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達賴喇嘛 結果共292筆

  • 誦經煉製月圓服用 藏藥神祕色彩濃

    達賴喇嘛致贈罹癌婦人黑色藥丸引發話題,到底所謂「藏藥」是什麼樣的藥品,功效真的有比較強大嗎?我們持續追蹤,國內也有少數從西藏引進藥方的業者,他們說喇嘛都有自己的藥方,調製藏藥時還會誦經當作藥引,甚至滿月時才可以服用,這些奇怪的規定也讓藏藥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2009/09/02 18:55
  • 嗆聲vs.歡迎聲 達賴北上像洗三溫暖

    達賴喇嘛結束在南台灣的災區探視行程,今天下午2點半,準時搭乘高鐵北上列車,繼續訪台行程,但是達賴喇嘛前腳還沒踏進高鐵站,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就在大門口集結嗆聲,也讓高雄警方和達賴喇嘛的貼身隨扈繃緊神經,最後甚至在達賴喇嘛繞道走側門上車時,和媒體發生衝突;但是抵達台北的達賴喇嘛,心情彷彿像是洗三溫暖,僅管有在台藏人歡喜相迎,但是嗆聲群眾,還是齊聚達賴喇嘛下榻的福華飯店抗議。
    2009/09/02 16:02
  • 〈快訊〉達賴搭高鐵又被嗆 隨扈開道超火爆

    達賴喇嘛結束高雄行程,中午搭高鐵北上,再度遇到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嗆聲。
    2009/09/02 14:53
  • 陸媒體聯訪 星雲:達賴此時不該來

    針對達賴喇嘛訪台,星雲法師接受大陸駐台記者的聯合採訪,星雲表示,這次達賴來台的程序不對,時間和地點也不對,因為邀請方並非災區,星雲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政治操弄。
    2009/09/02 13:19
  • 達賴vs.單國璽 宗教對談異中求同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上午和天主教樞機主教單國璽見面,以「天法自然,人與大自然的對話」為主題,進行對談。兩大宗教界大師不約而同指出,儘管信仰不同,卻同樣講求慈悲、行善,異中求同,一場宗教對談處處機鋒,擦出不少火花。
    2009/09/02 13:12
  • 「黑小丸子」 達賴自家藥送骨癌患

    昨天達賴喇嘛替一名罹患骨癌的民眾祈福,還送上神秘的黑色小藥丸,持續追蹤,這其實是達賴在印度的藥草公司所生產的保健食品,包含紅寶石等珍貴礦物質跟中藥材,一顆價值約台幣100元,法王加持過的小藥丸究竟有沒有神奇功效,達賴喇嘛自己說這不是萬靈丹啦。
    2009/09/02 09:44
  • TVBS印度直擊 達賴的真實生活

    達賴被視為西藏人的精神領袖,每年達賴在印度舉辦大型的法會,除了流亡藏人外,也有許多藏人,冒著生命危險,從西藏偷偷越過邊界到印度,就只為了見達賴一面,TVBS曾經在印度貼身採訪達賴,帶您來看看這些流亡藏人的真實生活。
    2009/09/01 22:41
  • 蔡英文見達賴 民進黨主動提供照片

    達賴喇嘛上午在高雄小巨蛋進行八八風災萬人祈福法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前往參與,而事實上,在法會前半小時,蔡英文跟達賴已經見過面,還聊了半個小時,達賴也為蔡英文披上哈達祝福,這場會面其實沒有任何人知道,不過民進黨卻主動對外說明會面的時間內容,還提供了照片。
    2009/09/01 22:06
  • CNN專訪 達賴:兩岸交流減少恐懼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訪台,挑動中國大陸和台灣的敏感神經,美國CNN的記者這次專程從印度,跟著達賴來台,並且在高雄獨家專訪達賴,在CNN的這段專訪中,達賴再度強調,此行無關政治,為了避免被外界貼上標籤,也不想替馬英九總統帶來麻煩,因此次行,他不會和馬總統見面。
    2009/09/01 20:15
  • 「別擠到喇嘛」 虔誠殷琪要媒體讓路

    達賴喇嘛在舉辦萬人祈福法會,高鐵董事長殷琪默默坐在台下,聆聽佛法,鮮少人知道,殷琪早在10幾年前皈依在梭巴仁波切門下,和所有藏傳佛教信徒一樣,把達賴視為最高崇高領袖,這次達賴來台,殷琪就像小影迷看見偶像,隨侍在旁、亦步亦趨,過去對面媒體殷琪總是保持優雅風度,這次卻因為擔心媒體可能推擠到喇嘛,殷琪忍不住動怒,說了重話。
    2009/09/01 19:52
  • 達賴民調!5成2宗教祈福 3成政治操作

    應南部7縣市首長聯名邀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8月30日晚間抵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有5成2的民眾,認為達賴這次來台,只是單純為災民宗教祈福,但是也有3成的民眾比較同意,達賴這次來台具有政治操作的意涵。
    2009/09/01 19:50
  • 達賴演講規模縮小! 視訊一度沒聲音

    達賴喇嘛這趟來台的行程,越來越低調。原本今天要在可以容納1萬5千人的高雄巨蛋演講,不過後來改成能擠進1500人的飯店會館開講。而且有700人必需要隔著視訊螢幕,隔空聽講!但尷尬的是,今天器材一度出狀況,視訊區有長達17分鐘,只有達賴畫面,卻沒聲音。
    2009/09/01 19:08
  • 嗆達賴如影隨形 支持者反擊爆衝突

