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被打! 送醫醉男毆救護役男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3 12:14

花蓮仁里消防分隊一名25歲林姓役男,22日下午4點多,協助一趟醉漢跌倒摔破臉的救護意外,獲救的賴姓男子原本還情況穩定,在要下車前卻突然發酒瘋,對著林姓役男頭部猛K,並辱罵髒話,打得他雙手抱頭、頭暈目眩,造成頭部撕裂傷,事後林姓役男前往驗傷並且提告。

男子因為喝醉跌倒摔破臉,原本好好的躺在擔架上,由救護車要送往醫院救治,但是下車前,賴姓男子卻突然發起酒瘋,對著協助救護的林姓役男頭部猛揮拳,並辱罵髒話,打得他雙手抱頭,旁邊其他救護人員趕緊向前制止,質問賴姓男子問何要打人,他還答非所問的一直喊著謝謝你喔,挨打的林姓役男,頭部遭到撕裂傷。

林姓役男:「到門諾醫院的時候,他就忽然從擔架上坐起來,然後揮拳,他揮到我的左顴骨這邊。」記者:「幾拳?」林姓役男:「兩次,我那時候反應是就是先保護自己,我們有隨車的學長,以及另一位義消人員,上前把患者制止住,以前沒有遇過,這是第一次。」」

賴姓男子在打完人之後,在急診室內呼呼大睡,而聞訊趕來的家屬,對救護役男頻頻致歉,但是遭傷患毆打的林姓役男,還是在事後提出告訴,最後警方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嫌,將賴姓男子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