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遲發 結果共70筆

  • 產檢補貼車資遲發? 社會局:10月底實施

    孕婦挺著大肚子到醫院產檢,若沒有家人接送,每一趟真的可以說是舟車勞頓,體恤準媽媽辛勞、鼓勵生育,新北市政府推行好孕專車,孕婦搭計程車去產檢,可享有10次的車資補助,單趟上限200元,預計10月開跑,不過最近不少孕婦抱怨,等不到這樣福利,質疑市政府跳票,社會局人員原本規劃福利是10月底才上路,時間上沒溝通清楚,讓準媽媽相當失望。
    2012/10/12 15:20
  • 作業時差遲發薪 俏江南挨罰2萬元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川菜餐廳,日前傳出積欠員工薪水,雖然當時汪小菲特地來台處理,還澄清是作業上的時差,不過現在勞工局認定,這已經違反勞基法,因此對俏江南開罰2萬元。
    2012/08/14 09:29
  • PO廚餘照討薪水 男大生險吃上官司

    在網路上散布訊息可得小心,一不注意可能惹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在飲料店打工的男大學生,不滿老闆延遲發薪,氣得拍下店內廚餘照片,PO在臉書上,還指控老闆使用過期發霉食材、店內髒亂等,沒想到被網友轉載3千多次;老闆揚言提告,男大生才撤文道歉,但事後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到底店裡的衛生有沒有疑慮?恐怕還是消費者最關心的事。
    2012/06/14 12:33
  • 周轉不靈七條龍易主 「樹森」董事接棒

    老牌燒烤店七條龍,因為積欠肉品供應商貨款,3月正式易主經營,新老闆是過去曾因販售瘦肉精美牛,挨罰的樹森公司董事黃士衍;1997年創店的王冠傑,靠自己努力打出一片天,但去年底接連跳票、延遲發薪,雖然王冠傑在今年初,還大動作宣布要發30個月年終,但其實當時已經在談以店抵債。
    2012/04/27 18:12
  • 未測腦壓害20歲男癱 名醫判賠3221萬

    曾搶救「人球案」邱小妹的腦神經外科醫師李明鍾,爆發醫療糾紛,7年前他替一名車禍患者開刀,但被控告手術後沒有替患者放置腦壓監測器,因此沒察覺患者顱內遲發性出血,導致一名20歲年輕人全身癱瘓、雙眼失明,醫審會三度鑑定認為醫師有疏失,台中高分院判醫院和名醫李明鍾等3名醫師在內要連帶賠償3221萬多元,仍可上訴。
    2012/03/21 12:20
  • 短期就業欠薪 竟要民眾代墊勞健保

    失業的民眾參加政府輔助弱勢族群短期就業方案,沒想到薪水不但延遲發,還得自己代墊近4000元的勞健保!有民眾向縣議員陳情,參加台中縣政府短期就業方案,5月份的薪水原訂6月10日發放,沒想到薪水一拖再拖,都已經月底了還沒拿到,縣府竟然還要求民眾先代墊勞健保費,民眾大罵,全家都快餓死了,那來的錢付勞健保。
    2009/06/28 12:42
  • 老人年金遲發三口之家地瓜果腹,救助方式?

    新竹縣延遲將近半年無法發放的老人年金,已經造成部分家庭的生計問題,尖石鄉一個于老太太,獨立撫養兩個孫子,過去一直依賴老人年金生活,但新竹縣一個月6千的津貼延遲發放,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寒流來襲,一家三口只能圍著柴火,邊取暖、邊烤地瓜,求溫飽。
    2008/12/09 15:47
  • 老人年金遲發 三口之家地瓜果腹

    新竹縣延遲將近半年無法發放的老人年金,已經造成部分家庭的生計問題,尖石鄉一個于老太太,獨立撫養兩個孫子,過去一直依賴老人年金生活,但新竹縣一個月6千的津貼延遲發放,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寒流來襲,一家三口只能圍著柴火,邊取暖、邊烤地瓜,求溫飽。
    2008/12/09 13:52
  • 愛心變黑心!3500萬本票 愚弄社團

    不景氣讓民眾荷包縮得緊,連愛心也跟著縮水;國內社福團體包括勵馨、兒福聯盟,今年募款都減少了4成;人本教育基金會甚至10月份員工薪水,延遲發放,社福團體面臨生存危機,卻有民眾寄了一張假的3500萬黑心本票,給善牧基金會,讓社福團體更挫折。
    2008/11/02 12:33
  • 廣告支架吹落鐵軌 高鐵延遲發車

