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爆粗口?謝淑薇不打 莊佳容恐失舞台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23:45
莊佳容(左)原本7月初還在臉書發出與謝淑薇(右)的合照,開心兩人搭檔出賽雙打。圖/截取自莊佳容臉書
莊佳容(左)原本7月初還在臉書發出與謝淑薇(右)的合照,開心兩人搭檔出賽雙打。圖/截取自莊佳容臉書

謝淑薇從里約奧運退賽的話題持續延燒,由於另一位網球女將莊佳容原本要和謝搭檔女子雙打,一旦謝淑薇確定退賽,莊佳容也無法登上奧運舞台。就有部落客在臉書發文替莊抱屈,莊佳容也留言說,如果謝一開始就講清楚不打,還可以換人,現在已經無人可換。莊佳容可能也感到非常無奈,文末還補上髒話。

部落客柯志遠(Jeff Ko)在臉書上批謝淑薇,「在這節骨眼上打擊團隊士氣,算什麼英雄好漢?有話不公開講明白,學小屁孩在臉書放話,算什麼光明磊落?這個時機,這種方式,這個著眼點,謝小姐,妳再有理,也都錯了」。

 

柯志遠也在底下留言詢問莊佳容,事關國家榮譽,不知道有沒辦法約束(謝淑薇),到這種國際場合,能如此任性嗎。沒想到有名稱與莊佳容的音譯「Chia-Jung Chuang」完全一樣的帳號留言抒發心情表示,「如果她一開始就表明不打就還可以換人 但現在真的沒人可換了…雞掰」。(下圖)
 
▲圖/截取自臉書

導演邱瓈寬也心疼莊佳容面臨無球可打的處境,留言說,「如果結論是如此…姊一定公開樵到死!幹」。之後邱瓈寬也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指出,「制度當然值得討論,可是榮譽不只是個人的,國家你可以當作不存在,但你本來的搭檔呢?你聽過長頸鹿的故事嗎?」

邱瓈寬的發文內附有一張圖片寫著,「長頸鹿的熱咖啡,再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早就冷掉了,你有想過這個嘛,沒有,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不過底下也有網友緩頰,留言表示,謝淑薇一路走來路程艱辛,盼寬姊能體諒選手的無奈之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林匹克#謝淑薇#莊佳容#里約奧運#柯志遠#Jeff Ko#邱瓈寬#女網#雙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6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