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遭砍 結果共1,021筆

  • 「看你嘸」惹禍!17歲少年持西瓜刀 追砍16歲少年

    台中霧峰發生有少年遭砍傷事件,一名16歲少年和同學相約到公園談事情,沒想到途中被一輛銀色轎車攔下,車上一名17歲少年突然拿出西瓜刀,追砍16歲少年,導致他手、背部都被砍傷,倒在路邊幸好有路人發現,趕緊打119求救,警方事後逮捕砍人少年,他供稱會砍人是因為,長期遭被害人看不起,積怨已深才會持刀尋仇。
    2022/11/10 13:34
  • 小時被看不起!少年持西瓜刀復仇 友人遭砍背、血濺大街

    昨(9)日晚上10點30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兩方少年從小認識,朱姓少年邀力姓少年等人到公園聊天,朱姓少年一走進公園時,就許姓少男開車攔截,朱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對方,一路追砍力男,其背部和手部濺血,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將朱姓主嫌等人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0 12:41
  • 深夜爆鬥毆!少年為討18萬遭砍傷 警逮6嫌多人在逃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4)日凌晨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新店中山路的社會住宅前爆發鬥毆事件,雙方將近20人持刀棍互毆,快打部隊火速到場後,發現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僅留下遭砍傷的15歲吳姓少年倒臥血泊之中,所幸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蔡姓主嫌等6名犯嫌,初步了解是商討18萬債務,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1/04 11:49
  • 不滿朋友挨揍!3男持刀、辣椒水攻擊高中生 警連夜逮人

    昨(2)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就讀某高中的少年無照騎車,在巷弄內停車時,突然遭到3人持刀和辣椒水攻擊,導致少年手部、背部都有刀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事後警方查出,遭砍的少年上個月曾和同校學長有糾紛,該學長的朋友看不下去,3人一起攻擊學弟。
    2022/11/03 10:21
  • 苗栗男持雙菜刀揮舞「隨機攻擊」 兩無辜嬤遭砍滿地濺血

    昨(11)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隨機砍人的案件,一名59歲的李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持2把菜刀在街頭亂揮,當場砍傷2名無辜的婦人,滿地濺血,員警趕抵現場後, 經一番對峙,才順利將李男制伏在地,並帶其戒護就醫,後續其行為將依法究辦。
    2022/10/12 10:20
  • 金馬獎緊急更正入圍名單 香港強片「資格不符」遭砍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27日公布,香港電影《窄路微塵》原本入圍4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馬執委會在29日宣布,該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品〈在路上〉因資格不符,將取消入圍資格。
    2022/09/29 23:23
  • 快訊/談判擦槍走火!男在連鎖咖啡廳外遭砍送醫 警逮嫌

    高雄市今(24)日傍晚5點多驚傳街頭砍人案,一名陳姓男子和宋姓男子有金錢糾紛,下午到大豐二路某間連鎖咖啡廳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男竟直接在戶外座位區持刀砍傷宋男,導致宋男虎口、肚子遭劃傷。警方獲報到場,隨即將陳男逮捕,並協助宋男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詳細狀況還待釐清。
    2022/09/24 18:02
  • 凶殺頻傳!南韓「跟騷法」上路一年 量刑太輕惹議

    南韓首爾地鐵「新堂站」一名女站務員,上周遭砍殺身亡,首爾警方公開凶嫌身份,今天(21日)在移送地檢署的過程中,被告男子真面目也首次曝光。他跟蹤騷擾女站務員長達三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不滿被女子提告、還遭求刑,才會挾怨報復。南韓民憤持續高漲,認為這名男子從頭到尾一點悔意都沒有;而南韓警察廳、法務部態度消極,導致憾事發生,加上「跟蹤騷擾處罰法」量刑太輕,類似案件還是層出不窮,也引發爭議。
    2022/09/21 19:52
  • 保護令沒用!前同事騷擾三年 韓女站務員遭砍殺

    南韓首爾地鐵二號線「新堂站」上周驚傳命案,一名年輕女站務員在巡廁所的時候,遭男子尾隨砍殺,送醫搶救不治。調查發現,二人曾是同事關係,涉案男子騷擾女站務員近三年,女站務員兩度提告,但首爾法院卻駁回拘留狀,使得檢警始終無法將男子逮捕收押;今年初,女站務員再以違反「跟蹤騷擾處罰法」追加告訴,沒想到在一審宣判前一天,遭男子砍殺身亡。凶殺案也引發全韓激憤,南韓去年通過「跟騷法」,加大對加害人的懲罰力道,但對受害者的保護始終不足,讓憾事接連發生。
    2022/09/19 19:57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受不了結石折磨 印度翁「小便如地獄」崩潰揮刀自宮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7旬老翁日前被人發現倒在廁所內,而且重要部位還狂流血,隨即送往醫院急救,才發現他的生殖器遭砍下。事後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老翁兒子告訴警方,父親深受結石問題困擾,每次小便都會感到劇痛,他實在受不了,才會決定揮刀「自宮」。
    2022/09/05 21:20
  • 颱風天遭砍!東區酒店命案 25歲男倒地亡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3日)清晨發生一起砍人命案!一名男子到東區酒店消費,疑似到隔壁包廂敬酒發生衝突,左肩遭人砍傷,被攙扶走出酒店後就倒地不起,最後送醫不治。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在案發4小時後,逮捕動手的黃姓嫌犯。
    2022/09/03 15:49
  • 《追龍》黃竣鋒餐廳遭砍「臉皮整片掉落」! 滿地鮮血傷勢驚人