    颱風夜,高鐵遭受強風波及,因此延班;台中烏日段旁一座廣告看板,受不了強風侵襲,倒塌後,支架差點壓到軌道上,導致5班列車延誤。
    2007/11/27 00:09
  • 資優文化財務吃緊 員工薪資遲發

    因應九年一貫,許多出版文化事業大鳴大放,其中包括「資優文化」。資優文化是以販售國小5年級到國3的教科書為主,不過之前才被學生家長指控,不滿意教材想退款,業者卻拖拖拉拉,這回卻傳出,員工薪資已經3個月都遲發,引發許多家教罷工離職,資優文化的經銷商代為發言,強調會善意回應家長和員工,幫公司度過難關。
    2007/04/21 11:49
  • 力霸危機/〈快訊〉金管會開鍘 力霸、嘉食化各罰240萬

    力霸和嘉食化因為延遲發布聲請重整重大訊息,金管會正式開鍘,依照證券交易法第178條規定,對公司負責人處最高罰則,兩家各被罰240萬,這也是繼上次被證交所開罰100萬後,力霸和嘉食化二度被開罰。
    2007/01/09 09:46
  • 首例!核卡不及 富邦遭罰賠加油券

    信用卡出現遲發卡補償首例!富邦全國加油聯名卡「A power」,強打8月每公升降5元,吸引25萬人申辦,只有10萬人核卡,引發消費者不滿,消保會要求富邦和全國加油站提出回饋,富邦決定送油券和洗車卡,也強調會檢討促銷活動。
    2006/08/24 12:13
  • 福和客運延遲發薪 員工:已5、6年

    疑似帶兒子自殺的孫聖民,家屬懷疑,可能是他任職的福和客運公司,薪水延遲發放,加上自己的債務壓力,讓他走上絕路,福和客運員工說,這種情況已經有5、6年了,像8月份才在領5、6月的薪水,新的待不住,舊的跑光光,人力補不齊,員工很苦腦。
    2006/08/10 12:42
  • KMT遲發薪23天 工會託馬英九討錢

    明天國民黨要歡度黨慶,不過卻傳出黨工全都沒拿到11月份薪水,工會上週大動作行文「台北市勞工局」要求依法追討。工會代表說台北市長馬英九也是黨的副主席,希望他出面協助。勞工局下午則火速發文國民黨,限期7天發薪,否則依法懲處。
    2004/11/23 18:52
  • 國民黨首波文宣 黃志雄擔綱演出

    國民黨今天推出第一波的電視競選廣告,找來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三的「黃志雄」當主角,訴求在地化,也表達東山再起的概念。國民黨遲發薪水的事件頻傳,現在卻花錢製作廣告,國民黨說,拼選戰的緊要關頭,他們相信黨工會體諒。
    2004/11/17 12:53
  • 省錢大作戰 國民黨延長退休年限

    以前執政時期的國民黨,家大業大,在野之後的國民黨,要省錢大作戰。在爆發遲發黨工薪水之後,現在國民黨修改黨工退休制度,延長黨工的退休年限,從原本的20年就可以退休,延長到要年滿25年才能請領退休金,還限定每個月只能有30個人申請退休。規定這麼嚴苛,是因為國民黨光是用來支付黨工退休的金額,就高達新台幣12億。
    2004/10/04 18:13
  • 10月又遲發 國民黨二度欠黨工薪水

    為了國親合作,國民黨高層已經傷透腦筋,但要煩惱的還不止於此,在總統大選之後,國民黨已經兩次面臨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窘境,十月份的這次還會拖欠至少一個星期。現在還有廠商出面指控,國民黨需錢恐急,連選前買的「螢光棒」都急著低價轉賣,買12塊現在3塊錢賣,換了十幾萬,只要有現金就好。
    2004/10/03 17:16
  • 敗選又一難題! 國民黨4月延遲發薪

    國民黨在320敗選後,再度面臨新難題,就是薪水延遲發放,這筆金額高達1億4千多萬。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證實,因為大選費用月底結算,所以優先撥出。不過台聯立委卻透露,國民黨向某家「租賃業」起家的銀行借錢,原本還錢日訂為「320」,但是敗選後,現在瀕臨跳票,借據支票上的保證人還是黨主席連戰。
    2004/04/02 18:04
  • 尊龍發不出薪水 司機串聯罷駛

    尊龍客運在晚間傳出駕駛串連罷工的消息,包括台中和台北對向班次的駕駛,超過35位,只因來自營運虧損的經營股東,對駕駛放話不給薪水才會引發罷工行動,而董事長徐明正晚間也立刻信心喊話,表示將親自扛起經營大計,薪水不會遲發,顧客也一定會有車坐。
    2003/11/1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