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道具槍 結果共81筆

  • 行政院前玩槍誤擊案逮4人 警:無關政治

    4名20餘歲男子今早開車行經行政院前方路口時,因在車上把玩道具槍不慎擊發、掉落空包彈彈殼,警方中午在萬華區旅店逮人,初步調查無關政治因素,全案依法送辦。
    2019/01/30 17:14
  • 行政院前驚見彈殼 4男玩槍誤擊發遭逮送辦

    警方今天上午在行政院前方路口發現一枚空包彈彈殼,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中午在萬華區一間旅店逮捕4男,他們供稱是在車上玩道具槍而不慎擊發,警方依法送辦。
    2019/01/30 15:00
  • 氣鄰居太吵 男子持BB槍登門恐嚇送辦!

    桃園一棟社區大樓,住在4樓的男子,不滿樓上小孩腳步聲太大,竟然就拿著BB槍,上樓找鄰居興師問罪,結果拿的是玩具槍,但因為已經造成鄰居心生畏懼,他衝動的結果,是害自己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8/12/23 21:55
  • 快訊/永和當街擄人!惡煞圍毆亮槍 疑幫派尋仇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當街遭到8名惡煞圍毆,甚至差點被綁走,過程中對方還亮槍,嚇壞附近民眾。警方到場後壓制2名嫌犯,其他人則是搭車逃逸。被打的男子,身上被搜出毒品和道具槍,衝突起因疑似是幫派尋仇,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車輛,全力追緝中。
    2018/10/20 18:32
  • 「叭什麼!」並排臨停擋道 違規男開槍洩憤

    台北市北投傳出槍響,有惡煞對空鳴槍,嚇壞附近民眾,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沒發現槍擊痕跡,但發現一枚彈殼,判斷是道具槍,循線逮捕嫌犯趙姓男子,他坦承到超商買東西,自己違規停車,被後方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才會氣憤開槍。
    2018/10/13 13:47
  • 逆向又闖紅燈!嫌竄逃1公里 陷車陣遭逮

    新北市蘆洲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轎車駕駛戴帽子開車,遇到警方攔查竟拒檢逃逸,逆向還闖紅燈,員警追了1公里,趁著嫌犯陷入車陣當中將嫌犯攔截圍捕,同時搜查車輛,發現嫌犯沿路丟毒品,還在車內藏槍枝,但男子卻供稱道具槍只是想拿來嚇嚇欺負別人用,遭上銬法辦。
    2018/09/19 13:56
  • 還錢遭債主放鳥 男狂開18槍洩憤影片PO上網

    這會不會太囂張,一名男子因遭債主催債,約好見面還錢卻遭到債主放鳥,竟氣到在路上連開18槍洩憤,友人還將他鳴槍的行徑錄影PO上網。雖事後急忙將影片撤下,但已被網友發現後通報警方,警方今(1日)凌晨通知開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2018/08/01 19:04
  • PO網炫耀改槍 男2小時後被逮竟是「音效搞的鬼」

    一名黃姓男網友昨日(22日)在家中把玩一把道具槍,且還囂張的自拍持槍朝窗外射擊,發出一聲巨響,誇張行徑在網路上立刻引起熱議,警方也獲報後,在2個小時內於新竹市區逮捕黃男到案。
    2018/02/23 09:36
  • 「來買槍啊!」嫌網拍改造槍 竟臉書直播試射

    有人在網路不公開社團賣改造槍,還直播試槍!台南一名葉姓主嫌,平時喜歡玩道具槍,研究槍枝構造,居然異想天開,跟網路賣家買槍改造來賣,還大膽選在相關不公開社團直播影片試射擊發,向買家炫耀槍枝火力,直播影片被網友下載,向警方檢舉,台北員警獲報南下逮人,自己的直播影片成了法辦的最佳證據。
    2017/11/21 13:08
  • 理容KTV內喝多了 兩派人起口角店外狂毆

    恐怕又是喝多了,台中理容KTV發生兩派人馬口角後打群架事件。當中一名男子因為不勝酒力,被狂毆到倒地不起。只是當員警處裡完要離開時,記者卻發現馬路上出現一枚子彈,而附近民眾也說看到有人拿槍、搶槍。雖然初步看起來,疑似道具槍的假子彈,但警方仍是將東西帶回調查。
    2017/10/11 07:44
  • 快訊/你撞到我了! 倒車不慎釀撞駕駛竟開槍

    就在今天下午新北市土城傳出槍響,1輛汽車倒車時,疑似沒有注意,跟1輛小貨車發生擦撞,但雙方疑似還起了口角,汽車駕駛竟拿出1把道具槍對空鳴槍,警方獲報,目前已經鎖定1名嫌犯,正循線追緝中。
    2017/08/16 19:00
  • 花了4年不再當古人 李準基:感覺真好

    翻拍同名美劇的韓劇《犯罪心理》19日舉行記者會,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高允和裕善等主演群一齊拿出道具槍拍大合照,將以這齣戲來狙擊觀眾的心。美劇《犯罪心理》開播12季以來深受美劇迷喜愛,曾多次獲提名艾美獎與人民選擇獎。韓國tvN是全球第一家翻拍的電視台,對此劇相當重視。
    2017/07/20 07:03
  • 受不了女友愛吃醋還「天天要」 男攜槍自首躲她

    新北市一名20歲的施姓男子,平日從事酒店經紀;喜歡玩生存遊戲的他,3年前上網買了一把金牛座 JP-915道具槍改成真槍把玩。日前他結識從事美髮業的女友,2人進而交往同居,但對方擔心男友在酒店上班會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天天查勤而發生爭執。施男最後受不了女友太愛吃醋,主動持槍上警局自首,想圖一個清靜。
    2017/06/13 17:56
  • 「莊孝維」!郵局防搶演練 轄區警不知情

