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假冒警察 超商取包裹當場試槍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6:51

苗栗一名超商店員,遇到嫌犯假扮刑警,取包裹說是查違禁品,當場開封,取出子彈,裝進隨身攜帶的槍枝,朝地面開了一槍,隨即搭計程車逃逸,原來是一名通緝犯,網購道具槍彈,沒錢付卻假冒警察,被依照槍砲彈藥,還有假冒公務員加重詐欺起訴。

圖/TVBS

 
超商取包裹,店員也會遇到恐怖客人,苗栗這家超商,日前遇到客人取包裹,自稱警察辦案,竟然拆封,拿出子彈,就在店內開槍。警方追到他的住處搜出槍枝,移送法辦。

當時黃姓男子假扮警查取包裹,跟店員說,你知道這裡頭是甚麼東西嗎,當場把包裹開封,從裡面拿出子彈,裝入隨身攜帶的槍,朝地面開槍。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嫌犯假冒刑警至超商取貨,取完貨在旁有試開了一槍為空包彈。」
 

男子在超商試槍,開槍後,搭計程車跑了,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到案,原來黃姓男子網購道具槍彈,總共10400元,但是他沒錢支付,竟然持假拘票,假扮警察,謊稱取違禁品,拿了包裹跑了。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該店員非常機警即刻報案,以車追人最後在其租屋處頭份,將其逮獲到案。」

圖/TVBS

黃姓男子今年27歲是基隆人,他2017年10月在基隆持空氣槍打破車窗,後來又因為詐欺被通緝,所以躲到苗栗。

結果在苗栗超商試槍,落網時搜出槍枝,槍跑彈藥條例,還有假冒公務員加重詐欺起訴。

他網購槍彈,在頭份租屋處改造槍枝,當場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鐵鎚等工具,其中改造手槍具殺傷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刑警#假扮#違禁品#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2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