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遭刺 結果共587筆

  • 店員被戳眼又活活遭刺死 網轟爆政府:換臉比殺人嚴重?

    不只屏東戳眼案、台中毆打案,又有超商店員勸導客人戴口罩出事!桃園龜山區一名蔡姓男店員今(21)日凌晨勸導蔣姓男客人戴口罩,竟拿刀猛砍,造成對方失血過多倒地,搶救不治。連續多起超商店員遭暴力對待事件,引社會譁然。消息曝光後,網友氣炸,呼籲政府正視問題,甚至狂酸抓「換臉」偽造不雅影片事件比殺人還快。
    2021/11/21 17:02
  • 桃園超商店員值大夜班遭刺死 業者曝「保命關鍵」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29歲蔡姓超商店員值大夜班,因勸導男客人要戴口罩,今(21)日清晨5時許遭刺死,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而到底店員遇襲該如何自保,超商業者也提供幾招自保關鍵,降低衝突的發生。
    2021/11/21 15:57
  • 超商店員勸戴罩遭刺死!鄭文燦痛心:司法機關從嚴求處

    桃園龜山一名29歲蔡姓超商店員今(21)日清晨因提醒41歲蔣姓顧客要戴口罩,竟慘遭對方持刀猛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在第一時間逮捕蔣男,以殺人罪偵辦中。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痛心表示,此事件令他難以接受,他要求司法機關從嚴求處,給死者與社會清楚的交代。
    2021/11/21 13:13
  • 鼻酸!超商店員提醒戴口罩遭刺死 父:「只是上個班就丟了命?」

    在桃園龜山一間連鎖超商工作的蔡姓店員,清晨因為提醒消費者戴口罩,結果被對方拿刀刺死,當時的急救畫面曝光了,救護人員雖然第一時間抵達,但蔡姓店員已經陷入昏迷,立刻實施CPR,但是送到林口長庚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蔡姓店員的父親得知兒子過世,難過地問「只是去上個班,為何就丟了命?」讓人聽了鼻酸!
    2021/11/21 12:37
  • 有片/不滿被提醒戴口罩!莽男三進超商 店員左胸遭刺3刀亡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龜山區一間超商發生恐怖命案!一名蔣姓男子沒戴口罩進入超商,蔡姓男店員好心勸導,沒想到他竟氣沖沖走出去,隨後戴了口罩二度進超商,看到店員後,把口罩摘了朝他身上丟,接著離開超商,但蔣男怒氣又沒消,第三次衝入超商,這次是拿水果刀,直接往店員身上捅了3刀,雙方還在地上扭打,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蔡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1/21 09:10
  • 快訊/日本JR福島站出現持刀歹徒 80多歲婦女腹部遭刺傷

    日媒《NHK》與《TBS》與最新消息,日本時間15日下午4點左右福島警方接獲通報,有一名男子手持利刃出現在JR福島站西口,揮舞刀械並攻擊路人。據了解有一名80多歲女性腹部被刺傷流血,送醫急救意識清醒。一名20多歲的目擊者向《NHK》表示:「看到地上有一把類似刀的東西,被刺女子的腹部有血跡。」
    2021/11/15 15:46
  • 回家遇襲!婦遭刺3刀送醫 疑碰撞爆衝突

    一名女子,昨天晚間九點多,正要牽車回家,卻遭到一名男子,持彈簧刀攻擊,嫌犯落網後供稱,是不滿被害人半路碰撞,還誤認是熟人跟蹤,才會一時氣憤行兇,但嫌犯隨身帶武器,還在現場徘徊兩小時,警方正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動機。
    2021/11/10 15:27
  • 西班牙奔牛節奪1命!男子遭公牛拋飛、狂頂 噴血慘死

    鄰近西班亞瓦倫西亞的翁達市(Onda)在3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奔牛活動,然而原本歡樂慶祝的氣氛卻一夕驟變,一名55歲男子在試圖跑過公牛時遭牛拋飛並連續攻擊,導致頭部重創、左大腿遭刺穿,還兩次心臟病發作,最後不幸死亡。而這隻狂野的公牛還另外造成2人受傷。
    2021/11/02 12:01
  • 撞我幹嘛!酒後歡唱衝突 2男「遭刺見血」快打警逮6人

    酒後續攤歡唱,竟然在KTV打群架!一共九人凌晨相約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唱歌,沒想到離場時其中一名男子在走廊和其他客人發生碰撞演變成肢體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拿出利器攻擊對方造成2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帶回動手的六人。
    2021/10/24 15:10
  • 口罩刺人!鼻樑壓條尖銳鐵絲外露 大學生遭刺傷

    韓版立體口罩因為收納方便,近來頗受年輕人喜愛,但是,高雄有一名大學生卻被這款口罩給刺傷了!原來,口罩內的雙鐵絲穿透鼻樑壓條外露,十分尖銳,害得他在伸手拿取時,食指被刺破流血,還好沒有刺傷臉部。讓人憂心的是,不少年輕人都有遇到口罩鐵絲外露的危險情形!
    2021/10/22 19:34
  • 噪音糾紛!桃園婦持刀找鄰居理論反遭刺死 警逮喝醉嫌犯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6樓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常常發出噪音,因此產生嫌隙。雙方今天下午又因為噪音關係,在陽台對罵起衝突,後來7樓的陳姓婦人下拿著菜刀下樓理論,結果6樓的洪姓男子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婦人身上刺,造成婦人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
    2021/10/17 17:24
  • 快訊/英國保守黨議員遭刺多刀身亡! 嫌犯已落網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下議院議員「艾默斯爵士」(Sir David Amess),稍早在進行選民服務時,遭到一名闖入男子,連續捅了好幾刀攻擊。BBC報導,遇襲議員已經不幸過世,而行兇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動機還需要釐清。
    2021/10/15 22:48
  • 養護中心怎麼有刀! 憂父誤傷人 兒奪刀遭刺傷

