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腿細薄、煎蛋小」 部落客批高鐵便當

記者 游皓婷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便當重新上架還不到5個月,其中一款雞腿飯,被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痛批,菜色令人失望,宅女小紅說,目測煎蛋只有直徑5公分,像鴿子蛋,雞腿則是又細又薄,反諷可能選用「雞中隋棠」,還賣120元,就像被「洗劫」,因為宅女小紅部落格高達5萬人瀏覽,網路上算有影響力;高鐵也緊急出面回應,謝謝指教,未來會在菜色上多做努力。

強調現做現賣,高鐵便當今年7月重出江湖,一個120元的升級版便當,卻被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批評,菜色太迷你,打開便當,直呼「這煎蛋是縮小版的鴿子蛋吧,直徑5公分,大家不覺得小的離奇嗎,雞腿只有3小塊,去骨更顯迷你,如果是一隻腿的話也『太細』,難道是『雞中隋棠』」,反諷高鐵,最後宅女小紅還強調,買了這便當簡直是人生的汙點,高鐵出面回應,謝謝指教。

台灣高鐵公關王平宇:「會在這樣的價格上,持續地來為內容豐富做努力。」

雖然販售雞腿飯檔期已過,但曾經也吃過該款便當的鐵道作家劉克襄,卻有不同見解。鐵道作家劉克襄:「高鐵的便當是比較清淡的,比較日式口味的、內斂的便當,而台鐵你一吃你會覺得,一打開來就熱熱的,有一種芳香會傳開來(車廂)。」

民眾:「1個。」店員:「好,80元。」

台鐵、高鐵便當PK,像台北高鐵入口旁邊就有台鐵便當鋪,不少人買了便當去搭車,台鐵還進駐高鐵中南部,加上駐點超商也賣便當,便當戰一路延伸,高鐵120元日賣1000個,超商55-65元,銷量較小,台鐵台中以南3個站,每天則賣3000個。民眾:「習慣了嘛,以前就吃這個。」

力拚台鐵便當,高鐵10月先把熱騰騰的油飯送上車,12月再換新菜色,米蘭雞排、滷豬排米粉,強打「保溫款」,現做1個半小時,送上列車,力求變化,但這回被網路人氣超過5千萬的部落客「宅女小紅」這麼一批,高鐵想贏回更多乘客的心,恐怕得更努力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0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