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部落格 結果共1,072筆

  • 「雞腿細薄、煎蛋小」 部落客批高鐵便當

    高鐵便當重新上架還不到5個月,其中一款雞腿飯,被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痛批,菜色令人失望,宅女小紅說,目測煎蛋只有直徑5公分,像鴿子蛋,雞腿則是又細又薄,反諷可能選用「雞中隋棠」,還賣120元,就像被「洗劫」,因為宅女小紅部落格高達5萬人瀏覽,網路上算有影響力;高鐵也緊急出面回應,謝謝指教,未來會在菜色上多做努力。
    2012/12/12 12:37
  • 「比正品貴900」 美女部落客遭批賣仿鞋

    美女部落客小安在網路上一直都有高人氣,上週自家的服裝店推出的一款亮面女平底鞋,卻遭到網友質疑仿冒進口鞋款,專櫃女鞋代理商說,從外觀來看相似度高達8、9成,小安也在部落格上PO文反擊,強調鞋型配色都不同,材質也不一樣,只有參考進口專櫃的亮片鞋概念,外觀還是有差異,並沒有所謂正版、盜版之分。
    2012/11/19 12:42
  • 王朝停車場髒亂危險 黃子佼也受氣

    台北市知名的王朝大酒店遭民眾投訴,停車收費1小時1百元,但停車場看起來就像沒在維護,地面上水泥剝落、凹凸不平整就算了,到處是突起的孔蓋,想停車得避來避去的,沒想到藝人黃子佼去年3月就曾經在部落格PO文,抱怨停車場昏暗又髒亂,還有照片證明自己的衣服和剛買來的東西、外包裝都被弄髒了,飯店解釋已經計畫重整,預計明年底完工。
    2012/11/01 12:53
  • 暴利!10元黑心藥水賣4千 宣稱治鼻癌

    成本只有10元的黑心藥水,網路上竟然喊價賣到4千元!苗栗一名陳姓嫌犯,只有高中學歷,沒有醫生執照,卻宣稱他自製的藥水可以治鼻癌、鼻竇炎,甚至在網路上自稱是「陳醫師」,架設部落格販售,2年來不法所得大約有200萬。
    2012/10/25 11:47
  • 鳳梨農上書馬總統 回函自覺被摸頭

    台南一名種植有機鳳梨的青年楊宇帆,日前知道政府的農業政策,將要補助返鄉青年基本薪資,有感而發在部落格寫了一封給總統馬英九的信,總統府方面不但回信,還派相關單位跟他會談,不過他認為總統府的回應太文謅謅,農委會官員也沒有抓到重點,感覺像被摸頭。
    2012/10/05 14:04
  • 「無臂女」提莎 自拍勵志影帶找工作

    即使肢體上有障礙,或是罹患罕見疾病,只要有心,也一樣能活出精彩人生;在美國有一名早衰症男孩,雖然有80歲的臉孔,卻有一顆16歲的心,透過最新藥物控制病情,他的心願是繼續活下去,把高中畢業證書拿到手,還有一名25歲的女孩「提莎」,天生沒有雙臂,不過食衣住行不假他人之手,會開車、會下廚,最近她為了找工作,設立了影音部落格,讓大家知道她是如何獨立自主過日子。
    2012/10/01 22:39
  • 部落格如明月、遮星光 尹啟銘哽咽

    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昨天到立院備詢,有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尹啟銘太常寫部落格,只會打筆戰沒拚經濟;對此尹啟銘說,覺得對不起經建會同仁,因為自己經營的部落格,像皎潔月亮,光芒過亮,辛苦的同仁才會被遮住星光,滿腹委屈還數度哽咽落淚。
    2012/09/27 11:21
  • 招牌成諷刺 財經閣員遭批「最差」

    經濟改革是馬總統連任最大挑戰,有專業背景的陳冲為首的「財經內閣」,被寄予厚望,短短才幾個月,財經部會卻是被國民黨立委痛批最該檢討、換人的單位,像是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因為在部落格,太長PO文,時間點又很接近下班時間,引發爭議;經濟部長施顏祥,則是被高層質疑,屢次重要政策關鍵時刻,無法第一時間說清楚,打著財經內閣名號,卻被檢討財經閣員,顯得有些諷刺。
    2012/09/19 11:52
  • 「愛PO文沒建樹」 藍綠嗆換尹啟銘

