2014/10/04 18:52
  • 〈獨家〉馬路成直排輪場? 「路溜」險象捏冷汗

    看準附近有捷運站、楠梓工業區、兩所大學還有一座都會公園,高雄市橋頭由官方跟民間合作打造一座新市鎮,還開闢寬廣的道路,只是現在房子不多車流量少,居然有直排輪教練在這裡戶外教學競速比賽,甚至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把快車道當成練習場,卻跟往來的汽機車,頻頻出現差點相撞的驚險畫面。
    2014/07/28 17:49
  • 醋夫砍妻135刀 畏罪輕生留下3子女

    彰化1對20年夫妻,先生懷疑從事網拍的太太疑似和男網友過從甚密,持菜刀逼問太太,2人爆發衝突,先生一怒之下朝太太砍殺135刀致死,之後騎車到台中都會公園尋短身亡,留下分別就讀高中、國中和國小的3名子女,高中女兒告訴警方,媽媽很怕爸爸看手機、看電腦,原本感情不錯的2人,最近因此常常吵架,沒想到最後全家破碎。
    2014/06/21 18:31
  • 懷疑有小王 先生揮20刀太太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傳出夫殺妻悲劇,在正新輪胎擔任警衛的47歲先生,懷疑從事網拍的40歲太太有外遇,兩個人發生激烈爭吵,先生情緒失控,隨手拿起廚房的菜刀,朝太太揮了20多刀,主要集中在臉部和頭部,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行兇後先生打電話給姊姊,說自己殺了太太,不過就在姊姊趕往住處時,他就騎摩托車逃離現場,之後被發現在台中都會公園輕生,警方趕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06/20 15:19
  • 亞洲首站!美國原汁「泡泡跑」 台中開跑

    美國原汁原味的「泡泡跑」,即將在台灣引爆,強調有如沖洗一場泡泡浴般的暢快感受,11月9日將在台中都會公園開跑,主辦單位強調,各種顏色的泡泡用的是食用色素,對皮膚和眼睛沒有傷害,而且可以生物分解,合乎環保。
    2013/11/06 18:31
  • 立夏3千人齊步健走 攜家帶眷出動

    今天是5月5日,節氣立夏,新北市府特地選在今天,舉辦了3000人一起健走的活動,地點選在由二重疏洪道改建的大都會公園,現在不但有自行車道,還有大片綠地,不少家庭攜家帶眷走完6公里的步道,直呼實在太漂亮了。
    2013/05/05 15:44
  • 〈獨家〉南市博物館蓋不停 54間全國最多

    你知道全國最多博物館的縣市在哪嗎?答案是台南市,高達54間,但最近有民眾發現,去年底台灣歷史博物館剛啟用,台南市政府最近又催生台灣史前博物館的籌建,讓人質疑同質性太高,雖然民眾反應不一,文化局也強調有其必要性,不過台南市明年又有一座都會公園博物館將開幕,加上推動中的市立美術館,博物館數量持續穩坐第一。
    2012/11/27 19:58
  • 馬路中拍婚紗 見車不讓民批誇張

    新人照婚紗,通常都有外拍,但台中市一位民眾目睹,在都會公園往清泉崗機場的路上,一對新人和攝影師、燈光師,站在馬路中間取景,想拍出景深效果。一行4個人,完全不管前後方,有沒有來車,即使有車子經過,他們也不讓,反而要車子改道,不顧他人和自己危險,民眾批評太誇張。
    2011/09/16 18:52
  • 〈獨家〉台中停車月票竟無用 公園停車另收費

    不少台中市居民,每個月會固定花個1200元,向市府單位購買「停車月票」,原本圖的是省錢和方便,停市區內路邊停車格,都不會被另外收費,不過有民眾開車到台中都會公園,卻有工作人員出來收停車費用,按次計費,平日30元,假日50元,即使民眾表明有停車月票,但對方卻說,停車月票不適用,民眾一頭霧水,同樣是台中市的公家停車格,但有2種收費方式。
    2011/04/26 19:05
  • 碰!大貨車疑煞車失靈 直衝公寓門口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通往都會公園的路口,發生貨車撞公寓門口意外,一輛載運怪手用的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從巷道衝出後,衝撞公寓大門,甚至堵住地下停車場的後門出入口,上百輛住戶轎車,只能改由前門進出,路口監視畫面還錄下,貨車衝出前3秒鐘,2輛機車正好從路口經過,要是騎慢一點,可能就會被撞上。
    2011/02/22 11:54
  • 星空影展開幕 「彈簧床先生」搶先看

