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選角 結果共279筆

  • 《華燈》花子原本不是她!劉品言「見導演3次」曝內幕

    女星劉品言飾演熱播台劇《華燈初上》中北漂討生活的「花子」李淑華,劇中她因為身材豐滿,成為當小姐的優勢,不過對她而言內心其實非常自卑,而劉品言也完美詮釋花子的心情。其實在選角時,總製作人戴天易原本沒有要選劉品言,雙方陸續見了3次面後才敲定選角,所幸最後成果沒讓大家失望。
    2022/01/09 13:11
  • 吳慷仁演《華燈》媽媽桑!原本是「他」換角內幕曝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播出後就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林心如更靠著超強人脈,找來演藝圈許多大咖出演,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整部《華燈》少了同樣是林心如製作的《16個夏天》演員,更爆出男星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原本選角是「他」!
    2021/12/16 18:42
  • 隔20年「藍宇」重登大銀幕! 導演曝:劉燁與胡軍採交叉試鏡

    20年前經典電影《藍宇》,即將以4K版本重新登上大銀幕,導演關錦鵬也透露出選角內幕,他表示當時找來多名演員,交叉試鏡,最後才選出雙男主角劉燁與胡軍,另外香港影,特別選出6部近期具有代表性的港片,舉辦免費線上影展,讓影迷們找回最初的悸動。
    2021/12/09 18:19
  • 獨/《華燈》選角祕辛曝光!許光漢因林心如「1句話」答應演出

    Nexfilx影集《華燈初上》自第一季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就是隱藏卡司,從登山客、彪哥到店內坐檯客人,處處是「咖」。製作人戴天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當初選角祕辛,還爆出當初許光漢會答應客串,全因林心如「1句話」情勒成功。
    2021/12/06 19:00
  • 「阿嬌」鍾欣潼演妲己 身材圓潤遭批「肉嘟嘟沒妖氣」

    最近港星阿嬌鍾欣潼,在新戲當中飾演以美艷著稱的「蘇妲己」,沒想到預告釋出,卻引來部分觀眾大批她身材過於圓潤,比起寵妃更像是太后,沒有妖豔、嫵媚的感覺,引發熱議。
    2021/11/17 12:56
  • 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蓋兒加朵演壞皇后 網笑:電影10秒完結

    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選角結果出爐了!除了找來拉丁混血女星飾演白雪公主外,現在曾出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的蓋兒加朵,將飾演皇后,讓網友笑翻直呼,皇后真的比公主美該怎麼辦,更有人說當皇后問: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時,魔鏡回答:是您我的殿下,電影就會在10秒內迅速結束。
    2021/11/05 13:56
  • 轟新竹縣市合併政治操作!柯P酸:不能低估綠營無恥程度

    九合一大選明(2022)年登場,各政黨積極推出人選角逐,當中民眾黨傳出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北市長、立委高虹安挑戰新竹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兩人沒問題,至於新竹市長林智堅拋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第7都議題,他則批評別為一時選舉方便做政治操作,直言「不能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
    2021/11/04 13:30
  • 女星客串澎恰恰《魷魚》 模仿智英網驚呼:真的有夠像!

    澎恰恰模仿韓國夯劇《魷魚遊戲》,推出自製短片《鼻孔遊戲》,每次更新都掀起一陣討論,近日第三集中找來龍龍和康康助陣,搭上時事也讓網友直呼有趣,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除了驚喜來賓,就連配角的選角都十分用心,像是扮演劇中「智英」角色的藝人玉兔,超高還原度也引發大讚。
    2021/11/01 18:40
  • 朴寶劍曾因善良遭車太鉉質疑 後擔憂問:你要怎麼生存?

    號稱為南韓神劇的《請回答1988》,由神劇指標申元浩導演執導,並挖掘當時的新人演員李惠利、朴寶劍、高庚杓、柳俊烈、李東輝,透過他們真摯的演技,把劇中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成功打動觀眾內心,獲得廣大迴響,導演獨特的選角眼光,讓演員們知名度急速飆升,躍身成為韓國一線人氣演員。
    2021/10/13 15:12
  • 快訊/菲國總統杜特帝宣布退政壇 不角逐副總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原本接受提名,將在2022年大選角逐副總統,不過今天他在一次簡短談話中,突然宣布遵從民意,不選副總統,並表示要退出政壇。恐怕是因為之前菲律賓民調,有超過6成受訪者反對杜特蒂選副總統,認為他這樣違背憲法精神。
    2021/10/02 16:47
  • 《007:生死交戰》英國首映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最終作」

    疫情中慘澹的電影業,終於有經典系列要上映了!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在疫情中三度延期,睽違一年半終於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親自出席,而這場活動也有些感傷,因為這是他從影生涯最後一部龐德作品;從2005年起扛起英國王牌特務的角色,是007系列電影歷年來,最長壽的龐德演員,而下一任接班人會是誰?製片人只透露,明年才會展開選角工作。
    2021/09/29 19:52
  • 猛毒將合體蜘蛛人? 湯姆哈迪不說死…曝導演選角真相