    達賴喇嘛一整天行程,在場外都發生了抗議衝突!統派團體和勞動黨跟達賴支持者,當街爆發口角,儘管霹靂小組和警方如臨大敵,築起人牆!但場面依舊差點失控。有反對者嗆陳菊,但也有市民給陳菊鼓勵掌聲。
    2009/09/01 19:03
  • 豁達風采 達賴不拘小節引會心笑

    達賴今天主持祈福法會,過程莊嚴慎重,儘管他貴為法王,但他生性豁達開朗,充滿法喜,談笑間,當惹得信眾開懷大笑。尤其是桌子突然迸裂,達賴肩膀一縮、大笑好幾聲,眾人也跟著法王會心一笑。法王還有自備招牌帽子,遮住會場刺眼的燈光,俏皮的小動作,也讓信眾印象深刻。
    2009/09/01 18:11
  • 達賴開講「因為民主,所以愛台灣」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在高雄以「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為題,公開發表演講,達賴並沒有迴避政治問題,反而是以隱喻方式做回答,他說會場裡燈光太強,所以特別戴上紅色鴨舌帽,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卻是一頂很實用的帽子;達賴還說,台灣是民主典範,這也是他愛台灣的原因。
    2009/09/01 18:10
  • 〈快訊〉蔡:馬英九應代表台灣感謝達賴

    達賴喇嘛來台,主持祈福法會,引發政治效應,不管藍綠都有聲音,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總的來說,馬總統應代表台灣出面對達賴表示感謝。
    2009/09/01 17:41
  • 「和平不會天上掉下來」 達賴開講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以「一個地球、共同的責任」為題,發表演講,達賴並沒有迴避政治問題,反而是以隱喻方式做回答,他說會場裡燈光太強,所以特別戴上紅色鴨舌帽,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卻是一頂很實用的帽子;達賴同時也開示,人類不分種族、膚色、國籍和信仰,都是全世界的一份子,只要互相尊重,真誠對話,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2009/09/01 17:00
  • 〈快訊〉達賴盼減輕災民痛苦 訪台表達滿意

    來台為災民祈福的達賴喇嘛,今天下午依照行程,在高雄蓮潭會館以視訊方式舉行演講,因擔心引發外界過度政治解讀,因此傳出演講場地一再更改,最後規模甚至縮小到高雄蓮潭會館,僅能容納500位民眾,持票入場。
    2009/09/01 14:26
  • 達賴咖啡熱賣 信徒拜過才敢喝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南下高雄住宿的飯店,吸引不少「達賴迷」守候,爭睹他的廬山真面目,業者順勢推出「達賴咖啡」,以奶泡畫出達賴的肖像,第一天推出就熱賣5、60杯,很受到達賴迷的歡迎。
    2009/09/01 13:04
  • 「桌子垮了」 達賴法會大笑化解尷尬

    達賴喇嘛上午在高雄小巨蛋進行八八風災萬人祈福法會,達賴喇嘛展現親和作風,讓原本肅穆的法會儀式,顯得輕鬆,其中有工作人員要搬走達賴喇嘛前面的桌子,結果桌子整個垮了,現場一陣尷尬,不過達賴喇嘛是大笑絲毫不以為意;另外今天達賴喇嘛也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見到了面,特地披上哈達,表達祝福。
    2009/09/01 12:35
  • 〈快訊〉消災祈福法會 1萬5千人齊聚會場

    除了到災區替災民祈福,上午達賴喇嘛行程到高雄巨蛋舉辦祈福法會,雖然場外抗議聲連連,但場內還是聚集了上萬人,達賴喇嘛說,只要大家平常做好事,就可以將功德迴向給災民。
    2009/09/01 10:08
  • 又見抗議聲 達賴法會百人場外鬧

    達賴喇嘛在高雄巨蛋的萬人祈福法會,還是出現了抗議衝突場面,有台灣宗教團體現身發傳單,質疑達賴的正統性,更拉起布條嗆聲,和現場支持信徒起口角衝突,現場情勢相當緊急,警方也火速築起人牆,隔開抗議民眾。
    2009/09/01 09:57
  • 央視紀錄片 達賴19歲進京會毛澤東

    達賴喇嘛來台,引起大陸強烈反對,從大陸中央電視台所拍的紀錄片中,也發現達賴過去年輕時的模樣。1954年,當時的達賴才19歲,就已經受邀到北京並且跟毛澤東碰面。
    2009/09/01 09:40
  • 內捷兩天連五當 郝:聽奧期照營運

    捷運木柵內湖線,營運以來大小狀況不斷,這兩天內更是5度發生停駛狀況,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經過2個週末停駛檢測後,系統已經穩定許多,聽奧期間將維持正常營運,不會停駛,未來也不會在週末停駛做檢測;只是台北市議員砲轟這種作法是丟臉丟到國外,還建議北市府請達賴喇嘛,來為木柵內湖線祈福。
    2009/09/01 09:26
  • 達賴喇嘛紀錄片 40學者共議救藏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訪問,不久前有一部有關達賴的紀錄片,也曾經在台北公開放映,這部紀錄片是全球40位精英學者,在達蘭沙拉跟達賴喇嘛的一場知性對談,他們共同討論,應該如何解決西藏問題,有人提議發起抵制中國製商品,不過達賴只用了一個妙喻,巧妙地回答了這個問題,帶您獨家來看看這段紀錄片。
    2009/08/3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