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還情 結果共40筆

  • 闖前妻住處大鬧!起口角 醉男引爆瓦斯

    新莊一名林姓男子酒後硬闖前妻住處大吵大鬧,氣得女方帶3名小孩離開,當時鄰居就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勸說,男子不願意開門,最後還情緒失控引爆瓦斯,嚇壞附近居民。
    2015/06/10 07:19
  • 逆向開上中彰 男稱打「胰島素」意識昏迷

    台中市一名男子因為罹患糖尿病,晚上下班開車回家前,因為自己施打胰島素,造成血糖降低,意識模糊,竟然就逆向開上中彰快速道路,最後暈睡停在快速道路上,嚇壞不少路人;警方獲報後上前叫人,沒想到這名男子被吵醒,竟然還情緒失控,飆髒話打警察。
    2014/11/05 12:42
  • 不讓我!駕駛抓狂 國道龜速、蛇行、擋公車

    23日傍晚,一輛載了10多名乘客的941路公車,行經北二高時疑似和一輛黑色轎車駕駛有行車糾紛,開轎車的馬姓男子龜速擋在公車前,也不斷蛇行,進入隧道後還突然緊急煞車,跑到公車旁兇狠瞪著公司司機,轎車駕駛被帶到國道分隊製作筆錄,還情緒激動叫囂,甚至抓傷員警。
    2014/10/25 17:59
  • 大學延畢逐年增 清華將加收雜費

    擔心高學歷很難找工作,讓大學延畢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根據統計,國內每年延畢生人數,從98學年度開始就飆破5萬人,近年來一直居高不下,學界擔心,如果是為了雙主修或輔系還情有可原,但如果是為了逃避兵役或延後求職時間,恐怕將濫用高等教育資源,因此清華大學最新決議,將對延畢生加收學雜費,減輕財務負擔。
    2014/05/07 21:36
  • 救人反被打! 送醫醉男毆救護役男

    花蓮仁里消防分隊一名25歲林姓役男,22日下午4點多,協助一趟醉漢跌倒摔破臉的救護意外,獲救的賴姓男子原本還情況穩定,在要下車前卻突然發酒瘋,對著林姓役男頭部猛K,並辱罵髒話,打得他雙手抱頭、頭暈目眩,造成頭部撕裂傷,事後林姓役男前往驗傷並且提告。
    2013/12/23 12:14
  • 金馬獎/亞蘭德倫曾蒞臨金馬 蕭芳芳羞喊你好帥

    金馬50帶大家回顧1981年,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亞蘭德倫,受邀當嘉賓,當時主持人蕭芳芳一見到亞蘭德倫,立刻變成小影迷,還情不自禁的說出你好帥,而亞蘭德倫也說他非常喜歡帥哥這個頭銜,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2013/11/08 16:52
  • 「為何殺我孩子」 嫌姊弟靈前遭追打

    高雄市12日下午發生一家三口被廂型車追撞的2死1傷車禍,兇手落網後,今天到死者靈堂上香,遭到家屬追打,媽媽還情緒崩潰差點昏倒,嫌犯移送地檢署後立刻遭到收押,而學校也幫這對姊弟的同學心理輔導,還分別舉辦追思會,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2013/01/14 11:12
  • 思念獄中親人 男竟爬圍牆闖監獄

    受刑人都想出鐵籠,卻有人急著進監獄!新竹一名男子,深夜11點疑似喝醉酒,突然很想念關在新竹監獄內的大哥,他竟然就突發奇想,徒手攀爬圍牆企圖闖入監獄,被捕後還情緒失控,在派出所內大吵大鬧,咆哮怒罵員警。
    2011/09/05 11:50
  • 颱風天溜班回家 派出所長遭調職

    有公務人員因為凡那比颱風擅離職守,遭調職處分!這是台中縣萬豐派出所所長,颱風當天被召回上班,卻回家休息;根據分局調查,這名所長上個月19日傍晚,離開派出所11個小時,當時凡那比颱風壟罩台灣,帶來風雨,所長卻在這段期間回家吃飯、休息,事後還情緒失控,因此遭調職處分。
    2010/10/02 12:32
  • 吵架離家超激動 30歲女鬧街踹傷警

    人民保母真的不好當,週日深夜10點多,宜蘭市有名30多歲的女子,疑似因為婆媳問題,和家人吵架離家,路過員警好心要勸她回家,她不但拒絕還情緒激動,大吵大鬧罵粗話,甚至在雙方拉扯間,踹到員警。一夥人僵持了快1個小時,終於把女子送上警車,帶回派出所安置,結束這場深夜鬧劇。
    2010/09/06 12:04
  • 母親被砍死 兒怒衝警局欲堵搶匪

    這起搶案,造成兩名婦人一死一重傷,她們分別是銀樓老闆的原配和二房,其中過世的二房陳素娥本來是店內的員工,和老闆日久生情生下一男一女,大房不只接納她進家門,還情同姊妹,平時輪流幫先生顧店,卻也不幸一起碰上這名凶狠歹徒。
    2009/08/30 12:01
  • 送愛心! 20輛mini小車送年菜

    小年夜民眾趕著回家團圓吃年夜飯,台北縣婦女會體貼經濟有困難的單親家庭和獨居老人,發送1200份年菜給他們,特別的是不只請已故藝人馬兆駿的女兒聲音當代言人,還情商20輛mini austin車主當送年菜的志工。
    2008/02/06 00:44
  • 假扮夫妻監控 女警抓毒有功

    桃園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為了抓這一群毒販,還情商一名女警和專案人員,假扮夫妻在毒販常出沒的地點進進出出,監控他們的行蹤,果然,這招奏效,員警當場衝進毒窟,逮捕5名嫌犯。
    2006/03/03 17:41
  • 梅媽質疑演協歛財 演協:虛構!

    香港歌后梅艷芳過世七個月,但是她的遺產問題仍舊在香港鬧的不可開交。梅艷芳的媽媽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痛陳說梅艷芳生前替SARS病患所籌募的基金,短少了約台幣6千多萬元!梅媽媽在會中還情緒激動的數度落淚。
    2004/07/28 19:01
  • 郭羨妮、佘詩曼談緋聞兩樣情 一個甜蜜蜜一個裝不熟

    香港TVB一姐郭羨妮和佘詩曼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帝女花》宣傳,由於兩人不論身份背景、人氣指數或是演戲經歷,都極為相似,因此在香港曾傳出雙姝不合的傳聞,昨(6)日記者會上,她們特別針對不合之說提出澄清,表示兩人的非旦沒有不合,感情還情比姊妹深呢!至於大家比較關注的緋聞話題,郭羨妮大方坦言和另一半溫兆倫感情穩定,來台時已先與阿娜答一起吃過飯,而先前傳出與陳浩民拍拖的佘詩曼,則否認兩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她表示,現在她還是單身女郎。
    2003/11/06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