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選擇權 結果共153筆

  • 衛斯布魯克執行球員選擇權 拿近14億續留湖人

    今天多家媒體報導,NBA球星衛斯布魯克決定行使合約中471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6億元)的球員選擇權,在2022-23賽季續留湖人。
    2022/06/29 10:40
  • 美國憲法不再保障墮胎權 各方回應、後續影響一次看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正方痛批判決殘酷,剝奪婦女選擇權,反方則歡呼是「生命權的勝利」。美媒預估,20州可能立即或短期內禁止墮胎行為。
    2022/06/25 09:19
  • 大法官擬廢墮胎權 爭議燒再度撕裂美國

    美國大法官起草法案,想推翻羅訴韋德案判例,認定美國憲法不保障女性有墮胎的選擇權。此舉引爆全美抗議,在美國期中選舉前,墮胎話題升溫也再次撕裂美國。對多數美國人來說,這是道德標準與現實困境間的拉鋸,來看TVBS新聞夥伴美國ABC新聞的分析報導。
    2022/05/04 19:52
  • 傳美最高法院擬推翻墮胎合法 拜登力挺女性選擇權

    媒體傳出美國最高法院打算推翻「羅訴韋德案」中保障全美合法墮胎權裁決。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聲明力挺女性選擇權,並呼籲民眾在期中選舉時選出支持裁決的候選人,以保障墮胎權立法通過。
    2022/05/04 09:21
  • 「我要疫苗選擇權」 家長團體抗議陳時中

    有家長團體不滿開放幼童打疫苗僅莫德納這選項,今天(4/19)和北市議員參選人直奔疾管署抗議,但其實衛福部長陳時中就透露,我國不是不買兒童BNT,是因涉及了三間公司利潤分配,所以才卡關!
    2022/04/19 19:08
  • BNT剩23萬劑、不夠青少年第3針 陳時中:有新合約

    國內仍持續催打疫苗,而針對5至11歲孩童打疫苗、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第3劑的問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部分專家共識還難以取得,將在3月24日進行討論,但也透露目前BNT疫苗剩餘量23萬,有接種第二劑的青少年有近90萬人;未來如開放接種數量恐不足?陳時中則說,現在也有在談BNT疫苗的新契約,其中也會保留次世代疫苗的選擇權。
    2022/03/16 14:51
  • 房東續約前秒漲3千 主播淚「房客好弱勢」:老娘受夠了

    高房價時代下,許多人選擇當無殼蝸牛,身為租屋族的主播潘照文表示,準備續約前夕,房東一口氣調漲3000元,嚇得她啞口無言,感嘆「在租屋市場,房客一點選擇權也沒有,好弱勢!」
    2022/01/06 20:51
  • 批蘋果谷歌牢控手機使用方式 英監管:剝奪用戶選擇權

    英國市場競爭監管機關今天表示,美國科技業巨擘谷歌(Google)和蘋果(Apple)「牢牢掌控」民眾使用手機方式,造成市場體系被剝奪任何有意義選擇,並可能促使價格上漲。  
    2021/12/15 09:21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全球首富馬斯克再賣特斯拉股票 換得10億美元

    根據監管單位今天公布的文件,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為支付行使選擇權購買210萬股所衍生的稅賦,又售出公司93萬4091股,價值10.1億美元。
    2021/12/03 15:06
  • 「通膨」來臨油漲車貴? 市場喊明年底每桶200美元

    現在買車除了「等」,價格也變更貴!全球持續缺車用晶片和原物料,法系車商宣布旗下部分車款漲3至5%、部分進口車22年式新款也有調漲,就算不換車!國際原油價格被持續看漲,選擇權市場甚至認為,明年底每桶原油價可能從現在80多元漲2至3倍,每桶破200美就怕通膨持續甚至加劇。
    2021/10/19 14:56
  • 印尼疫情見曙光?!當局全力催打疫苗 王安左:吸取防疫經驗以穩定控制疫情

    印尼疫情嚴峻,在遭受Delta病毒侵襲後確診數和死亡數居高不下,甚至當地醫院已經開始出現資源不足的問題,民眾也紛粉搶購氧氣瓶。印尼台商聯合總會長王安左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印尼疫情已經穩定控制,對於相關防疫措施也有經驗,所以在正常過日子的同時,也持續地加強防疫,不鬆懈。」 而針對印尼疫苗和接種,王安左也補充道,「印尼在7月份開始對民眾大量施打疫苗後,平均每天都有100萬劑的施打數,所以針對疫苗覆蓋率的進度很快,而當地政府與台商的關係良好,有提供名額和相關團體幫台商施打,雖然先前印尼在疫苗種類上沒有選擇權,但現在已經有開放線上登記系統,可以施打其他種類的疫苗。」
    2021/09/24 15:35
  • 快訊/iPhone新機取消配件 消基會:剝削新舊果粉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15日淩晨1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去年蘋果公司以環保因素為由,從iPhone12系列起取消新機隨附充電器與有線耳機,消基會表示,這項政策是多重剝削新舊果粉,也不尊重消費者自主選擇權,加上iPhone配件與他牌手機不相容,將函請公平會調查業者有無壟斷市場嫌疑。
    2021/09/14 10:07
  • 美國才3種!王浩宇:台疫苗種類多「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台灣目前開放國人接種AZ、莫德納與國產高端疫苗,而首批BNT疫苗也將在月底到貨,但仍有不少人想打疫苗卻打不到,引發民眾不滿。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台灣已經是全世界提供疫苗選擇種類最多的國家了,美國也只不過提供3種,「別的國家幾乎都是安排什麼就打什麼,連選擇權利都沒有,真的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2021/08/29 15:51
  • 「現在就是不想打」 楊蕙如543字轟:高端仔別再騷擾