    44歲香港男星黃竣鋒因帥氣外型、健美身材,有「翻版古天樂」封號,在電影《追龍》演出「公仔強」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豈料他傳出在餐廳遭惡煞砍傷,其中一刀正中臉部,被目睹其中一塊臉皮被砍掉,現場滿地鮮血、相當駭人,他緊急送醫後縫了100多針,傷勢嚴重有毀容疑慮。
    2022/09/03 15:12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還在等保護令 告前男友恐嚇!3天後遭砍

    持續追蹤,遭砍傷的被害人,案發前三天曾到派出所報案,因為她經常收到恐嚇信件和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鬼,提告恐嚇,由於不到危及生命危險的程度,警方幫她聲請「暫時」保護令,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沒想到就在這段空窗期,遭前男友當街攻擊。
    2022/08/30 12:31
  • 衰被波及卻成殺人未遂犯!不滿愛車染白漆 男持開山刀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莫名吃上官司,他懷疑是遭朋友陷害,憤而持白色油漆前往對方住家潑灑,沒想到這一潑不慎波及到停放在路旁的摩托車。莊姓車主返家發現,氣得拿出開山刀和洪姓男子理論,雙方拉扯過程中,洪姓男子腹部遭砍,當場濺血緊急送醫。
    2022/08/30 10:42
  • 投資糾紛欠債!幫姊助陣談判 弟遭砍傷

    債務糾紛約談判,卻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和女性友人因為投資糾紛,雙方各自帶弟弟出面談判,結果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雙方一路從小吃店裡打到店外,兄弟檔這邊甚至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攻擊,結果傷者,明明是陪姊姊赴約,最終卻躺在醫院。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9 18:45
  • 為追債衝進火鍋店砍人!11嫌遭起訴 建請從重量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日式涮涮鍋,6月中旬驚傳多名惡煞在用餐時間持刀闖入尋仇的案件,導致2名正在用餐的男子遭砍傷,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郭姓主嫌等11人,犯案原因居然僅是追討2萬元債務。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起訴,並認為郭男等人惡性重大,在用餐時間公然施暴、目無法紀,嚴重危害社會安全秩序,建請從重量刑。
    2022/08/25 14:18
  • 曹瑞傑遭砍38刀「血全流乾」 哥悲慟喊4疑點:還我公道

    台南市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2員警凃明誠、曹瑞傑追捕機車竊賊反遭襲擊,身上多處刀傷不幸傷重殉職,嫌犯林信吾23日清晨落網。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哥哥針對4點疑問討解釋,痛喊「再多補助、再多錢也喚不回我弟弟,還我一個公道」。
    2022/08/24 11:23
  • 沒配槍? 台南2警殉職 昔張家逢開單遭砍

    台南殺警案,也讓外界聯想起2016年時,取締違規停車,遭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砍傷的員警張家逢,經過休養復健,目前他已經調回桃園老家,在交通大隊擔任內勤的工作,歷經這一連串的狀況,到現在他還是會擔心接觸民眾,更得接受心理諮商;其實他出勤時,屬於交通稽查,只有配警棍和無線電,這回台南的凃明誠和曹瑞傑,同樣是稽查贓車,當時只有一人配槍。
    2022/08/23 13:59
  • 殺警案緝凶!全台搜捕陳姓前科犯 他晚間投案:不是我幹的

    台南今(22)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國的殺警案,2名員警遭砍重傷、倒臥血泊,慘案發生後,全台警網都在搜捕陳姓前科犯,不過晚間卻傳出凶嫌另有其人,警方追查監視器以及逃逸路線後發現凶嫌身形與陳姓前科犯略有不同,凶嫌恐另有其人。晚間21時許陳嫌也終於出面,但卻大聲喊冤「不是我幹的!」
    2022/08/22 23:02
  • 台南2警遇刺、割喉雙雙殉職 細數台灣重大殺警案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在追捕竊盜通緝犯的過程中,遭該名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防備不及遭砍殺,當場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這也是台灣近年來發生最嚴重的殺警案。
    2022/08/22 16:12
  • 快訊/台南2警追竊盜通緝犯遭砍殺身亡 1警槍2彈夾也被搶走

    台南市稍早傳出警方追捕通緝犯時遇襲,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造成2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後雙雙不治,警方稍早證實,凃員身上的警槍以及2個彈夾疑似遭歹徒搶走,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2/08/22 14:07
  • 與友爆發口角 新北男遭砍殺多刀無呼吸心跳、嫌犯偵訊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凶殺案!1名男子疑似與同住友人爆發口角,遭對方持刀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男子全身多處刀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而行兇的友人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全案仍在偵辦中,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2/08/19 20:11
  • 黑吃黑?交易笑氣爆衝突 賣家遭砍4刀

    昨天深夜,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門口發生砍人案件,一名氣體公司員工,載著笑氣鋼瓶要和人交易,疑似價錢談不攏,遭買家持刀揮砍、身中四刀被送醫急救,嫌犯租車前往交易,事發後開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已經掌握身分。
    2022/07/3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