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道具槍 結果共81筆

  • 警方公布亞歷鮑德溫槍擊報告 證實槍中有實彈!電影停拍

    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新片《Rust》拍攝現場,使用道具槍誤擊2劇組人員,造成1死1傷的意外震驚全球。警方週五(22)公布最新調查報告,證實道具槍中所使用的為實彈,擊發後射中一旁的攝影導演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導演索薩(Joel Souza)。
    2021/10/23 10:16
  • 彩排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無法表達震驚悲傷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拍攝新片使用道具槍時,不慎誤殺女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也遭擊中重傷,他昨(22)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聲明致歉,「沒有任何言語能表達我的震驚與悲傷」。
    2021/10/23 08:31
  • 【今晚熱搜】亞歷鮑德溫/勇士/腸爆裂/施明德/拜登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亞歷鮑德溫」。美國好萊塢今天驚傳一起命案,63歲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攝新片時,道具槍不明原因擦槍走火,擊中了42歲女攝影指導最後傷重不治,還有重傷的電影導演在醫院搶救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2 22:33
  • 好萊塢拍片變槍擊案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

    美國好萊塢今天驚傳一起命案,63歲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攝新片時,道具槍不明原因擦槍走火,擊中了42歲女攝影指導最後傷重不治,還有重傷的電影導演在醫院搶救中。
    2021/10/22 18:30
  • 快訊/亞歷鮑德溫拍片現場 槍枝走火1人員身亡

    好萊塢明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片場卻發生槍枝走火意外,一名42歲的女性工作人員送醫不治,以及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劇組目前暫時停工,警方正在調查道具槍發射子彈所產生的軌跡,來判定意外造成的確切原因。
    2021/10/22 11:21
  • 好萊塢男星拍戲道具槍突走火!誤殺攝影師 導演也重傷

    由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主演的19世紀西部電影《RUST》今日傳出拍攝現場發生事故,因現場道具槍突然走火,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稍早證實,事發當時是鮑德溫拿著道具手槍進行排戲,不料卻擊中42歲的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48歲的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導致她送醫不治身亡,索薩則是重傷。
    2021/10/22 11:02
  • 閃車遭誤認挑釁被鳴槍毆打砸車 警逮8嫌送辦

    陳姓男子5日凌晨1時許駕車返回深坑住處途中,因閃車時遭誤認挑釁,對方竟逼車攔下,並砸車、鳴槍恐嚇和打人。警方當天循線逮捕涉案8名犯嫌,起獲道具槍、刀械等,訊後送辦。
    2021/09/07 17:23
  • 分手後爭搶愛貓!前男友談判帶「刀械、玩具槍」互毆釀4傷

    今(29)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為了向趙姓前男友追回2人在交往期間公同飼養的包名,相約於拱北殿停車場談判。梁女找來了閨密老公及其他7名友人一起助陣,沒想到前男友不只也夥同7人到場,還準備刀械棍棒及道具槍枝,一見到梁女一行人就動手攻擊,造成4人受傷。
    2021/08/29 14:05
  • 分手討貓咪!開道具槍談判 前男友糾眾砍傷4人

    新北市汐止,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想討回之前養的貓咪,和男方相約談判,雙方將近20人在拱北殿發生衝突,男友率人持刀揮砍,造成四人被砍傷,混亂中甚至還開槍,砸爛對方的車,犯案後八名嫌犯鳥獸散,警方全力追緝中。
    2021/08/29 13:38
  • 主業汽修廠老闆、副業「改手槍」 義消網購零件遭逮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多次購買道具槍、撞針、以及多樣製槍工具,而東西都寄到桃園中壢一間汽修廠,懷疑他可能私下改造。警方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14日上門逮人,當場查扣改造手槍等工具。
    2021/08/18 13:04
  • 上月同酒攤吵架 男賭氣醉後上門嗆聲、開3槍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酒醉持槍,跑到前鎮區朋友家樓下叫罵,半個多小時前,先到鳳山區友人住的大樓底下對空鳴三槍,嫌犯返家後遭逮捕,原來他跟兩位被害人都認識,上個月在同一個酒攤起口角互嗆,這次酒後持槍發洩怒氣,案發後8小時落網,他說道具槍在網路上買的,返家前已經丟棄在前鎮河。
    2021/03/15 12:44
  • 高雄鳳山暗夜傳槍響 員警循線逮捕渾身酒氣男

    高雄賴姓男子今天凌晨坐車行經鳳山區時突然搖下車窗持道具槍對空開3槍後,再前往前鎮區一處民宅外持槍叫囂。鳳山警分局以車追人上午逮捕渾身酒氣的賴男,目前正偵訊中。
    2021/03/15 12:06
  • 快點開走!疑臨停停太久 遭人開槍示警

    遭警方瓦解的前太陽會堂口,竟發生槍擊案件!花蓮中華路一處民宅前,前天晚上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門口,疑似停太久了,突然兩名男子走了過去,就要求他趕快開走,再不開走就要吃子彈,接著竟真的拿出槍,朝天口開了好幾槍示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也逮到開槍男子,雖然他拿的是道具槍,還是得要開罰,不過因為開槍地點是前堂口,不敢大意還要追查。
    2021/02/22 13:28
  • 自稱白狼隨扈!疑冒警鬧事 竹聯會長遭逮

    竹聯幫一名王姓會長,自稱是白狼張安樂的隨扈,在雙北市犯下多起傷害案,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甚至吸收饒舌歌手梅海強當小弟,兩人拍MV,演出黑幫逞兇鬥狠模樣,警方埋伏跟監半年,今天一早在嫌犯住家外逮人,並從他車上搜出假的刑警背心、手銬和玩具槍,他辯稱這些都是拍MV用的道具。
    2020/11/18 22:41
  • 內湖雙槍男健身房外「報復性轟9槍」 被判蹲牢3年