    第六輪高端疫苗意願登記日前截止,約有113萬人願意接種,不過「卡神」楊蕙如表示要不要打是個人自由,自己現在就是不想打高端,希望支持高端的人尊重其疫苗選擇權不要再騷擾,「神經病高端仔最好不要再來騷擾惹毛我!」
    2021/08/15 08:07
  • 郵局傳確診足跡 藍:應讓郵政人員打國際認證疫苗

    國民黨今天表示,郵政單位未來可能須承作政府發放振興經費的業務,要求政府應該讓郵政人員施打國際認證具有保護力的疫苗,以及有疫苗選擇權,不能逼郵政人員只能接受高端疫苗。
    2021/08/13 13:05
  • 意外混打輝瑞+莫德納! 郭靜純樂觀:體驗混合疫苗副作用

    郭靜純與家人旅居加拿大,第一劑疫苗打了輝瑞,8日打第二劑時,因為溫哥華社區中心公告更改規定,只要是臨時施打,沒有選擇權,因此混打了莫德納,她樂觀表示就來體驗看看,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也說自己有看到報導指出,莫德納和輝瑞疫苗均可以有效互換,並且可以安全混合。
    2021/07/10 13:22
  •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 消基會籲讓民眾有品牌選擇權

    新冠肺炎疫苗議題近日備受關注,消基會今天說,國內疫情嚴峻,政府應供足夠疫苗給民眾施打,也應讓民眾有選擇品牌權、提前年輕人施打順序,並儘速專案核可民間欲捐贈疫苗。
    2021/06/05 12:04
  • 蔡英文露面遭酸「高端法說會」 他:難怪挨批圖利廠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截至5月底死亡逾120人,已超過18年前的SARS,疫苗不但是全民關注的焦點,也成為未來關鍵。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認為,保障人民生存權,是總統的憲法義務,總統蔡英文應立即宣布,無論是國際或國內自行研發的疫苗,政府都將提供充足數量,提供人民選擇權利;而非予人技術阻撓民間進口國際疫苗、護航國產疫苗之印象。
    2021/06/02 13:29
  • 馬辦:蔡英文當年這句話 證明國人有疫苗選擇權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不見好轉,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日表示,至五月底死亡超過120人,已超過18年前的SARS,疫苗成為未來關鍵。保障人民生存權,是總統的《憲法》義務,蔡英文應該立即宣布,無論國際與國內研發疫苗,政府將提供充足數量,提供人民選擇權利。而非予人技術阻撓民間進口國際疫苗、護航國產疫苗之印象。
    2021/06/02 09:50
  • 揭國產疫苗「遠水救不了近火」 高嘉瑜:人民有選擇權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國際疫苗尚未到位,不過,國產疫苗仍在二期臨床試驗尚待解盲,政府就先簽約採購,引發外界質疑。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晚表示,自己支持國產疫苗,但仍需時間驗證,呼籲政府力協助國外疫苗進口。
    2021/06/01 23:29
  • 蔡指國民黨主張重啟核四 江啟臣轟:總統級假訊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一直主張停建核四,國民黨一直主張重啟核四,這完全是錯誤資訊;國民黨執政時期「封存核四」讓下一代保留選擇權的決定,從未改變。
    2021/03/18 22:48
  • 江啟臣:核四公投已成案 交由人民決定去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封存核四」,是為了在未來有需要時,給下一代保留選擇權,這樣的立場,至今沒變。核四公投已成案,尊重8月28日公民的意志,交由人民決定核四的去留。
    2021/03/17 16:37
  • 3800萬人卻張羅4億多劑疫苗 加拿大:多的會分享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等加國全民接種後,會將多餘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拿出與各國分享。加拿大透過訂單與選擇權已張羅超過4億劑疫苗。
    2020/12/19 14:17
  • 準公婆逼退演藝圈 男友1句話女星心寒分手:沒選擇權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近日她透露,18歲那年曾動了結婚的念頭,當時與大16歲的男友進展到見家長階段,孰料,某次與男友家人吃飯,未來公婆希望她退出演藝圈,雖然相當委屈,不過還是妥協,而男友的反應更令她心寒,「我們最後就協議分手了」。
    2020/12/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