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遺骸 結果共251筆

  • 桃園蘆竹工廠大火 尋獲6具遺骸

    桃園市蘆竹區一家工廠今天凌晨發生大火,2樓越南籍移工宿舍內11人僅5人逃出;火勢撲滅後鑑識人員在火場內尋獲6具失聯者遺骸,目前檢察官到場相驗確認死者身分。
    2017/12/14 14:21
  • 對不起沒找到你… 韓辦告別式悲送世越號5失蹤者

    韓國世越號(Sewol)在2014年從仁川駛往濟州島的途中不幸沈船,造成304人死亡的慘劇,但事發至今依舊有5名失蹤者的遺骸尚未尋獲,其家屬也在日前表示「花了太多稅金,對國民很抱歉」,將放棄搜索作業,並在20日舉辦了告別式,忍痛向至親告別。
    2017/11/22 12:29
  • 翻轉骨骸…這裡有恐怖習俗 挖出屍體扛著跳舞

    全世界的各種傳統習俗千奇百怪,但馬達加斯加卻有一項「駭人聽聞」的恐怖習俗,甚至還有可能是造成瘟疫蔓延的元凶。據悉,當地有一項被稱為「與亡者共舞」的宗教儀式,人們會把已過世的親人或祖先從墳墓掘出,並讓遺骸穿上乾淨的衣物,再扛著祂們隨音樂起舞,最後才把亡者放回土裡。
    2017/10/30 10:57
  • 「血液之母」林媽利 推動統一血庫、滅血牛

    醫療奉獻獎專題今天要介紹的是有台灣血液之母美譽的林媽利,今年已經79歲,不過他的成就非凡,是台灣統一血庫和消滅血牛的推手,而最近還替228事件受難者遺族建立DNA資料庫,想為遺骸找到回家的路。
    2017/09/09 08:16
  • 20世紀初中國勞工遺骸 秘魯金字塔出土

    探索秘魯前哥倫布時期歷史的考古學家,最近發現16具生活在19和20世紀之交的中國勞工遺骸,揭開這個安地斯山脈國度過去較不為人所知的一章。
    2017/08/25 16:35
  • 獵人有預感 荒僻山徑找到李盈勳遺骸

    失蹤近5個月的消防員李盈勳遺骸,今早吊掛下山,發現遺骸的獵人楊忠正等山友下午也回到平地。楊忠正說,有「預感」會找到,果然遇到分岔稜線時,選擇往遺骸所在的路徑走。
    2017/07/21 18:45
  • 從頭盔判斷為李盈勳 遺骸吊掛下山

    消防員李盈勳攀登南二子山失蹤近5個月,山友昨天在山中發現遺骸。花蓮縣消防局今天表示,現場頭盔刻有李盈勳向同僚借來的「林育群」字樣,研判為李盈勳,但仍需檢警確認。
    2017/07/21 11:11
  • 綁鉛塊棄屍!警追分屍案 重回現場打撈遺骸

    三峽分屍命案,警方以及救難大隊今天在新店溪進行打撈,林姓兄弟殺人分屍後,將頭部手部綁著鉛塊,由哥哥騎著腳踏車載到新北大橋上,一腳踹下,隔一天2人才將軀幹丟到雲森瀑布,7月5日檢經曾借提2人到三峽租屋處進行模擬,雖然嫌犯都坦承犯案,但對細節交代不清,警方希望打到到完整屍塊,拼湊出案情。
    2017/07/12 12:50
  • 5千年前就有巨人! 山東出土發現「高人族」

    大家印象中,東北人大多人高馬大,最近在山東濟南焦家遺址發現了一批身高異於常人的人骨遺骸,考古人員測量後發現,這批遠古巨人光是骨頭的長度最高就有190公分,而在美國出土的巨人遺跡最高的甚至高達244公分!
    2017/07/05 22:34
  • 龐貝男罹難者死前一刻還在打手槍?火山學專家這樣說