    電影《猛毒》續集《猛毒2:血蜘蛛》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日前曾有外媒報導,導演安迪瑟克斯(Andrew Serkis)曾暗示猛毒和蜘蛛人未來可能合體,而當時湯姆哈迪曾回應:「猛毒和蜘蛛人是『平行宇宙』、有對的人們、對的計畫、粉絲『敲碗』、對的決定、對的時間、就會成局。」但其實當初導演安迪瑟克斯是受湯姆哈迪的推薦才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執導工作。
    2021/09/28 16:06
  • 男優發揮所長斜槓國際影壇 真槍實彈勇奪柏林金熊獎

    羅馬尼亞35歲的知名男優史蒂芬史蒂爾(Stefan Steel),最近因為「提槍」助威拍攝電影《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成功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有趣的是,入行13年的史蒂芬史蒂爾,原本只是受邀幫羅馬尼亞名導哈都裘德(Radu Jude)選角,未料導演看了看他、突然一句「有個角色挺適合你的」。外型書卷氣的他,便臨時上陣飾演女主角-高校女教師艾咪(卡蒂婭帕斯卡留 Katia Pascariu 飾)性愛成癮的老公,電影一開場就有真槍實彈的演出,不料該片一舉勇奪柏林金熊獎。
    2021/09/21 11:57
  • 第七度翻拍!「新天龍八部」楊祐寧演喬峰 網酸不夠豪邁

    金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七度翻拍,選角卻被網友吐槽,擁有文青形象的楊祐寧飾演喬峰,被說扮像不夠豪邁,眼神不夠殺氣,還有扮演女主角王語嫣的港星文詠珊,被網友點名仙氣似乎不夠,跟過去飾演同角色的劉亦菲、李若彤相比,氣質差太多。
    2021/08/18 12:44
  • 真人版「飛天小女警」造型被酸太廉價 片商決定重拍

    人氣卡通《飛天小女警》真人版電影,先前片場照曝光,造型被網友吐槽像廉價的角色扮演,最近試播更被網友說,選角根本是毀了我的童年,因此片商決定重新開拍,至於《芭比真人版》電影,鎖定瑪格羅比主演。
    2021/08/16 12:06
  • 真人版《小美人魚》選角出爐 網哀號:王子會愛上烏蘇拉

    近年來,迪士尼掀起一股將經典公主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風潮,繼去年《花木蘭》後,真人版《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也已宣告開機!
    2021/07/02 12:51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獨/楊祐寧飾多重分裂人格 導演笑:人格藏三八特性

    藝人楊祐寧去(2020)年結婚生下愛女後,作品接連上檔被形容為「霸屏」,在即將上映的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中一人分飾多角,被問及如何選角時,導演笑說:「看出他人格藏有三八特性」,楊祐寧則吐糟自己片酬低,「張榕容(女主角)比較貴!」
    2021/02/22 16:08
  • 美國續留世衛 秘書長選舉角力左右國際公衛政治

    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議今天閉幕,美國終止退出世衛及強調世衛改革成會議焦點,由於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明年首任任滿,美國等國家對秘書長人選角力將是未來一年國際公衛政治大事。
    2021/01/27 09:29
  • 知名網漫作者根本「撕漫女」 4招練出螞蟻腰、蜜桃臀

    原先只是網路漫畫的《女神降臨》,因唯美的畫風,加上與兩位帥哥的感情線,受到喜愛,近期翻拍電視劇開播,馬上就引發熱烈話題,不過,最受矚目的,除了高顏值選角,作者Yaongyi本人出眾的美貌,以及纖細的身材,使不少人驚呼「作者根本就是撕漫女!」
    2021/01/18 13:03
  • 德大選前哨戰 基民黨今將選出「梅克爾接班人」

    德國執政的基督教民主黨(CDU)16日將在黨代表大會選舉新主席,勝出者有機會在秋天大選角逐總理寶座,成為梅克爾的接班人。
    2021/01/16 08:43
  •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 38歲演15歲少女遭酸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上陽賦》開播,演出時38歲的她,初登場就是15歲少女,要揣摩青春氣息,讓網友感到相當違和,吐嘈高顴骨瘦臉沒有少女感,但對人設差距,劇組也有對策,就是選角時,將主要角色的年齡層都調高。
    2021/01/11 12:53
  • 韓版《小美好》! 男女主角還原最萌身高差

    近期有不少韓劇取材大陸戲劇,包括即將上檔的《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翻拍2017年《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選角還原度高讓粉絲很期待!還有熱播的《哲仁王后》,雖然有爭議但第三集就開出最高收視9%的成績。
    2020/12/21 12:07
  • 最強古裝男二! 肖戰「狼殿下」演出高人氣

    由陳玉珊執導製片的熱播古裝劇《狼殿下》,上線六天播放量就超過3.1億,其中擔綱第二男主角的肖戰,人氣也不斷暴漲,成為「最強男二」,陳玉珊表示當時選角是看上肖戰的雄心,為了角色可以不斷突破自我、沒有包袱,很有演員的自覺。
    2020/11/30 19:25
  • 強哥辭「怪獸」 「奇異博士」反派男星接演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飾演反派邪惡巫師「葛林戴華德」,不過他自曝被片商換角,至於誰來接棒呢?外傳很可能是丹麥男星邁斯米克森,當初選角導演就考慮過他,如今角色繞一圈,有機會再回到他手裡。
    2020/11/12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