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運毒 結果共580筆

  • 空運3.7公斤大麻毒郵包 警追300公里逮2黑幫份子

    竹聯幫32歲朱姓男子,涉嫌利用航空郵包,從美、加等大麻合法化地區寄送毒品至台灣,想藉此在台販毒牟取暴利,日前海關人員發現2個可疑包裹,拆開後發現竟藏有3.7公斤大麻,經縝密佈線追查,先是埋伏逮捕收包裹的37歲張男,同一天再從台南一路追上台北,歷過300多公里距離、將近6小時追捕,在台北市陽明山順利逮獲朱男,全案依運毒罪嫌偵辦。
    2022/04/12 16:37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疫情生意差! 運將開「多元計程車」協助販毒

    台中有2位多元計程車司機,去年因為疫情影響生意,竟然加入販毒集團,幫忙載運毒品,販毒集團主嫌遭警方逮捕,還聲稱是自己使用,後來警方到住處搜索,查獲2千多包毒咖啡,涉案4人也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
    2022/03/16 18:18
  • 搭高鐵南北運毒!男遭刑警包圍 拘捕上銬

    搭高鐵運毒,男子遭警方鎖定!警方接獲線報,31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為了買毒,經常搭高鐵運送毒品,日前知道他出現在板橋高鐵站,立刻派人監控,果然等到他從高雄回來後,在他的行李箱發現兩包安非他命,市價大約兩百五十萬,避免被人盯上,毒品還用茶葉外包裝掩飾。
    2022/02/22 17:50
  • 南毒北送!茶葉袋藏2公斤安非他命 男搭高鐵拖皮箱運毒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販毒集團竟然大膽利用高鐵運毒,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去年12月底,他親自到南部地區取毒後,將毒品放在茶葉包中並裝進行李箱內,拖著趴趴走運送到台北。員警在板橋站埋伏,當場搜出了重達2公斤的毒品,依法將人逮捕,並依運輸毒品罪移送新北檢,檢方這個月偵查終結,將人起訴。
    2022/02/22 15:58
  • 利誘!夾藏毒品 10萬元代價找學生代領包裹

    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入境的國際包裹,竟然夾藏4.2公斤大麻花!航空警局與海關去年底接獲線報有人運毒,地檢署指揮展開追查,發動多次拘提圍捕後,終於攔截由戴男與張男為首的兩個運毒集團,從國外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夾藏大麻花,申報進口貨物,再找缺錢用的學生或輟學生,一個人給10萬幫忙簽領包裹,躲警方追緝,這次共逮9人,將會持續向上追查、揪出源頭!
    2022/02/22 15:14
  • 屏東歷年最大宗毒品走私 警海上撈回384公斤愷他命

    屏東縣警察局與刑事局、海巡等單位在檢方指揮下,去年10月在屏東滿州鄉查獲384公斤愷他命走私,為縣警局歷年查獲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檢方起訴10名嫌犯,今天移審。
    2022/02/22 14:56
  • 海上運毒被抓!船長「急丟包」一個月後尋回 K他命市值近8億元

    屏東縣警局偵破歷年來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原來有販毒集團買通一名船長要他到外海接駁毒品,返回時被海巡登船檢查,船長竟然把毒品丟在海上。屏東縣警察局持續搜索,一個月後在滿洲鄉的海岸邊成功找回毒品,經過鑑定,確定是三級毒品K他命,市值將近8億元。
    2022/02/22 13:09
  • 「毒」餐點已抵達! 外送員兼職運毒遭逮

    外送員不是送餐點,而是毒品咖啡包!桃園一名外送員,疑似為了賺外快,竟然和販毒集團合作,幫忙運毒,警方獲報後,佯裝買家,約好地點取餐,果然一打開保溫外送袋,裡頭裝滿5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人贓俱獲,而外送平台也強調會解除合作。
    2022/02/14 18:38
  • 狡猾外送販毒稱「運毒到府」! 多藏汽機車、倉庫當中繼站

    疫情趨緩後,包含夜店、酒店、KTV開放,毒品需求增加,警方查獲的件數,也明顯增多,這些外送毒販,就像是小蜜蜂一樣,成立群組還彼此支援叫貨,甚至為了不被警察抓,隨身攜帶的毒品都不多,反而把汽機車置物箱或倉庫,當中繼站,避免被捕判重刑。
    2022/01/06 19:24
  • 尼日警路邊攔查貨車 竟抓到市長載200公斤古柯鹼運毒

    西非內陸國家尼日(Niger)警方日前查獲一起大宗毒品走私案,且主要涉案人士竟然是當地貿易城市阿加德茲(Agadez)的市長!據悉,當天警方在道路檢查站攔下一輛卡車,沒想到在車上發現超過200公斤的古柯鹼,市價約為87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更令人咋舌的是,當時市長就坐在車上。
    2022/01/04 14:38
  • 正前往夜店派對! 「耶誕運毒車」遭警攔截