    立法院新會期,陳冲內閣面臨嚴峻考驗,民進黨團提出倒閣,就連國民黨立委也要求,撤換財經部會閣員,被點名最多之一的就是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立委痛批他花太多時間寫部落格;尹啟銘昨天在部落格PO文,說自己是犧牲休息時間寫文章,但被宅神朱學恆發現他PO文時間是下午6點42分,質疑國家經濟狀況這麼差,尹啟銘沒建樹、還這麼早下班。
    2012/09/18 11:51
  • 蘋果發表會 新產品直指iPhone 5

    全球科技迷矚目,甚至有人已經準備徹夜不睡,要在第一時間掌握最新的消息,蘋果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發表最新產品,媒體邀請函透露可能發表新的iPhone 5手機;不過蘋果對於新產品向來保密到家,因此沒有人敢打包票保證,蘋果這回就是發表iPhone 5,不過已經讓所有蘋果迷猜翻天,甚至帶動專門追蹤蘋果動向的部落格,湧進800萬瀏覽人次瞬間爆紅,只是蘋果可能發表新手機,也造成目前市場上出現前一代「iPhone 4S」與「iPhone 4」的拋售潮。
    2012/09/12 17:10
  • 偵照機墜/舅舅最後的任務 外甥女PO文憶薛晨浩

    大鵬機組員不幸罹難,家屬心酸不捨,包括空拍員錢煜新,雖然資淺,卻相當受同行賞識,原本已經被挖角到其他偵照航空公司,卻因為想把自己負責的莫拉克災後偵照處理完,才延後離職時間;至於正駕駛薛晨浩,60歲的他今年準備退休,原本打算要帶妻子遊山玩水,補償以前因為飛行聚少離多,如今人事全非。也讓薛晨浩外甥女在部落格留言,把舅舅寫的小卡片PO上網,懷念這個永遠的飛行員。
    2012/09/02 19:42
  • 博士女兒賣蛋糕 朱敬一挺志向

    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專業有目共睹,在開政務會議討論教育問題時,拿自己女兒舉例,他說女兒一路從哈佛碩士念到柏克萊博士,最後因為愛做蛋糕,選擇回台當糕點師傅,雖然不符合「投資效益」,但他非常贊成女兒的決定,朱敬一女兒非常低調,因為爸爸「爆料」上媒體,立刻關閉經營糕點生意的部落格,希望自己的糕點世界,別被爸爸盛名打擾。
    2012/08/23 14:53
  • 點閱率比自己高 民眾愛PO小孩照!

    您的臉書或者部落格,是不是也常看到朋友PO小孩的照片,或者您本身就是家長,喜歡PO小孩照?其實像是這樣的民眾,小孩照比例通常會有9成這麼多,也有民眾說如果多到看了太多遍,可能會跳過不看,甚至還有人乾脆發明擋小孩照片的軟體。
    2012/08/15 19:28
  • 真糗!日女星衣服穿反 粉絲:迷糊可愛

    穿反衣服真的很糗,日本天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最近在部落格PO上自己私下的服裝照片,就將裙子的後拉鍊,穿到正前方;而前「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和人氣聲優平野綾,也曾把比基尼肩帶、背帶的位置穿反,鬧了笑話。
    2012/07/17 13:45
  • 益世涉貪/林益世專文談清廉 疑同時收6300萬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坦承索賄,遭到特偵組聲押,不過在2年前,林益世曾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清廉,是從政的第一要件」為題,發表專文,強調政治人物是不能拿人民納稅錢,也不可以貪圖榮華富貴;林益世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扁珍」貪污遭判刑,但幾乎同時,傳出他也收下了地勇公司6300百萬的賄款。
    2012/07/02 19:36
  • 彎式風格擄獲人心 畫出生活小幸福

    被媒體封為部落格天后的彎彎,以生動逗趣的生活插畫擄獲人心,部落格超過2億瀏覽人次,回首創作之路,彎彎說,堅持夢想,知足常樂,每個人都可以勇敢創造專屬自己的生活日記,幸福其實唾手可得。
    2012/06/29 22:31
  • 偽文入監19天! 王令麟稱「為父贖罪」

    因為力霸掏空案,涉嫌偽造文書,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遭法院判刑確定,將在26日發監執行,對於父親王又曾在案發後潛逃美國的行為,他在部落格寫說「沒有埋怨、坦然面對,將入監19天為父贖罪」,王令麟把這次入監叫做靈修19天,出獄後,還得面對龐大債務與數千個員工生計。
    2012/06/25 17:19
  • 紀錄學校午餐 英女童遭議會禁止

