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邱瓈寬 結果共98筆

  • 【恁爸來去】豬哥亮遺照曝光 郭采潔泣不成聲

    大腸癌末期的豬哥亮,15日清晨病逝台大醫院,遺體在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和他合作多次的邱瓈寬,下午率《大尾鱸鰻》班底,包括郭采潔、苗可麗、王彩樺、連靜雯等人前往悼念豬哥亮,而家人也為豬哥亮選定笑容燦爛的遺照,果然如豬哥亮生前所言,要讓大家對他留下笑得最開心的印象。
    2017/05/15 20:06
  • 邱瓈寬憶豬哥亮:永遠的大尾鱸鰻

    藝人豬哥亮過世,生前主演電影「大尾鱸鰻」的全台票房破新台幣4.3億,導演邱瓈寬(寬姊)今天在臉書上說,「你是國片喜劇最高票房的締造者,我心目中永遠的大尾鱸鰻」。
    2017/05/15 17:21
  • 戀情萌芽?林志玲緋聞「新朋友」被爆有女友

    林志玲又傳出有新對象,這回是和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不只林志玲的家庭聚餐有約他,邱瓈寬去年10月直播去看音樂會,兩人的座位就被安排在一起,消息曝光,楊仁沛隨即又被爆料早有空姐女友,引發關注。
    2017/01/24 12:17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 委屈爆粗口?謝淑薇不打 莊佳容恐失舞台

    謝淑薇從里約奧運退賽的話題持續延燒,由於另一位網球女將莊佳容原本要和謝搭檔女子雙打,一旦謝淑薇確定退賽,莊佳容也無法登上奧運舞台。就有部落客在臉書發文替莊抱屈,莊佳容也留言說,如果謝一開始就講清楚不打,還可以換人,現在已經無人可換。莊佳容可能也感到非常無奈,文末還補上髒話。
    2016/08/05 23:29
  • 邱瓈寬臉書直播下午茶 鍾楚紅素顏亮相

    知名導演邱瓈寬,最近迷上臉書直播,到香港開會約鍾楚紅吃下午茶,只見鍾楚紅很低調,開玩笑說邱瓈寬很煩,希望她不要再拍了,還把鏡頭推遠自爆沒化妝,不過粉絲看見直播,都說鍾楚紅跟當年一樣沒變。
    2016/08/05 11:32
  • 蔡依林、侯佩岑破冰 藏11年秘密終出土

    11年前侯佩岑疑似介入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戀情,被冠上小三,但相隔多年,各有各的另一半,蔡依林也和侯佩岑在林心如的婚宴上,由導演邱瓈寬牽線,來個世紀破冰大合照,而其實侯佩岑當年和周杰倫同遊日本時,並不知道雙J戀是真的,但為了怕尷尬,還四度與蔡依林擦身而過,如今合照破冰,過往恩怨似乎也跟著煙消雲散。
    2016/08/04 12:17
  • 「華心戀」歸寧! 蔡依林、侯佩岑同框合照

    霍建華和林心如的歸寧宴,除了蔡依林不小心說溜嘴爆料林心如是帶球嫁之外,也和出席的侯佩岑上演和解的戲碼,畢竟11年前當蔡依林還跟周杰倫談地下情的時候,卻看到他和侯佩岑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從此種下心結,不過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兩人還同框合照堪稱世紀大破冰。
    2016/08/03 12:26
  • J女郎破冰!蔡依林、侯佩岑「世紀合影」

    昨(2日)晚林心如、霍建華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包括蔡依林與侯佩岑這兩個過去都和周杰倫有過一段情的「J女郎」,私下沒有交集的她們,昨晚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一起合照,成了網友口中「世紀大破冰的畫面」。
    2016/08/03 10:24
  • 林志玲「演藝圈公務員」被罵 邱瓈寬:難免沮喪

    陳冠希在微博飆罵林志玲,疑似是因為替女友秦舒培出頭,林志玲好友邱瓈寬氣到反嗆,要是陳冠希來台,見一次打一次,今天(31日)下午邱瓈寬出席活動,坦言林志玲心情有被影響,但同時間網路上有錄音檔曝光,一名男子直指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
    2016/07/31 20:10
  • 分居? 楊麗花、洪文棟聯合聲明:子虛烏有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沒有她的名字,兩人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直到傍晚邱瓈寬出面代楊麗花否認,隨後夫妻聯合聲明,沒有分居沒有財產問題,傳聞子虛烏有。
    2016/03/23 19:01
  • 友人:楊麗花為烏龍爆料氣悶 洪文棟愛的秀秀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今(23)日被爆分居,還指洪分家產獨漏楊,楊麗花透過好友邱瓈寬發出聯合聲明,指壹周刊報導的「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並要求該刊更正,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16/03/23 18:07
  • 「公開盜版批歧視」 邱瓈寬喊告立委陳瑩

