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遭刺 結果共587筆

  • 北市經紀公司車伕遭刺! 「肩膀、手臂受傷」急就醫

    北市1名經紀公司車伕楊男日前和客戶樊男、洪男有消費糾紛,後者於13日凌晨設局相約楊男談判並持刀理論,3人現場發生扭打,造成楊男左手肩、臂受傷,警循線逮兩嫌送辦。
    2022/02/14 16:30
  • 怎麼又破!遭刺胎怪客盯上 機車4度遭刺

    疑似遭人盯上,機車輪胎被刺破四次!新北市新店一名葉姓男子的機車,一年多來不斷被人破壞,除夕凌晨,前後輪又被刺破,似乎不想讓人好好過年,車主發現後立刻調監視器,發現一名大重機騎士,趁街頭人少時,對他的車子動手腳,如今蒐集相關證據,要交給警方提告!
    2022/02/11 19:12
  • UCLA正妹剛傳訊友人「感到不對勁」 隨即慘遭刺死

    一名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所女學生庫普佛(Brianna Kupfer),1月13日在工作時慘遭隨機刺死。她的朋友對警方透露,當兇手踏進店裡時,庫普佛就感到不對勁,隨即傳訊息給友人,仍沒能阻止這起慘案發生。
    2022/01/19 13:58
  • 獨裁者之女到閨蜜亂政 朴槿惠從政路陰霾揮不去

    因「閨蜜門」入獄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獲特赦。身為獨裁者、前總統朴正熙之女,歷經父母遭刺殺、面對人民批評,身心備受煎熬,造就她從政後心靈空虛,閨蜜趁虛干政,斷送大好前程。
    2021/12/24 13:45
  • 找到妳了!桃警創「超商群組」1hr破協尋案

    桃園自從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案後,縣市內376個警察分局,和轄內超商業者創立群組,形成即時防護網,而22日就有民眾通報協尋,說女兒獨自外出都沒回家,擔心有危險,員警在超商群組廣發訊息,不到1小時就有業者回報找到人。
    2021/12/23 14:39
  • 治安亮紅燈!超商店員心慌慌 網提「6大保命守則」

    從今年九月開始,超商店員安全問題就備受矚目,從九月底發生的「挖眼案」,至近期發生超商店員遭刺死的案件,都讓人不勝唏噓,民眾除了為傷亡者哀悼外,也力求政府針對治安問題作出改革,各界相關討論持續不斷。
    2021/12/03 15:42
  • 店員遭刺死!桃警定「自衛防暴對策」 強化超商安全

    桃園市1名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警分局擬定「超商自衛防暴對策」,將酒駕勤務結合超商巡守,建立報案快捷鍵、超商安全聯繫Line群組等,強化超商安全。
    2021/11/27 14:31
  • 人民痛苦!黃暐瀚揭「挺英媽媽」來信:保護孩子變好難

    國內近日暴力事件頻傳,各地頻傳「棒球隊」打人,近日又有桃園超商店員因為規勸顧客戴口罩遭刺死,甚至前幾日新北又發生槍擊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他收到一名有3個孩子的年輕媽媽來信,信中寫道,她在過去是支持總統蔡英文,不過5年過去,卻讓她感到「要保護孩子變得好難」。
    2021/11/24 21:34
  • 超商店員遭刺死 鄭文燦:警須確保夜間營業安全

    桃園龜山區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已到靈堂向家屬致意,警方即起採取交叉巡查、複式巡邏制度,提高見警率,務必讓超商夜間營業更安全。
    2021/11/24 13:47
  • 快訊/蘇揆令建緊急通報 徐國勇:超商可配辣椒水

    行政院今天舉行治安會報,晚間(11/23)召開記者會,針對超商店員勸導民眾戴口罩遭刺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說會強化超商軟硬體設施,比方說增加見警率、宣導視訊報案APP外,對於配置辣椒水則樂觀其成,會與超商業者進行研議。
    2021/11/23 19:08
  • 總統發布3重點關切治安 網友湧入臉書轟:慢半拍

    桃園超商店員日前因為勸客人戴口罩,卻慘遭刺死的案件震驚社會,時間往前推一點,還發生多起不法份子拿棒球棒狂毆人的治安事件,總統22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關切,同時發布三大重點。但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痛批,認為她的回應隔了一天,實在是慢半拍!
    2021/11/23 13:24
  • 店員遭刺死炸出4萬筆怒氣! 最氣政府忙臉書活動

    9月底屏東挖眼案震驚全台,11月又發生桃園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不幸遇害的事件。細數今年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無端遭受攻擊的案件,從新北店員被安全帽攻擊、屏東店員被挖眼,甚至是台中店員被打至血胸、腦震盪,每一次事件發生後都迎來社會安全網檢視潮,網友無不希望避免憾事重演。民眾迫切著急希望能阻止憾事再度發生,網路討論發燒,而曾經承諾要建構社會安全網的總統蔡英文,事發之後臉書卻是在宣傳屏東內埔的活動,臉書因此遭大批網友灌爆,挨批「你說的破網到底要補了沒」,2天就炸出網路聲量新高,而且討論熱度持續飆高。
    2021/11/23 12:59
  • 超商防疫又爆衝突!醉客遭勸「實聯制」 竟用肚子撞店員

    日前才發生桃園地區有超商店員規勸客人要戴口罩,結果遭刺死案件,各大超商都開始呼籲員工,不一定要出言勸說顧客。沒想到今(2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有超商店員告知客人要進行實聯制登記,竟然又再度引爆衝突。該名70歲的高姓老翁還直接倒在超商內,被店員怒告恐嚇及傷害。
    2021/11/23 12:59
  • 店員為口罩被刺死 陳時中稱「沒一定要勸導」網轟甩鍋王

