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邱瓈寬 結果共98筆

  • 「輪你這妖怪反對?」 王菲讚PO文引熱議

    王菲、謝霆鋒復合,粉絲各擁其主,尤其王菲前夫李亞鵬有網友聲援他的背影感人,結果被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意有所指批評「何必牽扯說什麼背影,直接面對就是」,還說王菲愛唱「單人床雙人房」,但鋒菲一舉一動引發關注,就連王菲按讚的網友圖文,裡面台詞說到「輪到你這妖怪來反對?」,也被聯想是在反擊對復合多嘴的人。
    2014/09/24 20:08
  • iPhone 6全球發燒! 港台明星也瘋狂

    蘋果推出iPhone 6,除了民眾搶買之外,明星們也瘋狂,導演邱瓈寬拿出最新到手的iPhone 6 plus,霸氣的和金塊做比較,林志穎則是被網友發現,拿著最新手機和飛機上巧遇的張惠妹合照,而手機在香港上市時林青霞、袁詠儀都來朝聖,林青霞拿著金色最新手機愛不釋手,儼然把手機當成了時尚配件。
    2014/09/23 15:07
  • BAPE代理商倒債落跑 金城武疑也受害

    以猿人頭和迷彩搭配,風靡一時,日本知名潮牌BAPE,2007年來台展店,曾經吸引不少年輕人搶購,如今熱潮退燒,台灣總代理商夫妻,傳出倒債十億潛逃日本,連金城武疑似也是受害者!警方查出,張姓夫妻在台北大安路華廈租屋,房東還是金城武,但已經超過三個月沒付房租,至少欠金城武四十五萬,由於公司財務出現缺口,他們到處跟朋友金主調頭寸,還不出錢,就用店面股份抵債,至少超賣三倍,旗艦店變成空殼,債主不乏政商名流,目前知道的,被倒金額最高的就是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他對外聲稱被倒七億元,外傳知名導演邱瓈寬,也借出數千萬元,但人在北京參加影展的她,透過電話鄭重否認。
    2014/07/04 12:12
  • 個性海派! 邱瓈寬人脈廣黑白通吃

    導演邱瓈寬繼上個月底收到恐嚇信後,昨天再次遭到威脅,這次歹徒甚至放話威脅到邱瓈寬寶貝兒子,其實人稱寬姐的邱瓈寬不但外表霸氣,人脈廣闊的她也黑白兩道通吃,2005年第一名模林志玲到賭城作秀,傳出遭到黑道威脅,據說就是她幫忙擺平,這次歹徒居然敢拿邱瓈寬心頭肉寶貝兒子嗆聲,圈內人都說這歹徒如果不是寬姐仇人,就是不長眼。
    2014/03/12 18:38
  • 不是我! 嫌否認寄邱瓈寬綁兒恐嚇信

    麵包蟲恐嚇信嫌犯賴錦賢落網,全台暫時解除蟲蟲危機,但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有寄出21封,而導演邱瓈寬收到的第2封恐嚇信,內容危及到她的寶貝兒子,還有彰化肉圓店、鼎王、鼎泰豐、KKBOX等其他6封恐嚇信,都不是他寄的。
    2014/03/12 18:27
  • 邱瓈寬再接恐赫信! 暗示綁架小6兒

    蕭敬騰恐嚇信越演越烈、變本加厲!導演邱瓈寬2月27日接獲第一封恐嚇信,傍晚傳出她再次接獲恐嚇信,這次沒有蟲,只有2張冥紙和一張恐嚇信。信上寫著,暗示要綁架她才國小六年級的兒子,提到「聽說妳管得很寬,很會嗆,妳的兒子細皮嫩肉真的很帥,看妳有沒有24小時在他身邊。」因為恐嚇信危及兒子安全,邱瓈寬立刻透過助理報案。
    2014/03/11 19:59
  • 油墨、筆跡鑑定 26封恐嚇信疑同一人

    日前歌手蕭敬騰、知名電影監製邱瓈寬,以及鼎泰豐、鼎王等餐廳都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追查發現,目前全台灣已經出現26封恐嚇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嫌犯,不過鑑識人員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列印格式、信封款式,以及手寫筆跡等微物跡證,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動機似乎要向警方嗆聲,挑戰公權力。
    2014/03/07 14:04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不懼恐嚇信! 邱瓈寬、蕭敬騰赴殺青宴

    先前分別收到恐嚇信的藝人蕭敬騰和導演邱瓈寬,晚間出席電影殺青宴,身旁全是大陣仗保鑣,保護兩人安全,談到最近以來的心路歷程,蕭敬騰坦言,最近外出特別注意安全,但生活還是儘量照常,會小心謹慎,至於身為同片監製的邱瓈寬,強調一切平常心面對,雖然開玩笑說,收到時並不意外,但心情也確實受到影響。
    2014/03/04 21:18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2013國片亮眼 「大尾鱸鰻」4.3億奪冠

    又到歲末年終盤點時候,2013最賣座國片是哪幾部?邱瓈寬執導電影「大尾鱸鰻」雖然金馬入圍全槓龜,但以高達4.3億票房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票房3.1億的總舖師,2片都是以詼諧搞笑方式獲得觀眾青睞,第三名則是還在上映,引發社會關注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比起去年華語片只有「陣頭」入圍前十名,今年的國片表現可是相當搶眼。
    2013/12/21 13:10
  • 郭采潔挨批歧視同志 男友楊祐寧幫緩頰

    藝人郭采潔因為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正在忙著連署,被解讀是反對同志族群,爭取的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除了引來網友痛批她歧視,台灣伴侶聯盟也反問她反對的原因是什麼?面對外界砲轟,不僅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趕緊幫忙滅火,郭采潔透過經紀人強調「愛身邊所有同志朋友」,下午男友楊祐寧出席活動,也心疼女友,幫忙緩頰,說郭采潔真的沒有歧視同志意思。
    2013/11/06 12:34
  • 邱瓈寬50大壽 兩岸明星祝壽、星光閃