    台北市警方在耶誕節凌晨攔查到一輛從花蓮北上的車,卻在後車廂搜出大量毒咖啡包,還有一包K他命,駕駛聲稱,要前往信義區夜店參加耶誕派對,警方懷疑,這些毒品恐怕是要拿到夜店販售。
    2021/12/25 20:52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2台灣人越南運毒! 遭胡志明市法院判死刑

    越南胡志明市人民法院今天開庭審理一起非法運輸毒品案,法院一審判決江姓與葉姓台籍被告死刑,並分別另處5000萬越南盾(新台幣約6萬元)罰金。
    2021/12/17 20:56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 假送貨真運毒! 54公斤「喵喵」原料闖關遭攔

    貪圖高報酬,最終難逃法網!一名周姓嫌犯在大陸安排毒品進口到台灣,以化妝品的名義申報多批夾帶,並分多點寄送。日前航警跟海關利用X光查驗時,就攔下多箱可疑貨品,打開發現竟是四級毒品,足足有54公斤,後續追查到收貨人的行蹤,到指定地點埋伏,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瓦解這起毒梟運毒計畫。
    2021/12/06 15:10
  • 竹聯幫和堂大哥涉走私海洛因磚 潛逃出境7小弟收押

    持續追蹤!市價20億、總共一千多塊的海洛因磚,從泰國運到台灣,警方查出幕後主嫌,是竹聯幫林姓大哥,綽號豆漿,潛逃出境,不過抽絲剝繭,發現林姓男子從不出面,只負責與泰國運毒集團聯繫,其他交給小弟分派工作,不過如此龐大的利益,毒品交易需要大量現金,恐怕無法單單這幾個人就能完成。
    2021/11/24 13:39
  • 富士山1號雜貨輪運毒品 屏檢起訴7人、拍賣貨輪

    獅子山共和國籍「富士山1號」雜貨輪今年7月運輸405公斤愷他命毒品在恆春外海被查獲,屏檢今天表示,偵查中已依法拍賣查扣的雜貨輪,全案4日偵查終結,涉案7人提起公訴。
    2021/11/11 12:51
  • 離職警變毒梟!走私30億海洛因 遭判無期徒刑

    離職警察溫俊龍涉嫌組成走私運毒集團,去年利用漁船載運重126公斤、市價超過新台幣30億元的海洛因磚在恆春闖關失敗,屏東地院日前依運輸一級毒品罪,判溫俊龍無期徒刑。
    2021/11/06 10:36
  • 首見海洛因磚偽裝佛像隔板運毒 航警:神明都不保庇

    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破獲一起運毒案,毒梟以輸入佛像名義,將8.14公斤海洛因磚偽裝隔板運毒,市價近新台幣1億元,航警循線逮捕5人,並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1/10/13 14:35
  • 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知名香港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在遊戲《英雄聯盟》S2奪下世界冠軍,豈料近期因涉嫌販售大麻,且規模宛如大盤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羈押,刑度從10年起跳,引發社會譁然,檢警除了查出有一名楊姓役男幫忙運毒,更爆出Toyz遭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及對話紀錄等。對此,統神也回應了。
    2021/10/05 12:00
  • Toyz運毒竟有役男涉協助! 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

    曾在《英雄聯盟》S2中,奪下世界冠軍的香港籍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近日因為涉及販毒遭到聲押,引發社會關注,檢警查出一名楊姓役男涉嫌幫忙Toyz運毒。對此,今(2)日上午陸軍第六軍團發聲明表示,該名楊姓士兵服役前就從事運毒,警方在上個月就到軍營逮人,軍方也會全力配合偵辦,至於楊男目前則以40萬元交保。
    2021/10/02 12:58
  • 兇!火辣網紅涉運毒交保後砲轟酸民 嗆「台灣人腦子壞了」

    刑事警察局日前查獲有嫌犯在網路上,利用虛擬貨幣交易,販售大麻煙草,而她就是火辣網紅潘緣。14日遭警方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但她回家後,卻氣的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人腦子是壞了」?
    2021/09/16 10:26
  • 黑市價6千萬!K他命藏禮盒 台嫌在泰落網

    台泰警方聯手破獲毒品走私案,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企圖把30公斤、黑市價格超過6千萬的K他命,夾藏在香皂禮盒中,以空運方式闖關來台。受到疫情影響,K他命價格翻倍漲,現在每公斤超過2百萬,嫌犯看有利可圖,答應販毒集團以40萬酬勞,到泰國運毒,幸好警方及時攔截。
    2021/07/1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