    賀歲片《大尾鱸鰻2》劇情疑似歧視達悟族惹爭議,立委陳瑩開記者會,公開播放盜版影片,也讓導演邱瓈寬喊告,過去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因為KUSO賽德克巴萊片段,引發賽德克族不滿,澎恰恰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而這次邱瓈寬臉書三度道歉,但陳瑩依舊緊咬不放,認為不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邱瓈寬去請教魏德聖跟澎恰恰。
    2016/02/26 13:54
  • 歧視原民風波 《大尾2》取消謝票擬告立委

    由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2》因劇情疑似歧視原住民,爭議越演越烈,包括前一天原住民族青年陣線成員到電影公司樓下焚香灑冥紙辦超渡歧視法會,引發導演邱瓈寬不滿回批,認為立法用盜版影片開記者會是助長盜版,反又被砲轟模糊焦點。
    2016/02/25 14:02
  • 「達悟族」抗議核料當笑哏 「大尾2」惹爭議

    電影《大尾鱸鰻2》票房已經破億,卻因為電影裡達悟族的片段引起原住民不滿,議題在網路延燒數天,現在包括時代力量的原住民立委也跳出來,認為劇組不該拿別人悲情來賤踏,要求道歉跟修剪電影。對此原本劇組認為沒有嘲諷意思不需要道歉,最新消息是導演邱瓈寬也在輿論壓力下在臉書道歉。
    2016/02/13 19:27
  • 震災看喜劇觀眾少 《大尾鱸鰻2》票房受影響

    《大尾鱸鰻2》上映三天,衝出3000萬元票房,雖然稱霸全台,不過和前一集比,票房整整少了一半,主要原因是上映後剛好碰到地震災難,民眾沒有心情看喜劇片,劇組考量社會氣氛,也暫停部分宣傳活動。
    2016/02/08 17:49
  • 演藝圈為災民祈福/寬姐:流淚受挫時 我們也在你左右

    台南於小年夜(6日)清晨發生6.4強震,災情嚴重,至今仍有百人未脫困,演藝圈除了為災民們祈福,也發起捐款動員,周杰倫、五月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等藝人們紛紛獻愛心,《大尾鱸鰻2》導演「寬姐」邱瓈寬也在臉書上發起「點滴奉獻 用愛加乘」的包場活動。
    2016/02/08 15:15
  • 復合楊祐寧?郭采潔:想太多會垮掉

    楊祐寧、郭采潔分手近1年,最近為了邱瓈寬執導的強檔賀歲片《大尾鱸鰻2》頻頻合體曝光,今(3日)晚在西門町紅樓盛大星光大道暨首映慶典,兩人首度與媒體正面交鋒,情事再成焦點。首映前的記者會上,楊祐寧笑得尷尬、郭采潔若有所思,但在場的人都感受到兩人之間似有若無的關心與曖昧,被問到拍戲時有沒有閃過以往甜蜜畫面,這對分手情侶檔不約而同說:「劇情太入骨了,拍戲時只能專注在演戲上。」
    2016/02/03 18:52
  • 邱瓈寬嗆曾國城「你那根借我玩!」

    邱瓈寬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爆料,當初找郭采潔與楊祐寧電影演夫妻的始末:「我找他們的時候還沒分手啊,一演的時候就分手了,我也不知道啊!」邱瓈寬全場犀利問答,最後還膽敢對主持人曾國城嗆聲:「你那根借我玩!」
    2016/02/03 00:54
  • 睽違30年再合作 豬哥亮、曾志偉合拍賀歲片

    睽違3年豬哥亮以電影《大尾鱸鰻續集》搶攻今年賀歲檔,導演邱瓈寬特地請來港星曾志偉跨海相助,這也是曾志偉暌違近30年再次和豬哥亮合作,港台笑匠再次攜手搶攻賀歲片商機,看能不能突破上一部的票房紀錄。
    2016/01/12 18:20
  • 郭采潔一句話 逼哭豬哥亮

    豬哥亮避談女兒謝金燕,大讚乾女兒郭采潔貼心,在看到他與謝的相關新聞時立即傳簡訊給他,「她寫說,豬爸爸,不要傷心。」豬哥亮難掩當時的感動:「有時候喔,一句話就夠了。」
    2016/01/12 16:17
  • 王大陸堅持自由身 柴智屏:採取假處分

    王大陸和柴智屏的合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對簿公堂又隔空談條件,但在資深經紀人邱瓈寬眼中,則是認為何必為一張紙傷感情,人跟人的感情不是用紙就能維繫的,還豪邁的說離開是對方的損失,想走就走吧。
    2016/01/07 13:46
  • 江蕙「博杯」溫暖人心 陳菊寫信求高雄加場

    二姐江蕙宣布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吳宗憲、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7 15:29
  • 麥擱卡阿! 吳宗憲、寬姐也搶不到二姐票

    二姐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接對鏡頭喊話,一票難求的情況下,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2015/01/06 20:08
  • 江蕙魅力強大! 「花媽」遭排擠、「寬姐」被娘掛電話

    ▲(圖/擷取自 潘孟安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都想看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不只民眾徹夜排隊買票,連政治人物也瘋狂
    2015/01/0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