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過早 結果共501筆

  • 美股皆墨!台股開盤挫近200點 回測12900關卡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升息3碼,雖符合市場預期,但會後官員指現在談停止升息言之過早,美股4大指數聞訊皆墨,衝擊台股今天開盤最低下挫194.82點,早盤最低至12905點,回測12900點關卡。
    2022/11/03 10:04
  • 聯準會再升3碼並放鷹 美股收盤重挫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再度宣布一口氣升息3碼,以對抗居高不下的通膨,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暗示考慮暫停升息仍言之過早,美股主要指數今天收盤重挫。
    2022/11/03 05:17
  • Omicron亞型變異株逾300種 世衛:全球公衛危機未了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仍是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降低警戒層級仍言之過早,即便最近防疫有所進展。
    2022/10/20 10:01
  • 擾動可能沿尼莎路徑! 周末北東恆春再變天

    周四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回升,水氣再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舒適穩定的天氣,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但也有見到陽光的機會,雖然東北季風減弱,不過早晚仍偏涼,低溫普遍為18至20度,白天開始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4至26度,中南部則在29、30度,感受溫暖微熱。降雨方面,只有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花地區有些降雨的機會,不過整體雨勢都較零星、範圍較小。
    2022/10/20 09:22
  • 北東雨緩水氣仍多!冷空氣影響 今晚明晨最冷

    周二颱風逐漸遠離,但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台灣附近水氣仍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偏高,不過整體雨勢相對於前幾天明顯趨緩,雨區也減小,雨勢上,只有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的機率,而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中南部山區留意午後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冷空氣也隨之南下,北台灣氣溫整天都落在19、20度附近,其他地方白天高溫雖仍有26到30度,不過早晚感受上也偏涼,夜晚清晨低溫約21、22度,請注意溫度的變化,記得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2022/10/18 08:23
  • 過敏鼻炎又來了!靠「吃」打敗換季哈啾 6類食物有效改善

    秋季涼爽的天氣雖讓人感到舒適,不過早晚溫差大,對鼻子過敏的人來說可就沒那麼好過,經常一起床就會狂打噴嚏。營養小當家_阿罐營養師在臉書貼文中表示,若是打噴嚏、眼睛癢、鼻子癢、流鼻水及鼻塞等症狀持續超過3天,其實就是過敏性鼻炎發作,除了靠藥物改善過敏症狀外,研究也發現可以補充「關鍵食物」控制發炎,來幫助對抗過敏。
    2022/10/15 05:30
  • 「變異株」亂鬥!BF.7是否取代BA.5 專家:言之過早

    新變種BF.7在中國大陸、英德法、丹麥、荷蘭、比利時等國快速傳播,國內目前只有三例境外移入個案,有沒有可能取代BA.5成為主流變異株?專家認為還要再觀察,主要是目前全球有不少變異株,可能要等到冬季才知道誰會成為霸主。不過,Omicron肆虐時,大家最有感的症狀是喉嚨痛,BF.7的症狀則略有不同。
    2022/10/14 13:30
  • 熱帶系統週末近台!恐引共伴效應 北東恆春防豪大雨

    週四東北季風稍微減弱一些,不過早晚還是稍有涼意,西半部及東北部低溫約20至22度,花東地區約23度,白天高溫稍微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約24至26度,竹苗、花東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仍可以來到30度以上,但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至於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桃園以北、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時間較長,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新竹以南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2/10/13 09:09
  • 0+7將上路!小鹿文娛6防疫旅館 10/22恢復正常營運

    10月13日起將改城入境0+7,也就是再也不用檢疫,防疫旅館將走入歷史。旅宿集團「小鹿文娛」旗下有6間防疫旅館的旅宿集團「小鹿文娛」指出,要將防疫旅館轉回一般旅店,籌備期需要約2個月的時間,不過早在三3月前,便開始著手佈署備品調整、設備擴充及人才培育等事項,以利在政府宣佈防疫旅館退場時,能儘快轉回。因此6間防疫旅館將在10月22日全數轉為一般旅館,目前陸續收到多筆海外訂單的詢問,將持續發揮集團「翻玩空間」的精神,迎接海內外旅客的到來。
    2022/10/06 11:20
  • 明年預算飆4.5倍、疫苗買太多? 王必勝:言之過早

    本土今(3)天新增33377例,比上週一增加17%,指揮中心認為目前仍在高原期,確診數起起伏伏,但上週BA.5定序出爐占比達到79%,指揮中心也放寬重複感染定義。另外針對指揮中心的存廢,指揮官王必勝列出7點辯護,強調現在仍有存在必要性,也對明年的防疫預算是今年4.5倍以及今年的7.9億衛教宣導費用做出說明,強調所有費用都是依法使用。
    2022/10/03 19:50
  • 拜登宣告「疫情終結」 美防疫專家佛西:還有新變種!