    導演邱瓈寬日前生日歡度50大壽,現場眾星雲集,來看一下寬姐又有什麼驚人之語,名導演邱瓈寬歡度50大壽,和她姐弟相稱大陸男星黃曉明特地從北京來台,送上香吻幫寬姐慶生。
    2013/08/07 19:51
  • 邱瓈寬疼子 電影、節目兒子頻亮相

    億萬票房導演邱瓈寬最近又有新電影上映,除了找來黃曉明、徐若瑄演出,還讓自己的兒子客串一角,為了宣傳電影,最近帶著兒子頻上各大節目,是不是有意為愛子在演藝圈鋪路,邱瓈寬說只是趁著暑假讓兒子過過當明星的癮,因為未來還是以學校課業為重。
    2013/07/30 19:54
  • 慶生兼宣傳!寬姐生日趴 黃曉明獻吻

    升格億萬票房導演的邱瓈寬,晚間舉辦50歲生日趴,席開15桌,慶生不忘宣傳電影,新戲男女主角黃曉明、徐若瑄都到場祝賀,另外演藝圈好友,張小燕、藍心湄、關穎也盛裝出席,邱瓈寬不改快人快語,直說其實是藉生日宣傳電影。
    2013/07/24 23:39
  • 【當掌聲響起】豪氣走江湖! 邱瓈寬藝界風雲人物

    電影大尾鱸鰻,定位清楚就是一部描述黑社會幽默的電影,整部片賣的除了是豬哥亮的草根魅力之外,也充滿了導演邱瓈寬的個人風格,邱瓈寬早期在演藝圈跟許多江湖大哥相處,環境使她成為個性豪爽、講話直白的人,加上重義氣、肝膽俠義,在演藝圈熱血幫助不少人,包括林志玲賭城事件、李亞鵬機場打人事件都靠她解決,邱瓈寬看起來兇悍,藝人都怕她三分,但心思細膩跟許多藝人情同姊妹,加上很有幽默感,一出口就有笑點,隨著電影宣傳活動,邱瓈寬破天荒上節目,也讓觀眾有機會看見她的傳奇人生,除了演藝資歷,她的風格鮮明,製造不少話題,成了近來演藝圈的風雲人物。
    2013/03/30 10:34
  • 【當掌聲響起】「寬姐」傳奇! 大尾邱瓈寬比明星更精彩

    「大尾鱸鰻」超級賣座,除了豬哥亮的魅力橫掃本土觀眾之外,另一位大功臣應該要算是導演邱瓈寬,說到邱瓈寬,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資深前輩稱她「阿寬」,演藝圈後輩則都叫她「寬姊」,她18歲就到電影公司擔任場記,70、80年代演藝圈黑道勢力介入,年紀輕輕的她就在片場跟大哥人物協調拍片事宜,先從電影圈累積資歷、人脈之後到電視台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後來再做藝人經紀,簽下王菲、那英等人,被稱為巨星推手,同時還為歌手寫歌、規劃大型演唱會,雖然是幕後工作人員,但是她的故事和演藝圈資歷比明星更精彩,第一次執導電影「大尾鱸鰻」就大賣座,有人說,真正的大尾人物其實就是「寬姐」邱瓈寬。
    2013/03/30 10:20
  • 陳國富評「台味規格小」 邱瓈寬反擊

    知名演藝圈經紀人邱瓈寬轉戰大銀幕,執導的賀歲片「大尾鱸鰻」,號招了豬哥亮主演,本土題材引發共鳴,票房累積將近4億,卻被知名監製陳國富評為「只想拍鱸鰻,永遠不會有少年Pi」,認為台味電影規格不夠大,導演邱瓈寬也現身反擊,雖然認同陳國富某些觀點,但國片市場應該是想怎麼樣讓觀眾走進戲院,再來談規格。
    2013/03/01 07:31
  • 陳國富評「鱸鰻」掀戰? 邱瓈寬:不必內鬥

    邱瓈寬執導的賀歲國片「大尾鱸鰻」,上映至今票房突破3億5千萬,本土題材引發共鳴,但知名監製陳國富,日前在接受周刊訪問時卻以「只想拍鱸鰻,永遠不會有少年Pi」為題,談論本土台味電影規格不夠大的現象,但由於標題以「鱸鰻」為例,讓導演邱瓈寬看了在臉書回應說,這是在拍甄嬛傳嗎?沒有必要內鬥吧。
    2013/02/22 13:13
  • 邱瓈寬電影「萬人首映」 29藝人包場相挺

    最近的國片,片商很喜歡用包場的方式衝票房,但特別的是由豬哥亮、郭采潔主演,以及新人導演邱瓈寬執導的黑色喜劇國片,今天(31日)上映,包含林志玲、徐若瑄以及藍心湄等29位藝人,都看在大姐大寬姐的面子上,來包場衝票房,總共7間戲院接連放映29場次,共8千多人觀賞,才一個晚上,就確定會有250萬台幣的票房進帳。
    2013/02/01 01:06
  • 豬哥亮新片 導演邱瓈寬錄台語教學片

    由豬哥亮領銜主演的賀歲國片「大尾鱸鰻」,片中充滿濃厚本土味,國台語併參,就連導演邱瓈寬都錄製了台語教學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其實國片中加上台語對白,幾乎已成為台灣電影新趨勢,為了配合劇情需要,即便是偶像演員也得練習講台語,就是要讓觀眾看了覺得更有親切感。
    2013/01/13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