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選舉策略 結果共55筆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小輸賴清德!趙少康認全因藍「2致命弱點」 1句開轟民進黨

    面對現階段民調小輸綠營,趙少康直白點出其中1項關鍵因素在於國民黨本土化程度不如民進黨,但這其實是綠營選舉策略的一環,藉由標榜自己最本土,再進一步把國民黨打成親中政黨,「事實上國民黨是有苦難言。」相較於綠營完全走反共極端路線,藍營則是把跟中國大陸的經濟往來納入考量。
    2023/12/19 13:41
  • 閉關!凝聚輔選力道 侯友宜分見藍縣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串聯地方,今天(1日)下午,除了和黨籍縣市長會面外,也聚焦南部非執政縣市,逐一邀請重要競選幹部,閉門會談,討論接下來選舉策略。
    2023/10/01 19:59
  • 難整合!藍議員:藍白沒固定老三「都不想讓」、柯訪美避風頭

    2024大選倒數三個多月,在野尚未整合,「藍白合」再掀話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楊植斗受訪直言,民進黨此次選舉策略,就是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高的時候打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高時打高虹安爭議,雙方時高時低,弄得藍白都不甘心當副手,兩邊都有底氣當籌碼,「沒有誰固定當老三,誰要退」?所以現在侯、柯文哲陷入「麻花捲」狀態,誰都不想讓,藍白難整合。
    2023/09/28 17:42
  • 侯友宜傳4月有大動作備戰2024 辦「畢業展」參選起手式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罕見對國民黨選舉策略委員會名單提出「反黑金」訴求,近來更傳出悄悄開始布局,傳出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侯友宜的「畢業展」,且之後行程將不再侷限於新北市內,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
    2023/03/21 15:58
  • 侯友宜劍指選策會「黑金不能復辟」 朱立倫:檢討但提名不受影響

    國民黨昨通過2024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負責立委協調與提名,但成員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更意有所指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任何政黨,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緩頰稱,這些民代、議長、縣市長是來協調中南部艱困選區人選,但黨中央也會檢討,也稱才剛和侯通電話,名單不會受到影響。
    2023/03/16 10:48
  •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 新北議長爆氣嗆朱立倫「唯獨他不行」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通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人選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據轉述,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聽聞傅崐萁入列後相當不滿,開始提及去年傅崐萁如何主導花蓮縣議長選舉、阻擋非自家人馬的現任議長張峻參選,蔣根煌更當著黨魁朱立倫、傅崐萁的面嗆聲,名單上其他人選他都沒意見,「唯獨他(傅)不行」。
    2023/03/15 15:47
  •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2023/01/05 17:29
  • 林姿妙女兒哽咽控訴!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造勢大會上兒女全現身站台力挺,大女兒林羿伶更哽咽控訴不捨母親遭政治、司法迫害,不過遭到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回擊,直說該哭的其實是宜蘭縣民,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針對林姿妙再度提五大疑問,國民黨回擊這些都是民進黨選舉策略。
    2022/11/22 15:35
  • 周玉蔻挨轟!被指「助紂為虐」 陳時中:沒法要她不講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引發一系列風波。外界將周玉蔻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掛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27)日轟周玉蔻踐踏第四權,還暗指陳時中「助紂為虐」。對此,陳也回應,大家好像認為不當連結、抹黑對手是有效的選舉策略,但這些「回力鏢」終究會傷到自己,選舉最好不要這樣。但他對於周的行為表示不予評論,也沒辦法呼籲她「不要講話」。
    2022/09/27 12:36
  • 帶職參選?綠營花東彰嘉4戰將出爐 他:考量黨選舉策略

    布局年底大選,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不過,眾人皆遭質疑有帶職參選嫌疑。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也回應,是否帶職參選,必須考量「全黨選舉策略」,不是個別候選人的問題。
    2022/07/06 18:32
  • 說要硬提名又轉彎 國民黨暫緩徵召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本週一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昨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隨即受訪表示,經過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今(1)日朝著徵召方向進行。不過,徐志榮近日已密集致電中常委們,盼能反對徵召、事緩則圓,據悉,黨主席朱立倫以決定事緩則圓,今暫時不提名。
    2022/06/01 13:36
  • 徐志榮「婉拒無效」!國民黨明日硬要徵召他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昨透過聲明宣布徵召立委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未料,徐志榮今(3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錯愕」,表態不參選苗栗縣長。不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中午受訪表示,昨天中央選舉策略會報開會充分討論後,大家都同意也支持徐志榮參選苗栗縣長,不管是上個週末,或是昨天都有約見徐志榮,保持密切聯繫,本週三朝著徵召方向進行。
    2022/05/31 12:36
  • 國民黨桃園市長誰來選 朱立倫:明天起徵詢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明,「桃園市長人選一直都在地人」,外界解讀羅智強已無機會。朱立倫今(27)日受訪表示,黨中央選舉策略會報明天開始就會一一了解大家意願,包含現任立委、前立委或其他黨內人士,每一位都會徵詢。
    2022/03/27 15:05
  • 藍全代會!黨代表拋「韓國瑜條款」 首任不得帶職參選