    美國總統拜登接受媒體專訪,竟搶先世衛組織,宣告「新冠大流行已經結束了」,但美國防疫專家佛西博士有不同意見,認為「言之過早」;翻看美國CDC數據,全美每天仍有400人死於與新冠相關疾病,佛西認為,新冠病毒不可能根除,還警告冬季有出現「新變種病毒」的可能。拜登先前才剛要求美國國會撥224億美元,維持疫苗研發與治療,防範下一波大流行,如今又突然定調疫情終結,也不免讓人與美國「期中選舉」產生政治聯想。
    2022/09/20 19:57
  • 拜登稱「疫情已結束」 公衛專家打臉:仍高居第4大死因

    美國每天仍有400到500人染疫病故,總統拜登卻在昨晚播出的訪談裡表示美國COVID-19疫情已結束,今天公衛專家與主流媒體馬上反彈,認為拜登此話不妥且言之過早。
    2022/09/20 12:04
  • 台北市近百棟海砂屋 蔣萬安:優先公辦都更

    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的強震,造成花東地區災損不斷,釀1死百餘人傷,引發國人對於防災應變的重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0)日發布「耐災城市」政見,也提出「公辦都更再升級」,透過早進場、擴量能、增彈性三原則,盤點有公安疑慮的建築,優先推動公辦都更。
    2022/09/20 11:02
  • 918地震「極淺、陸地發生」 兩特色堪比921地震

    氣象局透露,去年下半年以來,台灣的地震是平均的兩倍以上,但是不是進入地震活躍期,無論是氣象局或是地質專家都認為言之過早。倒是可以注意,幾個規模比較大的地震都在花東縱谷一帶,有專家提醒,1951年也有縱谷系列地震,不排除可能重演當時的劇本。
    2022/09/19 18:58
  • 澤倫斯基再控俄羅斯犯下戰爭罪 稱戰局扭轉還言之過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指控俄羅斯在烏國東北部犯下戰爭罪,並說儘管烏軍迅速收復失土,但現在說戰爭局勢出現扭轉還言之過早。
    2022/09/17 06:39
  • 陸旱象還沒解除 氣象部門示警:秋冬恐更嚴峻

    中國近來飽受乾旱所苦,雖然近期若干地區降下甘霖,但氣象預報指出,旱象雖舒緩但旱象解除還言之過早,而且秋冬時節可能嚴峻;此外,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位持續「跌跌不休」。
    2022/09/12 17:18
  • 「那一根」太大了!特斯拉車主怨:遇大停止標誌過早減速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對於最新的FSD beta版本進展似乎頗為滿意,甚至大幅調漲北美市場FSD的售價達1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46萬元,是台灣售價的一倍以上。但FSD beta卻接獲不少使用者抱怨,不久前有人表示軟體性能不如預期,需要頻頻手動介入修正,結果遭到Musk吐槽表示beta就是測試版本,別想加入測試又來抱怨。
    2022/09/06 14:55
  • AV誤導!加拿大男性功能障礙 專家:性教育不足

    性教育普遍不足,再加上網路的發達,讓許多現代年輕人過早接觸到成人影片後,對心理和人際互動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加拿大紀錄片《大不舉時代》(The Great Flop)就探討這樣的現象,描述一名魁北克的青年,在未成年就開始大量接觸情色影音後,等到要和真實人類發生性行為時卻無法順利進行,於是決定走訪性學專家、性治療師,甚至是AV導演和男優,探索自己的焦慮與困惑。
    2022/09/01 19:52
  • 吳德榮:輕颱軒嵐諾路徑不確定性大 須再觀察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輕颱軒嵐諾未來走向仍有很大的不確定性,現在討論其威脅仍過早,須再觀察。吳德榮說,今天天氣偏熱,中南部可能有大雷雨發生,並留意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
    2022/08/29 10:18
  • 英國「假秋天」到來!樹木被熱浪搞糊塗 提早轉紅、落葉

    這個夏天英國經歷熱浪,還測得破記錄的攝氏40.3度高溫,之後面臨嚴重乾旱,導致河川、湖泊和蓄水池等乾涸見底,現在異常的氣候現象仍持續,英國各地的樹木已經進入求生模式,森林由綠轉紅,地面鋪起厚厚的落葉地毯,這種現象被稱為「假秋天」(false autumn),即時令過早入秋。
    2022/08/25 14:47
  • 一覺到天亮!醫曝7助眠妙招 吃這些食物還增免疫力

    你有失眠困擾嗎?總是睡到一半容易醒來,或過早清醒就睡不著?如果一周中有3天或3天以上有這樣的情況,小心影響心血管、記憶力、情緒等健康問題,甚至還會瘦不下來。
    2022/08/11 21:52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嚇壞!高雄大晴天路樹竟倒塌 無辜散步婦人遭壓傷

    高雄天氣晴朗,不過早上卻有一處巷弄,路樹突然倒塌,壓傷一名路過散步的婦人,還好附近民眾把她拉出來送醫,還好只有腰部受傷,但樹倒來得太突然,她嚇得忘了事發經過。
    2022/07/20 19:32
  • 奶茶台語是啥?網歪樓應唸「烙塞得」 內行曝正解

    相信不少人聽過早餐店奶茶「每喝必拉」的傳聞,不過有人想過,「奶茶」的台語要怎麼唸嗎?日前有民眾針對奶茶的台語讀音發起討論,沒想到一票人全懵了,有人還打趣稱應該叫「瀉藥」。
    2022/07/04 09:32
  • 披著羊皮的狼!一圖秒懂早餐6地雷 穀物竟比它還NG

    一大早起床最常聽見身邊的人說:「早餐吃什麼?」現代人生活步調較為緊湊,時常到了早餐店或是超商買一個麵包或是三明治來當作早餐,不過早餐沒有吃得健康,恐出現腦袋昏沉、效率降低的狀況。為此,知名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於臉書上特別盤點出6種最糟糕的早餐地雷,其中穀物地雷指數竟然高於培根、火腿。
    2022/07/04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