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選舉策略 結果共55筆

  • 南市府北辦成競辦?! 賴清德:以後不會去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被周刊踢爆,多次把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當成競選辦公室,討論初選策略,而且還有去年說要退黨退流的新系大老吳乃仁也被直擊和不少新系立委出入辦公室,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在辦公室只是和友人見面,沒有討論選舉策略,所以並非外界所說的公器私用!
    2019/05/08 23:19
  • 南市府北辦成競辦?! 賴清德:僅是見老友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被周刊踢爆,多次把台南市政府的台北辦公室當成競選辦公室,討論初選策略,而且還有去年說要退黨退流的新系大老吳乃仁也被直擊和不少新系立委出入辦公室,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在辦公室只是和友人見面,沒有討論選舉策略,所以並非外界所說的公器私用!
    2019/05/08 16:17
  • 新北下屆立委選舉 國民黨擬搶8上看10席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今天主持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目前規劃下屆立委選舉策略,希望能搶下8席,進而希望上看當選10席為目標,相當於國民黨在新北最好的席次表現。
    2019/02/12 17:25
  • 年底選舉將屆 丁守中:未來策略聚焦市政議題

    年底選舉將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未來將全力啟動選舉策略,包含成立基層後援會等,並凝聚更多焦點在市政議題,因過去相關市政議題都被花邊新聞沖淡。
    2018/08/16 17:37
  • 前巴西總統魯拉 寧坐牢換選票

    前巴西總統魯拉,因貪腐案遭定罪並已入獄。他昨天決定放棄向聯邦最高法院聲請釋放。評論表示,讓魯拉繼續坐牢是工黨選舉策略的重要部分,工黨可利用受害者形象吸引選民。
    2018/08/08 10:46
  • ​​​​​​​首現死亡交叉! 藍民調柯贏丁守中3%

    年底選戰剩下3個多月時間,根據國民黨的最新民調,丁守中和柯文哲首度出現死亡交叉,丁守中落後了3個百分點,基層認為是藍營打法太消極,因此丁守中也微幅改變選舉策略,而柯文哲出席活動提到當順利的時候要記得踩剎車,似乎再說自己的政治生涯,還解釋他隨時都會控制速度。
    2018/07/22 11:54
  • 不打丁、不打柯 吳思瑤:年底這仗主打姚文智

    民進黨中央今天與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召開首次選舉策略會議,立委吳思瑤會後轉述,選舉戰略不是為了打丁守中、不是為打柯文哲,「我們要主打姚文智」,主打更優質台北市政。
    2018/06/29 14:46
  • T怪客踢新聞/他是民進黨的蔣經國

    據稱民進黨已有共識將徵召敦請蘇貞昌出馬競選新北市長,如果此事成真,一定能夠扭轉綠營在新北疲弱不振局面,而且有可能勝選,拉抬民進黨在全台的選情和執政氣勢。就選舉策略而論,能贏最重要,倘若請得動蘇貞昌,毫無疑問是張好牌。
    2018/01/29 12:21
  • FOCUS/3天後日本參院大選 黨魁披掛上陣

    這個禮拜天就是日本參議院大選,這是日本第一次開放18、19歲年輕人投票,預估將增加約240萬選民,這場如同安倍政權期中考的大選,根據NHK最新民調,現在安倍內閣支持率達4成6,不支持率3成6,在野黨不斷批安倍政權意在修憲,安倍經濟學讓人民無感,但在野四黨為了選舉策略,在全日本7成的選區都只共推一人,沒有具體選戰主軸,也讓執政黨氣勢居高不下,自民黨有可能獨自拿下過半席次。
    2016/07/07 20:51
  • 選戰「科技化」 行動載具撰寫新聞稿

    台灣第一位民選女總統蔡英文,這回以689萬票擊敗國民黨朱立倫。其實四年前總統大選選戰打得相當激烈,現在行動載具改變選戰打法,民因為快速即時衝擊選舉策略,民進黨青年幕僚們為了因應網路即時通訊防止抹黑,負責發稿新聞輿情部同仁都會使用通訊軟體寫新聞稿,在很短時間從審稿到發稿,澄清不實謠言,甚至還有黨工參與2012和2016總統大選將實務經驗,論文題目命名為「社群媒體與政黨動員」。
    2016/01/19 22:11
  • 〈獨家〉母雞帶小雞 蔡和立委搞笑拍照

    民進黨星期三要開選舉策略會議,決定這次總統立委輔選架構,是二合一還是雙箭頭,不過蔡英文今天先忙著跟立委參選人拍照,希望統一風格形象,發揮總統參選人,母雞帶小雞的氣勢,不少立委邊拍邊搞笑,有人帶小男孩當活道具,也有人嫌自己頭髮少,氣氛非常輕鬆。
    2011/05/31 19:59
  • 【五都戰情室】TVBS五都戰情室! 解析新北市戰況(2)

    決戰新五都特別報導,TVBS推出五都戰情室,今天鎖定新北市,TVBS派出政治記者林秉儀和許甫,近距離觀察蔡英文和朱立倫,藍綠兩黨候選人各自鴨子划水,跑選戰到現在,祭出什麼新的選舉策略,或是秘密武器,來替自己選情加溫。
    2010/07/30 23:39
  • 〈獨家〉朱立倫選戰手冊曝光 活像美食指南