    高雄左營一間養護中心,發生一位父親持刀刺傷兒子的意外,一名60歲的爸爸情緒激動,院方找來他的兒子安撫,沒想到兒子發現爸爸手中握有美工刀,擔心誤傷其他老人家,上前奪刀,結果在拉扯過程中,被美工刀劃傷手掌,父親的大腿也被割傷,父子倆雙雙送醫救治。
    2021/09/29 18:32
  • 不滿壽星嘻笑太大聲!2男上前勸阻遭嗆打 怒持利器反擊傷人

    高雄市昨(25)日晚間發生有外籍移工慶生變濺血鬥毆的案件,當時警方到場時只見胸口遭刺傷的阮姓男子,但犯案的2名兇嫌早已逃逸無蹤,警方持續擴大追查,在15小時內逮捕25歲越南籍的汝姓男子,同夥曲姓男子也在接獲通知後主動到案,汝男供稱,是因為阮男和他人嘻笑太大聲,出面制止反被嗆,更波及一旁的曲男才會憤而動手,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1/09/26 17:46
  • 骰盅吹牛輸不起!2打1人還亮彈簧刀 男左胸遭刺送醫亡

    新北市淡水一間燒烤店,今(24)日凌晨發生兇殺案!34歲潘姓男子受朋友邀請,一起到店內參加老闆哥哥的慶生會,一群人邊吃邊喝酒,還玩起骰盅吹牛。席間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為了輸贏問題,起了口角,推擠拉扯間,江姓嫌犯竟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9/24 10:29
  • 快訊/基隆鬧區工人械鬥 1人遭刺傷命危送醫

    基隆市鬧區晚間(9/1)發生兇殺案,兩名工人當街爭吵鬥毆,其中1人被刀械穿刺,流血過多,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09/01 20:16
  • 打電動鍵盤太吵!大夜班男下班打電動 鄰居女師嫌吵遭刺殺

    高雄楠梓區一棟大樓出租套房,上午發生凶殺案,29歲的廖姓男子,在加工區上完大夜班,回家打電動,住隔壁房的吳姓女老師,嫌對方電腦鍵盤聲音太吵,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男子持水果刀相向,兩人拉扯中,水果刀刺中女老師的頸部和手部,送醫急救,警方在現場逮捕到嫌犯。
    2021/09/01 12:34
  • 警棍vs.美工刀!超商店長遇毒犯搶劫 扭打胸部遭刺傷

    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今(27)日凌晨發生搶劫事件,林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缺錢花用,竟到超商內佯裝成顧客,趁著員工不注意,持美工刀攻擊行搶。由於當時值班的剛好是代理店長,說什麼不讓對方得逞,兩人扭打成一團,導致他胸部被刺傷,嫌犯趁隙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在4小時內將人逮捕。
    2021/08/27 10:33
  • 台南越南移工酒後爭執1人遭刺不治 行凶男法辦

    台南市龍崎區2名越南籍移工昨天酒後起衝突,陳姓男子遭刺殺送醫後,今天宣告不治;行凶的趙姓男子打包行李逃亡,卻不勝酒力倒臥在地,遭警方逮捕送辦。
    2021/08/16 16:00
  • 追不到女人反被殺? 男街友身中2刀慘死

    前一天(8/12)在苗栗發生街友遭刺殺,最新影像曝光,一名女子持刀進到廟裡,涉有重大嫌疑,疑似是街友頻頻追求,讓他不堪其擾,不過女子否認犯案,而警方也將人逮捕,要來調查釐清。
    2021/08/13 14:09
  • 男街友腹部遭刺2刀亡 疑感情糾紛釀殺機

    苗栗市一間土地公廟,一早有人要上香,發現有名男街友全身是血,倒在沙發上,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沒生命跡象,進一步了解疑似與人有感情糾紛,釀殺機。
    2021/08/12 20:44
  • 指美台涉入海地暗殺! 「俄版女戰狼」再語出驚人

    海地總統遭刺殺案,居然扯到是美國跟台灣幕後主謀!語出驚人的,就是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她也被稱為「俄版女戰狼」。這名女發言人言語嗆辣,還多次公開嗆西方媒體,深受俄羅斯民眾喜愛。
    2021/07/29 17:44
  • 海地總統葬禮驚傳槍響! 白宮:美代表團安全提前返國

    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伊士慘遭刺殺身亡後,週五在家鄉舉行葬禮,遺孀瑪婷也現身喊話訴求伸張正義。由於刺殺案至今沒有重大進展,支持者不滿在葬禮外抗議,還傳出接連的槍響,讓美國代表團以安全理由提前離場返國。
    2021/07/24 11:27
  • 快訊/疑情感糾紛 2男1女談判破局持刀刺臀

    台中市霧峰區發生砍人案,2名男子為了1名女子爭風吃醋,撂人談判,發生口角衝突,其中一名男子臀部遭刺一刀後,對方一哄而散,男子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正在循線追查中。
    2021/07/18 20:21
  • 昔日遇襲併發症入院治療 巴西總統最快18日出院

    2018年遇襲遭刺傷、幾近喪命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因併發症入院治療,他今天表示感覺良好,等不及要重返工作崗位。
    2021/07/1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