    您有多久沒有欣賞戶外電影院了,台北縣星空影展30日,在新板萬坪都會公園正式登場,開幕片「彈簧床先生」,導演、演員為片子宣傳全部到齊,果然吸引許多人潮。
    2010/10/31 08:52
  • 相約飆車害死同車人 判連帶賠535萬

    和人相約飆車害死人,飆車的人都得負起責任。去年11月,台中一名男子載朋友到都會公園夜遊,和另一名友人競速飆車,超車時轉彎失控撞上民宅水泥柱,導致坐在後方的一名蔡姓少年死亡,法院判決,開車的2名男子競速飆車害死人,要負共同侵權行為,連帶賠償535萬。
    2010/09/30 11:48
  • 〈快訊〉高雄捷運傳自殺! 25歲男子跳軌遭輾斃

    一則最新消息,高雄市都會公園捷運站,晚間8點半左右,傳出自殺事件!
    2010/04/19 23:46
  • 撞電線桿起火 轎車燒成廢鐵4人傷

    台中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4人開著轎車,和朋友到都會公園看夜景,就在公園外面的大彎道,疑似速度過快又超車,失控撞上電線桿,起火燃燒,轎車瞬間變成廢鐵,還好4人及時逃出,只受到輕傷。
    2009/11/29 11:03
  • 亂砍原生樹木 警埋伏活逮盜木賊

    台中都會公園旁的原生林保護區,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開卡車載著一輛大型機具進到樹林,大白天就這麼亂砍樹木,把一整排的相思樹砍得亂七八糟,旁邊不到1百公尺的地方就是民眾運動的公園,常常有人車經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埋伏,終於等到盜木賊回頭取回機具,當場將他逮補。
    2009/11/28 17:53
  • 文化普查 研究生在碉堡內摔死

    3名花蓮大學教授和研究生,受台中縣文化局委託進行文化普查研究,傍晚在台中市都會公園拍照時,其中一名24歲的研究生不小心摔進4公尺深的碉堡內,趕緊叫救護車前來搶救,但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8/02/28 22:07
  • 舊的拆、新的蓋 香港市容大翻新

    寸土寸金的香港,地小人狹,這個國際都會,近來卻不斷除舊布新,繼今年7月皇后碼頭強力拆遷後,擁有150年歷史的中環露天市場,也將走入歷史;而在此同時,已經荒廢十幾年的香港啟德機場,最後的重建藍圖終於拍板定案,未來將興建都會公園、住宅、碼頭,成為香港新金融娛樂商圈。
    2007/11/08 22:39
  • 國際馬拉松賽 83歲vs.10歲童較勁

    台北國際馬拉松暖身賽,最後一場賽事,上午在台中都會公園舉行,適逢假日,吸引超過上萬人參加,其中最年長的是83歲,最年輕的只有10歲。
    2007/09/30 13:49
  • 轟!添加酒精膏爆炸 2大2小灼傷

    台中市都會公園餐廳,中午發生酒精膏爆炸意外,一名父親帶著2個兒子吃小火鍋,女服務生在添加酒精膏時,疑似裡頭還有餘火,酒精膏瞬間燒進瓶子爆炸;女服務生右手、左臉頰二度灼傷,用餐的3名父子也被火苗波及,手部、腳部多處灼傷。
    2007/08/24 17:41
  • 耶誕前夕 小安安第一次到戶外玩

    耶誕節前夕,早產兒小安安第一次走出戶外,到台中都會公園玩,拔掉呼吸器,第一次接觸陽光,現在已經滿1歲,不但會叫爸爸,也會在草地上蹦蹦跳跳,還很會扭屁股跳舞。
    2005/12/24 20:17
  • 禽流感威脅 400隻十姐妹遭棄養

    流感威脅,許多民眾不敢養鳥,中午在台中都會公園,發現4百隻叫做十姐妹的幼鳥遭棄養,大半都凍死了,動物防疫所人員出動捕捉小鳥,化驗結果,這些十姐妹幼鳥都沒有感染禽流感病毒。
    2005/11/17 12:30
  • 台中忠義村淹水70公分 路基流失

    連續豪雨,台中也傳出災情,忠義村不但路基流失,連400戶村民的家當也都泡在水裡,水至少深70公分以上,民眾質疑,這次淹水跟台中市都會公園開發後沒有做好水土保持有關,面對淹水,居民是又怨又氣。
    2005/05/1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