    桃園龜山一名超商店員,因勸顧客戴口罩慘遭刺殺身亡,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看法,他強調一般民眾沒有一定要這樣做,勸戴口罩不是民眾的責任,達到提醒即可,責任主要還是落在警方,不過一番言論曝光,民眾聽了卻不以為然,怒轟陳時中「出了人命卻說風涼話」。
    2021/11/23 11:21
  • 暴力攻擊事件頻傳!蔡英文說話了 列3關切重點

    由於治安事件頻傳,台中發生「棒球隊」鬥毆,近日又有桃園超商店員因為規勸顧客戴口罩遭刺死,今(22)日又發生新北槍擊案。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聲,並且宣布3項關切重點措施,表示會打擊幫派暴力行為、保護超商大夜班員工、也會加強關注嚴重精神疾病患者的身心狀況。
    2021/11/22 22:45
  • 北市長最新民調居冠 蔣萬安關心桃園超商刺殺命案

    網路媒體《ETtoday》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民進黨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派出立委蔣萬安,民眾黨派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以39.7%居冠,勝出陳時中10個百分點以上。對此,蔣萬安今(22)日在立法院回應時聚焦昨天在桃園發生的超商店員遭刺殺一案,要求政府不應該只是嘴巴上喊口號而已,應該要拿出實際的作為避免不幸悲劇再發生。
    2021/11/22 17:44
  • 超商店員勸戴罩遭刺死 指揮中心建議:廣播取代口頭勸導

    桃園龜山區有超商店員,昨(21)日清晨因為勸導知名蔣姓紙雕師要戴口罩,遭到蔣姓紙雕師持刀將他刺死。對此有立委建議,如果國內疫苗涵蓋率達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彈性調整戴口罩政策,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2)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時表示暫時不會。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感謝第一線人員防疫貢獻,但千萬要以自身安全為考量。
    2021/11/22 14:12
  • 4刀刺心臟奪命!超商店員父:他去工作不是玩、盼司法還公道

    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戴口罩遭刺死,震驚社會,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檢方今(22)日上午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而蔡姓店員最新傷勢也曝光,他不只身中3刀,他左胸遭刺4刀,主要是刺進心臟才導致身亡,而左手臂也遭刺4刀,非重大的穿刺傷。而死者蔡男的爸爸在場表示,「好好的一個小孩子,養到30歲,如今發生憾事,整個傻掉」,盼司法還公道。
    2021/11/22 10:19
  • 快訊/勸戴口罩超商員遭刺 勞動部建議深夜加人手

    針對桃園超商案,勞動部建議雇主在深夜時段加派人手,如果兩人一起值班也保障安全,另外便利商店也可以提供店員關於情緒控管、人際溝通的職前訓練,甚至能用廣播代替一對一口頭勸誡戴口罩,另外指揮中心也提醒,民眾規勸對方戴口罩時仍要注意自身安全,如果對方堅持不戴,建議舉發就好,避免發生正面衝突。
    2021/11/22 08:57
  • 超商店員遭刺 內政部:加強夜間巡邏提高見警率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昨天說,超商店員遭遇突襲式的攻擊,無法預知、也很難用制度預防,經與長官討論後,將責請警察加強夜間對超商的巡邏工作,希望提高見警率,以減少意外的發生。
    2021/11/22 05:56
  • 勸導戴罩超商店員遭刺亡! 鄭文燦:我法難容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居然遭到刺死,這件事情讓不少人很氣憤,甚至也跑到總統蔡英文臉書質疑,說好的安全網呢?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也嚴厲譴責!
    2021/11/21 23:35
  • 超商店員遭刺死 蔡英文這舉動挨轟:到底是網紅還總統

    桃園市一名超商店員因勸導客人要戴口罩反遭對方刺死,由於短短兩個月內已發生至少3起類似店員勸導戴口罩反遭攻擊事件,讓外界不斷質疑「台灣治安沒救了」。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21)晚痛批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在臉書只關心偕同民進黨政務官的政治行程,轟爆對方「請問妳到底是網紅還是總統?」
    2021/11/21 23:09
  • 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蔡英文發文」網怒譙:還在玩政治

    桃園龜山一名蔡姓超商店員今(21)日清晨勸告一名蔣姓男紙雕家戴口罩,卻被叫出店外刺中左胸口,緊急送醫後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消息一出震驚社會,然而總統蔡英文臉書最新PO文卻在宣揚六堆客家文化,遭大批網友砲轟,「到現在還在玩政治,社會安全網補了嗎?」
    2021/11/21 20:01
  • 店員勸戴口罩遭刺死! 紙雕家犯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龜山區一間超商,今天清晨疑因店員規勸戴口罩,引發犯嫌蔣姓男子不滿,竟在離開後返回持刀刺死店員,警方在調查後,下午3時40分許將蔣男移送桃園地方檢署偵辦。
    2021/11/21 17:39
  • 獨子遇害!超商店員跨區到桃園支援 嫌犯1小時3度進出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間超商今(21)日清晨5時許,發生恐怖命案,29歲蔡姓店員因勸導男客人戴上口罩,慘遭刺死。根據警方調查,蔡男是家中獨子,原本在新北市林口區某超商工作,近期支援公司,每週至少2次在龜山這間分店上班,未料今日發生意外,至於行兇的蔡嫌,遭起底是知名紙雕設計師,犯後偵訊過程非常平靜,對於警方詢問其殺人動機,蔣嫌稱「我不知道當時怎麼了,全都忘了。」
    2021/11/21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