    國民黨徵召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明天行政院會之後,就要跟內閣道別投入選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朱立倫第一波請益之旅,將會準備藉著品嚐台北縣的特色美食,拉近跟基層的距離。像是板橋最著名的油庫口麵線、三峽的牛角麵包,都是幕僚規劃,朱立倫必吃的地方小吃,整份選舉策略,很像是在開發新北市的好味道。
    2010/05/12 19:05
  • 扁砲轟民進黨 痛批選舉策略切割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繼續砲轟民進黨,陳水扁透過扁辦人員轉述,黨主席的傳承是一棒接一棒,但是現在民進黨的選舉策略,都是和他切割,如果民進黨繼續這樣做,年底的選舉一定會大敗,不過民進黨低調回應,反而呼籲「真正」黨內的同志要團結!言下之意,已經不把陳水扁視為同志了。
    2009/04/06 18:36
  • 〈快訊〉扁批黨意圖切割 年底選戰有危機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繼續砲轟民進黨,陳水扁透過扁辦人員轉述,黨主席的位置是一棒接一棒,但是現在民進黨的選舉策略,都是和他切割,如果民進黨繼續這樣做,年底的選舉一定會大敗。
    2009/04/06 11:16
  • 總統受訪挺張揆 民眾嗆活不下去

    昨天民進黨中常會,陳總統說經濟拼好了,也不一定就能選得上,這段話被解讀是,總統否定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競選主軸;今天陳總統再次強調國政一定是聽他的,但是選舉策略他一定尊重謝長廷,只是總統還在接受訪問,卻有走過的路人對他嗆聲說「活不下去」,陳總統當場回應,絕不會派陳啟禮去暗殺他。
    2007/11/08 12:33
  • 法國大選/倒數10天民調 薩庫茲51%賀雅爾49%

    法國總統大選即將在5月6日舉行第二輪投票,分別代表左右兩派的候選人,賀雅爾和薩庫茲,行程滿檔,薩庫茲跑基層,賀雅爾和前輩討論選舉策略。最新民調顯示,兩個人差距只剩2個百分點,中間派的選票,成了致勝關鍵。
    2007/04/26 14:08
  • 陳菊指黃賄選 黃:遭抹黑反控誣告

    選舉投票日,傳出賄選,陳菊陣營指控黃俊英發放走路工,總統陳水扁還公開表示對於賄選深表遺憾,國民黨立院黨團說根本是民進黨選舉策略,立委曾永權羅世雄等人,今天到高雄地檢署抗議,要求盡快查明真相。
    2006/12/09 12:28
  • 謝長廷篤定選北市 將面告李登輝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幾乎篤定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中央,將在明天的北高市長選舉策略小組中,討論這個案子。跟謝長廷友好的立委王世堅也轉述,謝長廷會在這個期六,拜訪一名綠營的「重要人士」,告知他的決定。這名重要人士,應該是李登輝前總統。
    2006/06/06 12:08
  • 羅福助「停選」 對手指「以退為進」

    羅福助宣布停止選舉活動,外界解讀不一!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就認為羅福助是「以退為進」,是選舉策略中的「進可攻退可守」,無論當選與否,都有多項利多,他們認為羅福助並不是真的不想選了。
    2004/11/01 18:06
  • 蘇︰KMT黨產天怒人怨 促連戰快覺悟

    從上個星期在民進黨選舉策略會議中就定調這次的民進黨選戰主軸主打國民黨黨產,府院黨達成共識,將由立委參選人主攻國民黨黨產。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今天(14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說國民黨黨產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他希望國民黨趕快覺悟,還財於民。
    2004/10/14 12:51
  • 布希西雅圖總部被砸 竊賊搬走電腦

    美國總統布希西雅圖的競選總部,昨天遭不明人士闖入,總部裡的三台電腦也被搬走,經過工作人員證實,電腦硬碟裡含有部份選舉策略的資訊,不過警方是暫時排除了政治因素。
    2004/10/03 10:43
  • 修憲抗制憲 國民黨立委選舉策略定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再度約見黨籍立委。在完成連續三天的會談後,國民黨正式為年底立委選舉定調,喊出「修憲對抗制憲」的口號。而連戰在聽取立委建議後,也決定改變現有輔選機制,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
    2004/04/16 21:01
  • 邱義仁為割喉論引起不安 表遺憾

    前幾天說出年底立委選舉要把藍軍割喉割到斷的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下午為了他的割喉論造成社會不安表示遺憾。邱義仁說他描述的是選舉策略,結果引起社會不安,他深表遺憾,會深自檢討。
    2004/04/16 17:05
  • 【美大選目擊】狄恩退出初選 只剩下兩強競爭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狄恩,在星期三的初選失利後,正式宣佈退出競選,讓民主黨初選形成凱瑞和愛德華茲雙雄對決的局面。雖然白宮夢碎了,不過狄恩動用網路的資源建立選舉組織,算是美國史無前例,因此狄恩的選舉策略和募款方式,勢必將成為未來政治人物學習的對象。
    2004/02/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