    郵局防搶演習,竟然沒有通知轄區派出所!昨天晚上六點半舉行防搶演練,行員還蒙面拿著一把道具槍,民眾看見以為真的搶劫,跑到百米旁的派出所報案,值班員警先騎警用機車趕往現場,警網出動支援,動員二、三十名員警火速趕往現場,結果竟然是演習,轄區派出所事先沒接到通知,氣得大罵「莊孝維」!
    2017/05/24 18:13
  • 扯!男梯間「初體驗」試槍 自拍PO網炫耀

    臉書試槍還PO網,真的很囂張,開槍的是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自家樓梯間哼著歌,然後邊唱歌邊開槍,還把開槍影片PO上網炫耀,警方挨家挨戶的追查,最後終於到他,帶回警局他才辯稱,槍是道具槍,但儘管如此,行為已經觸法。
    2017/02/02 17:52
  • 大數據查槍! 分析上千槍枝找到相同點

    警方利用大數據分析,發現國內有1900多件的犯罪槍枝中,有高達700的槍枝中都是屬於同一款道具槍改造,進一步對於該款道具槍進行控管,果然查到蛛絲馬跡,出動上百名員警遍布北中南,查獲6處改槍場所,甚至還發現有槍枝改造的手繪圖,因為操作容易,不少僅國中畢業的嫌犯從事改槍販賣,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流向及提供技術人員。
    2016/12/16 12:06
  • 出獄男行善捐物資 持槍擄人未遂破功

    彰化溪州一家工廠女秘書,上午上班停好車,遭歹徒鎖定,持槍要挾持,女秘書機警逃離馬上報案,警方快打部隊兩分鐘趕到現場,歹徒還在附近徘徊,馬上落網,警方在他隨身包包搜出道具槍枝,手銬,還有疑似爆料物等危險物品,一度還擔心有爆裂物,要出動防爆小組,35歲的王姓嫌犯是工廠離職員工,觀察員工上班會在路邊停車,守在附近隨機擄人。
    2016/09/02 20:01
  • 覬覦生意好?7煞持棍勒索 業者跳魚塭逃命

    台南一名龍膽石斑業者,平常靠著養魚苗賺錢,外傳生意好,竟然遭到覬覦,一名陳姓男子率眾持棍棒和道具槍登門,一開口就說要借一百萬元周轉,業者不從,他們朝業者一陣毒打,甚至拿起道具槍準備射擊,嚇得被害人跳進魚塭,還好他的兒子逃出報警求救,快打部隊趕到,把道路堵死,當場逮捕五名嫌犯,其他兩名嫌犯逃跑後策動投案。
    2016/08/23 11:06
  • 持道具槍搶農會! 蒙面歹徒逃逸1天落網

    8日上午在汐止區持槍搶劫農會的嫌犯落網了,警方調查,行搶的蘇姓犯嫌有強盜、毒品前科,自稱失業1個月,沒錢花用才會持道具槍搶劫,但當天他衝進農會開了一槍之後,自己也嚇到,行搶過程只有短短16秒,就落荒而逃。
    2016/06/10 12:09
  • 快訊/持道具槍搶農會!嫌犯落網 警偵訊中

    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闖進汐止一家農會持槍搶劫,凌晨警方逮捕這名搶匪,目前人正在警局偵訊。
    2016/06/10 08:29
  • 逮毒鴛鴦!搜「假」槍不算業績 警察空歡喜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女朋友,違規停車在超商前的十字路口,讓女朋友下車去買飲料,被巡邏員警發現是對毒鴛鴦,在車裡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跟一把手搶,警察原以為查獲槍枝後,業績壓力肯定能減少,沒想到是一把沒有殺傷力的道具槍,白高興了。
    2015/09/04 17:05
  • 疑行車糾紛! 屏風執行長當街亮「槍」

    行車糾紛亮槍,劇團執行長遭逮,擔任屏風表演班製作人的林佳鋒,7日上午行經台北市建國高架橋時,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竟然持道具槍意圖恐嚇,後方駕駛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捕林佳鋒,但他否認和人發生衝突,強調要出差,怕修理好的道具槍忘了拿,才會趁著等紅燈的時候下車拿槍。
    2012/12/08 12:40
  • 電影道具? 走私百萬古董毛瑟槍牟利

    電影戰爭片中,出現的古董槍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桃園一名徐姓嫌犯,利用快遞貨運的方式,從大陸走私進口10把古董毛瑟槍,市價超過百萬,再放到網路平台轉賣獲利,落網後,嫌犯還辯稱是道具槍。
    2012/10/05 17:54
  • 情侶嬉戲假綁架 路人報案警查辦

    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烏龍綁架案,一對情侶在捷運站玩角色扮演,男的演綁匪把女朋友擄上車,沒想到嚇壞了路人報案。台北市的警網全力搜捕之後,才發現根本就是假綁票,不過警方也意外查出,男的拿來擄人的「道具槍」竟然有殺傷力,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2009/11/06 12:37
  • 毒蟲身上放「火藥」 警追查破兵工廠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晚間宣佈偵破地下兵工廠,2名形跡可疑的嫌犯,被警方盤查的時候,發現除了持有毒品,還有市面上罕見的「黑色火藥」,警方擴大偵辦,發現這2個吸毒的嫌犯,平常專門改造道具槍,轉手就可以賺至少7倍的不法利益。
    2007/07/22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