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情萌芽?林志玲緋聞「新朋友」被爆有女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12:2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林志玲又傳出有新對象,這回是和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楊仁沛,不只林志玲的家庭聚餐有約他,邱瓈寬去年10月直播去看音樂會,兩人的座位就被安排在一起,消息曝光,楊仁沛隨即又被爆料早有空姐女友,引發關注。


 

魔方全媒:「爆料者指,他長居晶華酒店,是典型的高富帥。」

家庭聚會,林志玲帶著家人到五星飯店高檔牛排餐廳用餐,不過身旁這位身穿黑西裝,梳著油頭的男士,動作和態度都非常貼心親密。

魔方全媒:「有在場人士爆料,兩人態度親密。」
 

傳出他就是林志玲的新對象,名叫楊仁沛Chris,今年41歲,身高188公分,是大陸工程公司董事長殷琪的外甥。

旅居紐約,經營廣告設計公司,也愛唱歌和爵士樂,經常有演出,還被稱為小費翔,而講到演出,去年10月邱瓈寬開直播,來看這小費翔Chris的音樂會,沒想到......

導演邱瓈寬:「對,今天音樂會非常棒,然後這音樂會最厲害的還有一個嘉賓,一個美女坐在我旁邊,來看一下是誰,唉唷,顏色怎麼變了,碰到志玲姊姊顏色就變了。」

藝人林志玲:「大家好,我是志玲姊姊。」

林志玲也有去,而且兩人的座位也被安排在一起,種種巧合也難免讓人揣測,是不是戀情正在萌芽。

而這緋聞消息才出沒多久,又有Chris相關人投書爆料,根據蘋果日報報導,Chris早就有一位空姐女友,而且還和不少女性有曖昧,名草有主,林志玲工作室也回應,爆料者太厲害,大家新認識朋友的時候,不會特別去過問這些,似乎也撇清和Chris之間的曖昧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對象#邱瓈寬#楊仁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6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