    英國小學生瑪莎1個多月前在部落格上分享學校的午餐照片,還找來台灣的營養午餐比較,羨慕台灣的小朋友吃得豐富又健康,吸引英國媒體的注意,沒想到當地議會竟然下令,禁止女童繼續拍照紀錄,讓230萬網友相當憤怒,痛批議會,最後在輿論壓力下,議會最後決定解除拍照的禁令。
    2012/06/17 13:31
  • 淚眼汪汪影片超萌 5歲喬喬網路爆紅

    網路常常捧紅一些素人明星,而最近在網路上就友一名爆紅的小美女喬喬,因為日前她爸爸上傳了一段,喬喬邊哭邊和他拌嘴的影片,喬喬帶著眼淚喊不好笑的超萌模樣,瞬間吸引90萬人次點閱,連喬爸的部落格也衝破103萬網友瀏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2/06/13 12:02
  • 爭豬肝湯商標反目 姑嫂對簿公堂

    台北仁愛醫院後方的豬肝湯飄香40多年,擄獲不少老饕的胃,但兄妹倆卻因爭奪商標權,嫂嫂還在自己部落格內,PO文怒罵小姑,因此反目成仇鬧上法院,雖然中間曾一度認為家人本是同根生,小姑決定撤回告訴,但不滿嫂嫂絲毫沒有悔意,決定再次提告,但板橋地方法院認為委任律師曾經撤告,昨判決公訴不受理,但全案仍可上訴。
    2012/06/05 07:18
  • 林書豪8/18襲台? 粉絲臉書PO訊息!

    在美國掀起「林來瘋」魅力的林書豪,今年暑假行程滿檔,不但要擔任美國男籃培訓的靶子隊成員,還要前往大陸進行贊助商安排的活動,以及巡迴籃球營活動,台灣球迷何時才能見到林書豪呢?球迷幫他在臉書上架設的部落格今天貼出訊息,說林書豪預定8月18日來台!
    2012/05/26 18:36
  • 英9歲女童 羨慕嘉北國小營養午餐

    台灣小朋友的營養午餐,讓國外的小朋友很羨慕,英國一名9歲女童瑪莎,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了好幾張學校提供的午餐照片,引起外界注意,是因為小女孩的午餐,簡單到連一個餐盤都裝不滿,有時候3片小黃瓜加1個漢堡就是一餐;她還放上了一張嘉義嘉北國小的營養午餐當對比,說台灣小朋友的營養午餐,看起來顏色鮮艷很好吃,表示很羨慕。
    2012/05/24 13:32
  • 「帶你找好吃」 興大研發美食APP竄紅

    中興大學學生自行研發一款美食APP程式,收集了全台30多家媒體部落格報導,超過15萬筆的美食資訊,能夠立刻查詢在你身邊有那些美食店家,甚至規劃路線帶你去一一品嚐,剛開放下載半個月,就有超過2萬人次使用;不過也有使用者反應,用了這個APP之後,反而愈吃愈胖,因此未來可能得在APP裡加註警語,提醒民眾,不要使用過度造成肥胖問題。
    2012/05/22 15:23
  • 【那些年好味道】同窗時光好味道! 阿公ㄟ木瓜牛奶

    許多大學校園附近都有歷史悠久的老店家,對學生而言,那些年離鄉背井去讀書,這些店可能到現在,都讓他們念念不忘•今天起TVBS推出【那些年好味道】系列報導,為您蒐羅幾個大學校園讓學生念茲在茲的老商家;今天先來看霧峰亞洲大學附近,有一家開了近50年的木瓜牛奶店,老闆是2名7、80歲的老阿公,雖然他們年紀大了,動作比較緩慢,還是有許多學生喜歡坐下來,和阿公聊過去幾十年的歷史,感覺很親切,還有大學生自製影片和部落格,幫老阿公的木瓜牛奶店宣傳。
    2012/05/21 19:31
  • 韓寒17歲寫書 1.3億身價成富豪作家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韓寒首度來台,他曾被美國時代雜誌,票選為2010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在部落格上擁有3.84億的網友支持,超人氣讓他被封為大陸「意見領袖」。
    2012/05/0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