    國民黨一年一度的全代會今(30)日登場,新竹縣黨代表范釗等64人提案,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且在任者,法定任期內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其他公職,被認定為「韓國瑜條款」,為避免重蹈2020年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半年,就帶職參選總統,引發民怨而慘遭罷免。不過,黨中央組發會回應,選舉策略上仍應保持彈性,不宜有任期制度化規定。
    2021/10/30 16:49
  • 2022大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各提勝選策略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在2022選舉策略上,候選人江啟臣今天說,他主張提名要制度化,且要公開透明,會有選舉對策平台;朱立倫則說,要盡早布局協調,成立選戰策略小組,邀請縣市首長及有選舉經驗的人參與。
    2021/09/08 17:53
  • 升高種族對立、階級矛盾 川普選舉手法今年恐踢鐵板?

    美國總統川普能否順利連任,全球都在看。回顧他執政4年來的爭議,包括主張貿易保護主義、通俄門疑雲、美墨之間蓋圍牆、禁止穆斯林入境等政策,加上今年防疫期間,他甚至說出可注射消毒水、每天吃奎寧等等,種種脫序言行、可說罄竹難書,學者分析,4年前川普祭出白人至上策略、激化種族對立,召喚出中西部基本盤,但今年這招有沒有效,恐怕還有待觀察。
    2020/11/04 16:16
  • 補選尬歌? 幕僚:李眉蓁唱歌比高嘉瑜好聽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人事布局明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接任競總榮譽主委,而他的選舉策略也曝光,幕僚認為李眉蓁歌聲比立委高嘉瑜好聽,建議可以用歌聲拚選戰,拉攏年輕選票。
    2020/06/29 20:37
  • 支持者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民眾黨籲給予空間

    民眾黨中評會昨天以蔡宜芳因與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為由,裁處蔡宜芳停權1年。但仍有支持者認為裁處太輕,應該開除蔡宜芳黨籍,甚至揚言退出民眾黨的群組與社團。
    2020/03/14 15:16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陳其邁:台灣主流社會不接受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也許國民黨有選舉策略考量,但台灣主流社會不會接受。
    2019/11/21 14:39
  • 【觀點】民進黨傲慢的「權貴」們

    韓國瑜的「豪宅風波」,毫無疑義的絕對是民進黨選舉策略上的「假議題」,主要是針對韓國瑜所標榜的「庶民總統」而來,企圖以7200萬的數字,否定韓國瑜的「庶民」身分。就大多數的民眾而言,7200萬當然是個相當驚人的數額,可能大多數受薪階層,胼手胝足一輩子,也未必能夠掙得到,儘管民進黨是刻意忽略了在正式交屋之前,所須提出的金額不過只有1800萬的事實,但在當前台灣社會瀰漫著相當濃厚的「仇富」心態下,對若干尚未決定其投票意向的中間選民來說,即便韓國瑜作再多的澄清,恐怕也難免有一定的影響。而這正是民進黨拋出此一「假議題」最大的目的。
    2019/11/09 15:14
  • 憂韓國瑜逆轉? 傳蔡總統內部會議動怒

    韓國瑜最近的操作主導議題,讓民進黨開始緊張了嗎?傳出總統蔡英文在10/30的內部會議,擔心韓國瑜逆轉選情,要求黨部跟競辦調整選舉策略跟腳步,甚至一度動怒。
    2019/11/02 20:32
  • 優先攻票目標 韓陣營鎖定「雲嘉南」造勢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8天,韓國瑜陣營選舉策略定調決戰雲嘉南,南部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未來將舉行聯合造勢,挺韓後援會也陸續成立,不過韓國瑜只能用假日拚國政,到明年1月投票前,只有30天可以用,夫人李佳芬近期已開始勤跑行程,化為韓國瑜分身,全台跑透透輔選。
    2019/10/05 13:27
  • 談拱郭選2020 傳郭柯王最快本周末會面

    柯文哲跟郭台銘、王金平要會面,幕僚將先行溝通協調,傳出最快本周末就會見面,是否再度拱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鬆口會談談看,但他也說,如果以選舉策略來看,自己的勝率最高,但他考量的是怎麼做台灣會最好。
    2019/08/12 15:31
  • 柯文哲自認「選舉勝率最高」 但和郭董談沒預設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不錯的總統人選,並不排斥與郭台銘、立委王金平會面。他今天說,以選舉策略而言,他才是勝率最高者,但他想的都是「怎麼做對台灣最好」。
    2019/08/1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