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砍原生樹木 警埋伏活逮盜木賊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都會公園旁的原生林保護區,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開卡車載著一輛大型機具進到樹林,大白天就這麼亂砍樹木,把一整排的相思樹砍得亂七八糟,旁邊不到1百公尺的地方就是民眾運動的公園,常常有人車經過,警方獲報後到場埋伏,終於等到盜木賊回頭取回機具,當場將他逮補。

台中都會公園旁的原生林保護區,好幾棵相思樹,被人砍得亂七八糟。警方:「2、30公分,最寬最大的直徑有28公分左右。」

盜木賊選在大白天,大剌剌駕駛一輛大卡車,車上還載著一輛小型挖士機具,就這麼開進樹林,光明正大地偷砍樹木,樹林隔不到100公尺,就是民眾運動休閒的都會公園,常常還有人車經過,警方說盜木賊的行徑,相當囂張。

犁份所長陳作豪:「就被工作人員發現,發現之後他一度逃逸,現場留下了小山貓的挖土機,2天之後他又回來,要來載這個挖土機的時候,被我們當場查獲。」

幸好一名都會公園的工作人員發現報警,才抓到嫌犯。陳作豪:「辯稱他來這個自然保留區,來伐林木,是要回去做肥用的,但是我們對他的說詞存保留。」

警方清點後發現,被砍的樹木包括相思樹、樟樹及九重葛,市值3萬2千多元。警方表示,嫌犯在大白天偷砍樹,根本是目無法律,依竊盜毀損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