    內湖雙槍俠出沒!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自從在酒後與何姓男子爆發口角,遭罵三字經後就一直懷恨在心,許男想辦法找到何男運動的健身房,並持槍埋伏在外,趁他上車時,朝著車子連轟6槍,再對空鳴3槍。最後他自行到內湖分局自首,士林地院依非法持槍與毀損罪,判許男3年刑期,併科罰金4萬元。
    2020/11/01 20:55
  • 拿道具槍街頭亂轟! 嫌犯落網辯「心情差」

    跟家人吵架,竟然當街鳴槍!3日凌晨,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和朋友外出準備返家,但他疑似跟家人吵架,竟然叫朋友停車,當街對空連開4槍,其他友人,還朝民宅方向丟擲煙火,現場火光四射,發出巨大聲響,附近民眾以為是槍戰,趕緊報警。警方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現場查出4枚彈殼,好險的是只是道具槍,在12小時後,將嫌犯全數帶回。
    2020/10/03 20:25
  • 不滿女友遭搶 男持「道具槍」連轟學長家

    新北市板橋一名范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學長,多年前搶了他的女友,近期又和他借款4萬元不還,因此找來四名同夥,開車行經光武街學長家門口時,拿道具槍對空連開三槍,嚇壞不少居民,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2小時內火速逮人。
    2020/05/01 17:51
  • 國父紀念館外連轟6槍! 嗆聲角頭還PO網

    國父紀念館外驚傳槍響!台北市一名男子23日凌晨,在忠孝東路上持槍朝捷運站和國小連開六槍,還錄影po網,警方循線逮到開槍嫌犯,發現他拿的是一把道具槍。他供稱不滿今年初,朋友在新北市樹林遭地方角頭擄走痛毆,至今懷恨在心,才會大半夜開槍洩憤。
    2020/04/24 12:47
  • 男友是「持槍犯」痴情女淚崩 今才借他10萬

    當街開槍恐嚇,警方抓到嫌犯,怎麼又是他!28歲的楊姓男子,之前透過交友軟體,涉嫌騙財騙色被抓,想不到交保後的他繼續騙,12月恐嚇女子交出信用卡,否則公布私密照,拿到卡片就去買金飾,平安夜那天,嫌犯與人發生糾紛,居然開道具槍,兩天後警方在峨眉停車場逮人,身旁的新女友還訝異質問「男友犯了什麼罪?」。知道真相後才哭喊,因為才剛借10萬給嫌犯!
    2019/12/28 19:39
  • 當街亮槍!腰際還插一把 居民驚嚇急報警

    男子當街亮槍,一把拿在手上,一把插在腰際,嚇壞居民!日前,民眾報案,說有人在街頭閒晃,而且還拿著有殺傷力的槍枝,不過,警方到場時,嫌犯卻早先一步離開,事後員警以車追人,通知車主到案,他才坦承,因為怕被仇家報復,所以才會持槍自保,警方調查,兩把槍枝一把是道具槍,一把是真槍,還意外發現持槍嫌犯和小弟,都有毒品前科,後續將追查槍枝和毒品來源!
    2019/12/06 20:51
  • 11惡煞擄靈骨塔大亨! 勒索近2900萬放人

    經營靈骨塔生意的老闆遭擄走,付了近2900萬才被釋放! 今年七月,李姓男子假借說要投資,約鄭姓被害人在公司碰面,原來,嫌犯知道被害人最近有賺錢,於是夥同小弟,拿道具槍和棍棒,強行將人押到汐止的汽車旅館,嫌犯直到拿到將近一千四百萬的現金,以及收到一千五百萬的本票,才在10個小時後將人釋放,警方一舉循線抓到九人,還查出他們二月時,因為要不到前,毆打另一名男子。
    2019/10/07 14:43
  • 通緝犯假冒警察 超商取包裹當場試槍

    苗栗一名超商店員,遇到嫌犯假扮刑警,取包裹說是查違禁品,當場開封,取出子彈,裝進隨身攜帶的槍枝,朝地面開了一槍,隨即搭計程車逃逸,原來是一名通緝犯,網購道具槍彈,沒錢付卻假冒警察,被依照槍砲彈藥,還有假冒公務員加重詐欺起訴。
    2019/09/01 12:35
  • 快訊/汐止國高中生鬥毆 逮被告、關係人等17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發生國中生跟高中生,談判鬥毆流血案件,警方直到下午,總共約談17人到案,其中包括兇嫌以及關係人,通通得做筆錄,另外被砍成重傷的蕭姓男子,手拿道具槍,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9/02/12 16:00
  • 去年愚人節玩笑結仇 國高中生撂人談判砍殺

    為了去年4月1日愚人節的玩笑,竟引發國高中生當街砍殺事件!就在新北市汐止,一名李姓國三生,因為不滿愚人節被李姓高中生開玩笑,雙方結下樑子,今天凌晨相約談判,雙方各撂10多人,包括同學和校外人士,一見面就開打,結果替李姓高中生助陣的20歲蕭姓男子,還帶道具槍示威,反而遭到對方持西瓜刀追砍,躲進彩券行,背部20公分刀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9/02/12 10:33
  • 「不小心擊發」!政院前玩槍 嫌5小時內落網

    行政院外驚傳槍響,警方在五個小時內迅速逮人!開槍的簡姓男子供稱,當時和朋友從信義區開車要回萬華的旅館,途中因為開錯路,繞到行政院外,就在這時不小心擊發手中的道具槍,彈殼噴飛到窗外,四個人加速逃離現場。雖然事後實,槍枝和子彈都沒有殺傷力,但因為開槍地點敏感,四人全依恐嚇公眾安全罪移送。
    2019/01/3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