    近日網路上一張古羅馬龐貝城(Pompeii)男性遺骸照被瘋傳,原因是該名罹難者的右手剛好放在下體的位置上。奇特的死前姿勢,讓不少網友驚呼該不會生前最後一刻是在自慰吧,甚至還形容是硬了2千年。但火山學專家佩托隆(Pier Paolo Petrone)則指出,這種說法根本不可能。
    2017/07/05 17:20
  • 3年了回家吧…世越號找到大量骨骸 證實是失蹤女學生

    2014年4月16日,南韓發生客輪「世越號」沉沒事故,事發當時一共造成295人死亡,172人受傷,另外有9人下落不明,而沈船至今年的時間,船骸也在上月被打撈上岸,當局立刻展開搜查,並在船尾處發現大量骨骸,懷疑有可能是罹難者的遺骸,而在昨日經過比對後也證實,部分骨骸屬於當時失蹤人員之一的高中女學生。
    2017/05/14 13:32
  • 世越號撈起發現遺骸 鑑定證實為獸骨

    南韓28日撈起世越號渡輪後發現數塊4到18公分的骸骨,原以為是罹難失蹤者遺骸,最後卻證實是動物遺骨。
    2017/03/29 07:49
  • 疑似美人魚遺骸 有人類上半身及魚尾

    美人魚是不是真實存在世界上?古今中外的科學家都想找出答案,最近有一名英國男子聲稱在英國海邊,發現一具被沖上岸的遺骸,像是有著人類的上半身和魚尾巴,推測是美人魚屍體,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類似發現美人魚的言論不是第一次,但從來沒有人可以證實真假。
    2016/10/06 22:12
  • 世界唯一「粉紅沙灘」!孔蟲遺骸沖刷成奇景

    喜歡粉紅色的妳要注意了,千萬別忘了此生一定要去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色」景點!在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上,有一座曾被美國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的粉紅沙灘,粉紅色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浪漫;另外位於澳洲Esperance外也有一座粉紅色湖泊,成因至今成謎,但依舊獲得不少遊客喜愛。
    2016/03/09 17:16
  • 尋獲男女白骨!擴大蒐證 起出眼鏡、農藥

    懸宕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可能露出曙光!昨天傍晚有民眾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兩具白骨,經初步勘驗為一男一女,警方一早擴大封山蒐證挖出更多的相關物品,其中一副金邊眼鏡就像是命案後失蹤的劉志勤所佩戴,鑑識人員還在骸骨附近,找到命案發生當年製造的農藥,越來越多的跡證都顯示,很可能就是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的遺骸。
    2015/06/11 11:59
  • 釀11死! 美黑鷹直升機墜海找到殘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軍一架載有11名官兵的黑鷹直升機,驚傳失事墜毀在佛羅里達州海岸,已經找到摔碎的機身殘骸,據傳還有人類遺骸被沖上岸,美國防部推定,機上11人全數罹難,但搜救進度還在進行,這恐怕是黑鷹機隊近幾年來最慘重的傷亡意外
    2015/03/12 11:13
  • 復興客機墜河/ 50m處尋獲 救員默念:不怕、叔叔找到你們了!

    復興空難的搜救行動,今天有新進展,救難隊員在距離失事現場50公尺處的中間河面,發現2名大陸男童的遺體,救難人員說,剛開始他以為是飛機遺骸,但是當他伸手握到男孩的手腕時,他直覺是找到罹難者了,於是立刻潛下水查看,結果是2名男童坐在座椅上,身上還繫著安全帶,救難人員在心裡默念「不怕,還告訴男童,叔叔找到你們了」,隨即把2人大體送上岸
    2015/02/06 18:38
  • 狠殺5歲女山區埋屍 生父、繼母對質

