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亞蘭德倫曾蒞臨金馬 蕭芳芳羞喊你好帥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8 16:52

金馬50帶大家回顧1981年,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亞蘭德倫,受邀當嘉賓,當時主持人蕭芳芳一見到亞蘭德倫,立刻變成小影迷,還情不自禁的說出你好帥,而亞蘭德倫也說他非常喜歡帥哥這個頭銜,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蕭芳芳(1981):「亞蘭德倫先生。」

1981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請來法國影星亞蘭德倫當嘉賓,帥氣模樣連主持人蕭芳芳都被他迷倒。金馬獎頒獎典禮嘉賓亞蘭德倫(1981):「我非常榮幸,而且開心的為大家帶來一點法國風情,我的國家。」蕭芳芳:「天啊,你好帥。」

不停盯著亞蘭德倫看,笑的滿面春風,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亞蘭德倫,卻不怎麼喜歡這稱號。蕭芳芳(1981):「你被稱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演員,你喜歡這樣的頭銜嗎?」亞蘭德倫:「帥氣,我比較喜歡說帥氣,不是美麗,帥氣。」蕭芳芳:「你喜歡這樣的頭銜嗎?」亞蘭德倫:「是的,我非常喜歡,要贏得這樣的頭銜很容易,我希望能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碰到亞蘭德倫,蕭芳芳變身小影迷,但其實她也是實力堅強的影后級人物。電影「女人四十」(1995):「你去鬼混了嗎?call你你不回覆,不回覆犯法嗎?」

電影「虎度門」(1996):「以後的日子都不知道怎麼過呢,以前我跟妳的日子是怎麼過的,過了多少年啊。」

分別以女人四十和虎度門,連續2年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擁有出色的外型和精湛演技,就連當配角也很搶眼。電影「女朋友」(1975):「穿著新衣在台上走來走去的,搔首弄姿、裝模作樣,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們。」

和秦祥林、林青霞等人合作的女朋友,讓她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今年66歲的她,已淡出螢光幕多年,但隨著即將到來的金馬50,這些昔日巨星典禮上的精采互動,也再被拿出來讓影迷回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68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