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正品貴900」 美女部落客遭批賣仿鞋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女部落客小安在網路上一直都有高人氣,上週自家的服裝店推出的一款亮面女平底鞋,卻遭到網友質疑仿冒進口鞋款,專櫃女鞋代理商說,從外觀來看相似度高達8、9成,小安也在部落格上PO文反擊,強調鞋型配色都不同,材質也不一樣,只有參考進口專櫃的亮片鞋概念,外觀還是有差異,並沒有所謂正版、盜版之分。

櫃姐:「這雙是羊皮的。」

閃亮亮的樂福鞋,外型簡單卻不失特色,現在出現了疑似仿冒款,被指控的還是知名美女部落客小安。

就是這雙鞋款,有網友質疑,仿冒進口女鞋,認為小安挾著高人氣賣仿冒品,專櫃鞋款原價3980元,特價2980元,而小安的鞋款卻賣到3880元,仿冒品還貴900元。

比一比,專櫃鞋鞋面較短,小安的鞋款稍微長一點,亮面部分,小安認為他們的款式比較亮,但兩者都有凹型設計,也都是平底,專櫃代理商說,乍看似乎無法一眼辨別出差異。代理商呂弦珉:「相似度來講差不多80%、90%跑不掉。」

直接來到小安的實體店鋪,剛好碰上門市休息,但實際上,小安在網路上的人氣一直都很高,美女部落客,本名陳怡安,25歲,幾乎不寫商業文而爆紅,只以使用心得分享時尚美妝,被網友封為「人間淨土、仙女」等級部落客,累積人氣6400多萬人次。

這次爆發爭議,小安在部落格上PO文反擊,強調鞋型配色都不同,長時間與韓國工廠討論配色打樣,只有參考進口專櫃的亮片鞋概念,外觀還是有差異,並沒有所謂正版盜版之分,網友上百封留言力挺,小安也說首批賣完就會停售,但到底有沒有仿冒,後續恐怕還要專櫃的美國總公司做判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