    狠心殺女掩埋棄屍,新北市一名江姓嫌犯,向警方坦承7年前,殺了當時年僅5歲的女兒恩恩,由於他一開始說當時趁第二任妻子外出時,失手打死女兒,不過檢警今天再度訊問葉姓繼母,她坦言當時自己在場,有看到恩恩被毆打,現在可能成為殺人共犯,而為了找到恩恩遺骸,檢警早上,二度開挖,找到一件疑似恩恩的黑色外套,但希望可以找到「頭蓋骨」等關鍵部位
    2014/11/21 15:12
  • 高雄氣爆/「快出來」胞兄找嘸劉耀文 憂燒成灰

    失聯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跟小隊長劉耀文,至今還沒有下落,消防局表示,丙烯不能碰火,要是引燃加上濃度過高,瞬間在空氣中爆炸,就像火場閃燃一樣,高溫恐怕破千度,因此今天搜救隊員,針對第一個氣爆地點,燃燒過後的灰燼,一一檢視,尋找可能的遺骸,劉耀文的家人今天也再度拿著衣服,聲聲呼喚,哥哥中午頂著30幾度高溫,獨自拿圓鍬,看看灰燼有沒有跟弟弟任何相關的東西,讓人看了很不捨。
    2014/08/03 09:29
  • 英國客輪沉百年 馬祖東引海底現蹤

    馬祖東引島百年來,流傳有艘英國客貨輪蘇布倫號撞上礁岩沉船,就有一群潛水教練,經過半年搜尋傳說中的沉船,終於在東引燈塔附近找到沉船遺骸,而船體裡面的寶物,很可能是當年八國聯軍攻陷北京城時奪取的皇城寶物。
    2014/06/29 15:30
  • 人間冥河納特龍湖 動物一碰就石化

    希臘神話故事中的地獄之河也出現在地球上了嗎?有攝影師在非洲坦尚尼亞的納特龍湖,拍到了好幾副已經石化的動物遺骸,外傳就是因為湖水是強鹼性,只要動物泡到水裡沒多久就會死亡,並且鈣化成石雕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石化一般。
    2013/10/09 15:56
  • 科學家找到冰封遺骸 長毛象復活有望

    電影裡的長毛象,可能會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俄羅斯研究團隊,日前尋獲長毛象的屍體,發現有流動鮮血,這讓科學家相當興奮,認為複製長毛象有望,可以讓這些絕跡的史前巨獸重新活過來。
    2013/05/31 12:01
  • 頭顱案尋遺骸! 檢警開挖陳家化糞池

    案情陷入膠著的嘉義公廁頭顱案,檢警開挖陳二哥家中的化糞池尋找屍塊,雖然監視器畫面都指向兇手就是陳二哥,但是檢警還是無法突破他的心防,找到案發第一現場、兇刀等關鍵性的證據,由於鑑識人員在他的家中查扣1把疑似兇刀,再加上陸籍配偶劉淼淼的證詞,懷疑陳二哥可能分屍後將相關證物沖進馬桶,因此才會決定開挖化糞池。
    2013/04/24 12:02
  • 棺木放公墓竟隨水流 家屬求償7千萬

    新竹湖口鄉的和興公墓,日前因為豪雨導致鄰近的六股溪溪水暴漲,將墓園14具棺木沖走,截至目前為止,只有2具遺骸被尋獲,其中1具甚至還沒找到頭,讓家屬實在很氣憤,認為鄉公所將墓地建在行水區,加上擋土牆年久失修,才會導致親人至今不知去向,因此這個星期五按鈴申告,要求國賠7000萬。
    2012/06/18 14:21
  • 撿骨師偷走35具骨骸 供稱暫時保管

    上個月底,苗栗發生35具無名骨骸,遭人偷竊的案件,警方依據監視器,在台北找到涉案的撿骨師,並且在一輛貨車上,順利找到35具遺骨;這名撿骨師向警方供稱,是怕暫存在倉庫的35具遺骸會被偷走,才會開車先將骨骸載回台北保管,不過他真正用意如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9/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