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小丸子」 達賴自家藥送骨癌患


發佈時間:2009/09/0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達賴喇嘛替一名罹患骨癌的民眾祈福,還送上神秘的黑色小藥丸,持續追蹤,這其實是達賴在印度的藥草公司所生產的保健食品,包含紅寶石等珍貴礦物質跟中藥材,一顆價值約台幣100元,法王加持過的小藥丸究竟有沒有神奇功效,達賴喇嘛自己說這不是萬靈丹啦。

達賴喇嘛為罹患骨癌的陳小姐祈福的畫面,展現法王慈悲心,而接下來,達賴喇麻還從專車拿出神秘藥丸。達賴喇嘛(98.09.01):「我自己也偶爾服用這個藥丸。」

達賴手裡拿的西藏藥盒,裡頭3個方形小盒,分別用黃紙包著黑色藥丸,這可是達賴自己的藥廠所生產的,成分包含礦物質如紅寶石、鑽石跟翡翠、還有植物跟中藥材,號稱可以保健養生。達瓦才人(98.09.01):「每天吃,剖一半,如果有效聯繫我們。」

信徒陳小姐(98.09.01):「鼓勵我聽得懂,但吃藥我聽不懂。」

達賴藥草公司網頁上,除了保健藥品,包括茶飲、書籍全都賣,而這款黑色小藥丸也有得賣,3顆裝要價3百盧布,折合台幣309元,不過達賴本人說,這也不是萬靈丹。達賴喇嘛:「那是西藏的藥。」記者:「可以治百病嗎?」達賴喇嘛:「不!」

登記在印度公司的藥品,達賴只送不賣,但如果有營利行為,就會觸犯藥事法,得依法送辦。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